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腋臭用甲正王可以嗎?,我不需要完全根治那種,只需要用一次管

2022-01-29 00:36:59 字數 5570 閱讀 7789

1樓:任鑲旋

問題分析:你好,這個腋臭的發生一般是與本身腋下的汗腺代謝旺盛和出汗是有一定的關係的

意見建議:建議在平常生活當中要保持腋下的清潔和衛生,要忌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避免勞累和熬夜,可以偶爾用硫磺皁來清洗一下,最好是到醫院**科做一下腋臭的全切手術

每天清洗一下腋下,然後在噴點佰弧肖在狐臭的部位,堅持使用很快就會好的,

狐臭的原因找到了就好解決了,避免這些原因源就可以徹底的解決狐臭的問題了。希望沒治好的不要灰心。

2樓:

病情分析:你這樣的情況當然一定不想要手術**的話,

可以先塗佰弧肖之類的,指導意見:你最好是多吃牛肉這類的,保持愉樂的心情,還是要選擇正規的公立醫院手術**的,

3樓:千茉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描述、考慮為、腋臭、是腋下大汗腺堵噻、液分的腺液細菌感染後發出的臭味、有遺傳性、吃藥打針效果不佳。

指導意見:平時注意休息和飲食,不吃刺激性的食物,不喝酒,不熬夜。外用藥物的話可以使用佰弧肖,性質溫和不刺激,無色無味,效果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狐臭,是指分泌的汗液有特殊的臭味或汗液經分解後產生臭味。有狐臭是可以治好的,可採用手術或者非手術進行**,一般並不推薦手術**,**率是比較高的,而且手術風險很大,**很高,一般在一萬以上,如果恢復不好還會留下疤痕。非手術方法:

注意個人衛生,勤洗澡,勤換內衣,經常保持腋窩部的乾燥和清潔,這樣可以減少臭味的散發。少做過量的運動,少飲食刺激性的食物,保持生活規律,情緒穩定,可以勤洗澡保持乾淨,保持身體清潔便能減輕細菌滋生,早晚用凝甫集腋留香露治理狐臭,堅持使用狐臭就會慢慢變淡的。

5樓:什麼都不說填寫

病情分析:其實腋臭常常與遺傳有關係。這個是不傳染的。

指導意見:要解決這個問題你的這個年齡是不可能手術的。你可以試試用用佰弧肖。

注意只要按說明用腋臭的問題會有大的好轉。但是不可能**。

6樓:紫薔薇

病情分析:您好!建議手術**,傳統的手術方式:

特點是切除腋下**上的所有汗腺,療效可靠,可徹底**腋臭.缺點是損傷太大,由於縫合時**張力大,限制了雙上肢活動功能,易造成傷口感染,縫線脫落,造成較大的手術疤痕,影響上肢的活動功能.現在可以行微小切口大汗腺清除術:

方法是在腋下作一麥粒大小切口,用汗腺清除器進入腋下**,仔細將汗腺破壞並清除出體外,達到**腋臭目的。

意見建議:您好!注意個人衛生,勤洗澡,勤換內衣,經常保持腋窩部的乾燥和清潔,這樣可以減少臭味的散發.

少做過量的運動,少飲食刺激性的食物,保持生活規律,情緒穩定.區域性應用對腋臭有抑制作用的百弧消以去除臭味。

花螺是一種常見的海產品,在沿海地區很多的餐廳,排擋中都有,爆炒一份是特別的佐酒佐餐美食。你瞭解花螺要怎麼做才好吃嗎?現在,學習啦小編來告訴你4款好吃花螺的做法。

花螺的家常做法:爆炒花螺

花螺食材準備

花螺300克,香菜10克,紅椒1個,蒜適量,薑片適量,小辣椒2個,白糖適量,生抽適量。

方法步驟

1、花螺300克,蒜苗2根,紅椒1個,香菜適量;

2、香菜切段,小辣椒切碎,蒜切片,紅椒切絲,姜切絲;

3、花螺清洗乾淨後去泥沙,用手搓洗擀開;

