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臭掛什麼科,口臭應該掛什麼科

2022-01-29 00:36:58 字數 5854 閱讀 4819

1樓:

口腔區域性疾病是導致口臭的主要原因,可首選正規醫院口腔科就診。

世界衛生組織已對"口臭"的**引起高度重視,口臭嚴重影響人們的社會交往和心理健康。如果發生口臭可以選擇到正規醫院的口腔科就診。如果是專科的口腔醫院應該首選口腔內科。

對於非口腔性疾病引起的口臭,應到相應的科室就診,如口腔鄰近組織疾病產生膿性分泌物而發出臭味可以去耳鼻咽喉科就診;內科疾病如急慢性胃炎出現酸臭味可以選擇消化內科就診。

2樓:

口腔科,如果半年沒有洗牙,至少需要去洗個牙。

3樓:小熊同學啊

個人覺得需要掛個內科。口臭是表象,原因可能是肝臟等內因引起的,否則會治標不治本。

4樓:那郎榮碧白

要對症的**的,胃腸道疾病,咽喉疾病,牙齦炎,牙周炎,齲齒什麼的都會引起口臭,建議先掛口腔科看看,嘴巴的東西當然多半是口腔科管的拉,如果他們說沒問題,你再考慮自身可能有什麼問題,比如你抽菸什麼的有咽喉炎,胃腸道平時不太好,比如消化等等,耳鼻喉科看喉嚨,內科可以看胃腸道的,有些分得細的醫院還有專門的消化內科,中醫科也可能看很多這類胃腸道、咽喉疾病,還能教教你養生喝茶吃藥的

5樓:****

口臭的問題,建議去掛口腔科和消化內科兩個科室雙重**。

6樓:成都博仕**

在這裡看病肯定放心啊,他們這裡的醫護人員都特別有耐心,而且挺專業

口臭應該掛什麼科?

7樓:在運動中找到平衡點

口臭讓人非常尷尬,影響與人的交往,引起口臭的原因很多,主要的有口腔衛生問題,還有就是消化系統疾病,可以先去口腔科檢查是否口腔牙齒或者牙齦的問題引起,牙洞中塞有異物,時間久了會發臭,牙垢多了也會有異味,這些都是常見的口臭原因,還有口腔中如果有潰瘍,也會引起口臭,這些都檢查過了,沒有問題,可以到消化科檢查胃和食管,定期給口腔做情理,平時刷牙要徹底,飯後漱口都是避免口臭的好習慣。

口腔有異味,這是一個非常尷尬的事情,我覺得最主要的還是要找到引起口腔異味的原因,如果是因為食物引起的,則非常簡單,如果是其它原因,要從根上解決問題,為了應對這種情況,也有一些臨時的辦法,比較有效,勤刷牙,漱口,實在不行嚼點口香糖,都可臨時應付。

第一種情況是食物引起的:那就比較簡單,比如進餐時吃了大蒜、韭菜、洋蔥、涮羊肉等味道比較重的食物,這種情況最好是先刷牙,如果時間趕趟就衝個澡,換上一身乾淨衣服,這樣去見客人顯得禮貌而且尊重對方,當然去之前最好再嚼一塊口香糖為好,多喝幾口清水,沖洗一下食道。

第二種情況是衛生習慣引起的:有些人不習慣認真刷牙,或者飯後也不漱口,這個習慣不好,時間久了之後,口腔內會產生牙垢,非常硬,像石頭一樣,比廁所裡的石頭還硬,還臭,其實大多數成年人的口臭都是這樣來的,南方的小夥伴稍微好一些,他們經常去潔牙,現在北方的牙醫診所這方面也已經開展這項服務,相信會有越來越多的人加入這個行列,這裡面一定要注意,口腔衛生很重要,因為大多數都會有微創,所以安全也很重要,一次性的裝置,一定要看清楚,最好兩個人一起去,一個人負責監督,另一個人做口腔清洗。(其實,自己在家也可以自助,就是稍顯麻煩,有一個最簡單的辦法,就是用淡的醋兌白開水漱口,時間久了,那些牙垢就會自動脫落,但是濃度不要太高,頻度不要太勤)清洗牙對牙是有傷害的,尤其是美白,儘量要注意。

這種情況屬於生活習慣引起的,問題不是很大,但是有些人經常的口腔牙齦出血、口腔潰瘍,也會帶來口氣,這個一般屬於缺乏維生素引起的,解決起來也比較簡單,就是注意食物多樣性,不要偏食,多吃點粗纖維的食物,慢慢就會好起來。

第三種情況比較嚴重:這種情況口氣是從你的胃通過食道反上來的,這個說明你的消化系統出了問題,要麼就是胃動力不足,要麼就是有病變,總之這種情況是最麻煩的,要先去醫院消化科檢查**,然後才好找方抓藥,解決問題。

8樓:噬骨傷痕

應該掛消化內科,

口臭一般是由於虛火上升,胃火旺導致的;

