溼疹掛什麼科溼疹掛什麼科,溼疹去什麼科室看

2021-07-14 20:04:42 字數 1048 閱讀 7851

1樓:太原九州美容中心

**溼疹掛**科。

**溼疹需根據患者的溼疹型別、年齡、部位、溼疹時長及病變程度進行**。目前**溼疹尚無特效藥物或**藥物。多數患者就診後出現停藥即**,或反**作無法**。

部分有明確**的溼疹,如飲食、區域性乾燥或其他因素引起的溼疹,可避免致**素,以減少溼疹的發生,甚至達到臨床**的目的。對於無法確定**的溼疹,需反覆使用外用藥或口服藥物進行**,具體用藥由醫生面診指導為準。

2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你好,溼疹屬於皮炎的一種,一般由於過敏引起,掛**科,主要的還是注意平時的護理。

1、合理調整飲食 。避免食用過敏性食物。

2、注意消化功能情況,保持大便通暢。可使用助消化藥物。

3、儘量避免一切外來的刺激。 衣著要柔軟、寬身,羊毛、化纖的衣服不要直接貼身穿著。避免接觸貓、狗等動物,防止因瘙癢而抓破**。

4、患溼疹怕熱,所以儘可能保持涼爽的環境。

5、保護**防止感染。由於溼疹導致**毛糙,而且脫屑,非常容易出現細菌感染。如果患者身上有些**傷損程度較為嚴重,每天必須洗澡,目的是為了去除溼疹毛糙面上的細菌和碎片。

3樓:**病專科主任

溼疹屬於**病,掛**科的號即可。

4樓:溼疹手淘漢萃坊

掛**科,查的話,查過敏原!

溼疹去什麼科室看

5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科,溼疹是一種較為常見的**病。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手機燈塔平臺上找**科大夫問下。

7樓:沫凡_啞

你好,溼疹是屬於**科的一種病,當然去**科看

8樓:權傾朝野

患了溼疹建議去正規大型專業醫院的**科就診。溼疹也是需要遠離些可以導致過敏的因素的,所以飲食方面需要忌口,不要吃一些辛辣的食物,更需要避免海鮮類的食物,儘量減少外界不良因素對於**的刺激,以及保持身體的衛生。

溼疹是什麼病,什麼是溼疹?

溼疹是怎麼回事?星知計劃 經常癢的朋友,快去試試吧。溼疹是由多種因素引起的 疾病,患病後趁早來 專科檢查 溼疹要到專業的 科醫院就醫,此外還要調整飲食,遠離過敏源。一種慢性炎症性瘙癢性 病 多形性皮疹 對稱分佈 有滲出傾向 自覺瘙癢溼疹的發病人群廣泛,不分年齡 性別和地域 易 需長期 溼疹是什麼病?...

月經推遲去掛哪科,月經推遲掛什麼科

可以去掛 的,月經推遲主要需要考慮兩個方面的原因,首先是妊娠,其次是月經不調.指導意見 如果說進行檢查結果陰性沒有懷孕,不來月經就是月經不調了,可以口服金巢安,每天兩袋,堅持服用一段時間,月經就能按時來潮了。另外保持精神愉快,學會排解不良情緒,這樣對身體 對月經的順暢排出都是很有幫助的。你好 看診 ...

跟腱炎掛什麼科?腱鞘炎去醫院掛什麼科

這種情況跟腱炎可以引起足跟跟腱腫脹疼痛不適活動勞累加重,可以注意休息避免劇烈運動負重勞累,飲食清淡規律加強營養,建議當地正規綜合性醫院骨外科就診檢查,區域性熱敷,按摩理療烤電促進消腫減輕疼痛,應用一些所述貼膏,比如 跟腱gu方世醫貼,萄寶有,減少運動,穿鞋注意後邊不要硬,要軟,別磨跟腱。跟腱炎是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