4、鍋中燒熱油,爆香姜蒜,小米辣,倒入花螺;

5、加入生抽和少許糖煸炒一下,然後放入開水燜煮2分鐘;

6、放入香菜,紅椒絲,香菜葉,翻炒均勻後出鍋即可。

花螺的做法步驟:白灼花螺

花螺食材準備

花螺600克,紅辣椒半個,姜切半截,花椒油少許。

方法步驟

1、將花螺反覆浸泡洗淨,撈出瀝乾水;

2、鍋中水燒開,放入花螺,蓋鍋煮沸,熄火後撈出;

3、紅椒和生薑切絲,鍋中倒入花生油燒熱,澆在上面,淋上蒸魚豉油拌勻;

4、上桌後,將花螺蘸食醬料即可,

花螺的好吃做法:辣椒煮花螺

花螺食材準備

花螺1斤,幹辣椒適量,米酒適量,蠔油適量,醬油少許,鹽適量,味精,火鍋底料,辣椒醬,辣椒油,花椒油,姜蒜茸。

方法步驟

1、鍋中水燒開,放入適量的味精,鹽,下入花螺焯燙待用;

2、鍋中燒熱油放入姜蒜蓉爆香,下入幹辣椒,火鍋底料和辣椒醬;

3、炒勻後加入適量油,蠔油,味精,鹽,辣椒油和花螺下鍋;

4、然後再加入適量的花椒油,米酒調味即可出鍋。

花螺的家常做法:醬爆花螺

花螺食材準備

花螺半斤,郫縣豆瓣醬1大勺,鹽適量,生薑,蔥,老酒,糖適量,蒜適量,水適量。

方法步驟

1、將花螺放入鹽水中養一下,吐盡泥沙;

2、放入蔥薑蒜切丁待用,郫縣豆瓣醬放入鍋中加入適量油;

3、放入蔥薑蒜爆香,下入郫縣豆瓣醬,煸出紅油後下入花螺翻炒片刻;

4、加入老酒,糖,少許水收汁,撒些蔥絲即可出鍋。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真的好,我一直都在用

8樓:

也可以試試將生薑片洗乾淨後切片外擦在您的腋下,百弧肖一天擦2次,每次在雙腋窩擦時間大概為5分鐘就好了的。

醬爆花蛤的做法(海鮮家常菜-如何炒貝類不出水)

像花蛤這類貝殼,買回來最好提前浸入淡鹽水中兩三個小時,讓貝殼吐乾淨沙子.記住不要直接用自來水浸泡,貝殼類很容易一命嗚乎,斷了氣就吐不出沙子了~~~

以前炒花蛤這類貝殼,經常會發現炒好恨不得成湯了.這次用了事先焯水的方法,非常好,炒好的花蛤不再湯湯水水的,達到了理想的效果.當然了,也有人就是喜歡湯湯水水的,那麼這步省略,直接炒.

醬爆花蛤

材料:花蛤,蠔油,海鮮醬,清水,料酒.

做法:1.準備一盆清水,放幾勺鹽,讓水成淡鹽水,把花蛤泡在淡鹽水中,再滴一兩滴食用油,浸泡二到三小時,讓花蛤把泥沙吐盡.

2.把浸泡過的花蛤淘洗乾淨,瀝水.

3.準備一個小碗,用兩勺蠔油,一勺海鮮醬,一勺料酒,三勺清水的比例調製成醬汁.蔥切段,蔥白和蔥青分開,姜切絲.

4.鍋中放水放兩片姜煮開後,倒入花蛤,煮一分鐘左右,看到花蛤一張開口,立即用筷子一個個夾出瀝水待用. 5.起油鍋,爆香薑絲和蔥白.

6.把剛才調好的醬汁倒入鍋中,煮開.

7.倒入焯好水的花蛤,快速翻炒至醬汁包裹住花蛤,起鍋,撒蔥花.

碎碎念:

1.花蛤買來要提前兩三個小時放在淡鹽水裡浸泡,滴一兩滴食用油,可以讓花蛤吐盡泥沙.