所以可以吃點清胃火的藥物的,可以吃點疏肝理氣的藥物的,注意自己的飲食,最好清淡為主的。

除此之外,很多的偏方**可以取得很不錯的療效。

很多人也都希望可以用一些偏方來**口臭。

下面就來為大家介紹幾種除口臭的偏方。

薄荷葉口臭**法:若可以獲得新穎薄荷葉,也可以應用薄荷葉來去除口臭。

只有將薄荷葉放入口嚼,薄荷葉中的自然精油即會散發幽香,使口吻清爽,去除異味與口臭。

茶葉口臭**法:喝剩的茶葉不要拋棄,將茶葉蒐集起來冰鎮在冰箱中,應用時取出過量,放入口中用嘴嚼,茶葉可以有效地消除口中的異味,併為口腔帶來幽香,有效地潔淨口腔。

吃些紅棗或是黑棗:可以消除因吃蔥、蒜等引起的短暫口臭。

薑片口臭**法:廚房裡用剩的薑片也有許多妙用,取一些乾的薑片,切成碎片狀,放入小袋中,你可以隨身攜帶著。或者噴一些益品清口舒到嘴裡,這對口臭具備很好的醫治效果,可以有效地為你的口腔帶來清爽的感覺。

需要注意的是胃腸疾病患者一定

9樓:麻晴肥同方

你好,口臭多考慮口腔因素、胃腸道因素以及吃了刺激性食物造成的,建議檢查確診口氣的**針對**

10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您說的情況口臭說明是腸胃消化不良是有關係的,是需要做個胃鏡檢檢視看是否有幽門螺旋桿菌感染的情況,確定後及時按照四聯****,是需要到消化內科**。

11樓:德勝門醫院消化內科

口臭掛消化內科就可以,但要選擇一些正規的醫院,避免去一些小門診,因裝置及技術不夠,容易出現誤診,給身心造成一定的危害。

口臭除了早晚勤刷牙之外,在飲食後要清理一下牙齒,減少細菌分解,減少口臭。

12樓:

口臭真的是一件比較恐怖的事情!如果你的口臭比較嚴重的話,可能真的會丟了客戶丟了物件!我就是被口臭困擾許久的人,不過,口臭如果做到這幾點應該就會緩解不少。

檸檬的好處:

如果有口臭的話,平時沒事的時候可以多喝一些檸檬水,或者直接生吃檸檬,可以很好的幫助清新口氣,幫助改善自己的口氣問題~

小米西芹配茴香:

偷偷告訴你們,平時可以選擇熬小米的時候可以再裡面加一些西芹和茴香,這是我朋友告訴我的偏方,吃起來味道也不錯,我都稱它為菜粥,吃一段時間可以幫助慢慢的去除口氣。

我用過一款益品清口舒,感覺蠻不錯的,平時吃完飯的時候直接對著口腔裡面噴兩下,薄荷味,可以很好的避免口氣問題。大概噴了一個月左右吧,口臭的問題就解決了,一點味道都沒了呢。

另外,每天都在堅持喝蜂蜜水,感覺在去除口臭方面也有自己的好處~

1.每天早晚刷牙,刷牙真的是一個很重要的功課,可以很好的幫助清除口腔裡面的細菌。

2.管住嘴,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像什麼蔥薑蒜之類的一定要儘可能的避免。

3.生活中可以嘗試嚼茶葉,茶也是可以幫助清新口氣的,或者也可以用濃茶漱口,都是可以幫助去除口臭的~

13樓:天貓

13951966291

口臭掛什麼科?

14樓:成都博仕**

口臭掛消化內科就可以,但要選擇一些正規的醫院,避免去一些小門診,因裝置及技術不夠,容易出現誤診,給身心造成一定的危害。 口臭除了早晚勤刷牙之外,在飲食後要清理一下牙齒,減少細菌分解,減少口臭。

15樓:欒霏闕念寒

建議樓主先去口腔科檢查一下,排除是否因為牙齦炎而造成的口臭,處理起來也比較簡單,如果不見效再去掛內科、中醫科等等

16樓:僧豐

生理性口臭常見於晨起時,或者吃了一些刺激性食物和味道比較大的食物,一般不需要特殊處理,只要注意口腔清潔,即可消除。病理性口臭主要見於齲齒、牙周炎、慢性鼻炎、慢性扁桃體炎和慢性咽炎等口周疾病,還有肝病、腎病和糖尿病酮症等全身疾病,都需要針對**進行

17樓:

口臭通常與口腔病變及胃腸道疾病有關,您可以到口腔科或消化科就診。建議:口腔病變應及時**,您可以多吃新鮮的蔬菜水果,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喝酸奶,保護

胃粘膜,飯後及時漱口。

18樓:來自橫店影視城無師自通的橄欖枝

通常情況下,需要根據引起口臭的原因不同來掛不同的科室。消化不良、慢性腸胃炎或hp感染引起口腔異味一般掛消化科;慢性咽炎等引起口腔異味需要掛耳鼻咽喉科;如果是**於口腔的異味,如蛀牙或口腔衛生不好、舌苔過厚引起的需要掛口腔科。因此出現口臭一般建議從這三個科室中進行選擇**。

看口臭掛什麼科?

19樓:

你問我們看口臭掛什麼科?掛內科很有可能是你的腸胃有問題。

20樓:果凍

你可以在**的地方問一下,諮詢什麼科,他就會告訴你,這樣的話,你知道去到對應的科就好了,希望你早日**。

2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口臭應首先到口腔科就診

據統計,80%-90%的口臭**於口腔,其中齲齒和牙周病又是最常見的**。齲齒導致的牙齒腐敗、變質和食物嵌塞、牙周炎導致的牙齦出血、不良修復體以及殘根殘冠內的食物殘渣,如不及時處理,經細菌發酵分解以後,就會產生臭味。經過對應處理如齲齒充填**、齦上潔治、齦下刮治、拆除不良修復體以及拔除無保留價值換牙以後,口臭仍未緩解,應繼續排除其他系統疾病,如咽炎、鼻竇炎、氣管炎、支氣管炎、胃炎、胃腸功能紊亂等。

22樓:aa我愛我家

口臭掛什麼科,一般的口臭是有很多種方式引起的,很多時候由於胃病或者胃潰瘍也有可能引起或者牙周炎都有可能引起。

23樓:戚晴畫

你有口臭的毛病,到醫院可以掛口腔科。這樣就可以直接看病了。

24樓:成都博仕**

引起口臭的原因有很多,常見的大多數是由口腔衛生、腸胃疾並便祕等造成的。長期熬夜和飲食不衛生,也有可能引發口臭。口臭是可以進行預防的,預防前需要先了解形成的原因。

25樓:

口臭的話一般都是有自己的生活的不良習慣,或者根據的飲食有關,主要能去看口腔。可

26樓:藍天老師

我覺得你這個應該看牙科,還有那可還有內科。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患者口臭,可以到醫院的口腔科、消化內科、呼吸科進行檢查。多數患者出現口臭考慮是口腔清潔不到位或出現口腔疾病引起,所以可以到醫院的口腔科檢查,到口腔科可以瞭解牙齒的情況,首先看是否出現齲齒、牙周炎、根尖周炎、牙髓炎等牙科疾病。如果牙齒上出現齲齒,因腐蝕比較嚴重,牙洞內容易存留食物殘渣,加上細菌感染、食物殘渣發酵,會引起口臭。

還可以到醫院的消化內科就診,因為出現消化不良、食道反流,胃內食物不能及時消化,長期積聚在胃裡,過度發酵,會導致口臭。還可以到醫院的呼吸科檢查,要了解是否出現氣管、支氣管、肺部的感染以及體內是否有腫瘤,如支氣管炎症的患者由於炎症刺激會分泌較多炎性物質,引起患者出現口臭的情況。

28樓:陽光明媚

看看我臭掛什麼科,這個要靠掛一下為胃腸科和口腔科。

29樓:

看口臭的話,首選口腔科,其次是中醫科

30樓:

先看口腔科,再看內科

口臭就醫應該去看哪個科室

3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口腔科,但口臭的出現有幾種可能。

一是口腔炎症或者齲齒,

二是胃腸炎症,三是鼻炎。

口腔問題是最直接的因素,如果口腔有炎症或者因齲齒等導致口腔中存在大量食物殘渣,而經細菌分解後就會發出異味。這種情況,治好口腔炎症,刷牙時將牙齒縫、舌頭等處也刷乾淨,口臭問題就會消失。

第二種情況是最少見的一種情況,因為在食道的下方連線胃的地方,有一個括約肌,

只允許食物往下進入胃中,防止食物或者氣味往上進入食道。除了在嘔吐或者打嗝頻繁的時候,其他時候不會出現口臭。

我腿疼應該掛什麼科,腿疼,腰疼應該掛什麼科

成都麥通舒彈力襪 建議你就診於腰腿疼痛專科門診,進一步的檢查和 再決定下一步 方案。 從德本禰懌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如果你是腿上的一些骨頭痛的話你可以掛骨科,如果不是的話,你可以掛外科,看看是不是神經引起的疼痛,僅供參考。 菣皮箍鄧 考慮膝關節炎的可能,建議及時到正規醫院骨科就診,在專科醫生指導下查...

請問肩周炎應該掛什麼科,治療肩周炎掛什麼科?

肩周炎疼痛難忍?應該掛什麼科檢查?醫生告訴你如何檢查 肩周炎,一般可以去骨傷科或者骨科都可以解決的,但是從描述的情況來看,有可能和炎症有密切的關係,所以檢查清楚以後針對性的 如果確定是因為炎症引起的,用消炎的藥物來 才會有比較好的療效。一般是要去看骨科的,傳統裡面可以去看中醫科。肩周炎一般是由於長期...

感冒咳嗽掛什麼科,咳嗽時該掛什麼科

內科 呼吸內科 感冒分為狹義和廣義之分,狹義上指普通感冒,是一種輕微的上呼吸道 鼻及喉部 病毒 染。廣義上還包括流行 冒,一般比普通感冒更嚴重,額外的症狀包括髮熱 冷顫及肌肉痠痛,全身性症狀較明顯。潛伏期1 3天不等,隨病毒而異,腸道病毒最短,腺病毒和呼吸道合胞病毒較長。起病突然。大多先有鼻和喉部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