2.花蛤炒前最好先綽水至花蛤張開,這樣炒好就不會有很多湯水了,味道也更容易進去.

3.綽水的時候注意,花蛤張開口就馬上撈出來,煮過頭肉會縮掉變老,鮮味也會損失.

5.最後一步動作快,花蛤倒入後迅速翻炒勻就可以出鍋了,炒多了花蛤就老了,不好吃了.

9樓:死神拉姆

狐臭還具有遺傳性,並與性別、種族差異有關。在西方人中,狐臭又稱為:「body odor」,意思是一種身體的味道,也就是指體味。

關於體味,一般來說,女性多於男性,白種人和黑種人多於黃種人。這主要與大汗腺的生理結構和功能有關。在國內狐臭的人數比較少,一般輕微的可以通過勤洗澡勤換衣服,還有就是忌口來緩解狐臭的味道。

中度和中度以上的狐臭,還是需要做手術或者用凝甫集祛除狐臭。

10樓:換電動車的符號

狐臭是汗腺變異的問題。排出的汗液較多沒有及時清潔與**表層的細菌混合後形成的一種異味。可以外用凝甫集腋留香露每天擦塗腋下1-2次。

調理一段時間。如果說重度狐臭的話,可以考慮手術**,,禁辛辣刺激,勤換洗保持腋下清潔乾燥,保持心情舒暢

怎麼**狐臭?

11樓:佰迪清

腋臭是汗腺散發難聞的氣味的一種的疾病,對於患者來說最大的痛苦就是人們對於腋臭患者的疏離,容易讓患者產生自卑心理。

那麼,腋臭的輕重程度如何判斷呢?

重度者:這類人群,當從你身邊經過的時候就會聞到刺鼻的味道,而且那種味道非常的濃重,則是腋臭重度程度了。

中度者:一般是在進屋過一會兒就可以聞到的。

輕度者:可在腋下夾上紗布,然後取下來,用鼻子嗅紗布,聞下是否有味。這對腋臭的輕重程度的分辨方法最有效的之一。

怎麼**狐臭?

一、平時注意個人衛生,保持**乾淨。注意清潔衛生,常用肥皂清洗患處,勤洗澡,勤換衣服,保持**乾燥。

二、運動後要洗澡。平時做劇烈活動或過量的運動時,不可避免地引起大量出汗,會給細菌生長造成有利條件。因此,運動後一定要洗澡,清潔**,勤換內衣,減少細菌繁殖。

三、減少對腋窩**的刺激。平時要減少長期對腋窩部**的慢性刺激,如經常剃或拔腋毛,以免引起毛囊增生、肥大。若大汗腺體肥大,可過多地分泌汗液及加大脂質類排洩滲出量。

同時腋窩溫暖潮溼,又不透風,容易孕育細菌的生長與繁殖,分解過多的不飽和脂肪酸,增大臭味。因此,不要經常拔腋毛。

四、要穿寬鬆的內衣。青年男女喜歡穿緊身衣、牛仔類衣服等,導致**與衣服緊貼,阻止了分泌液的揮發,特別是夏天使這些區域性溫度高、溼度大,成為細菌的「培養基」,促使一些細菌滋生、分解,而產生特殊的異味加重。

12樓:生野肩肅

可以這麼說,我試過的招,不下二十種了都,隨後 發現了一個工..重..呺叫(蛻香路),就這麼滴,才算是探尋到了應對的措施,所以,找到方發,輕而易舉就能趕走狐臭。

在酷熱的夏天,腋臭病症是十分受盡折磨。在積極主動醫治這類病症的情況下,還要注意什麼。

1、可基本掩臭是腋臭病人的醫護方式 之一,腋臭病人能用一些簡易的方式 來遮蓋異味。如可在每天晚上浴池後,用牙膏擦抹腋下處,那樣可確保第二天不造成腋臭的異味。必須留意的是,腋臭病人在應用這種香體露時要先做膚質測試,防止出現部分**過敏狀況。

此外,在內衣上擦抹十滴水、藿香正氣液、清涼油等,也是有遮蓋腋臭的異味的功效。

13樓:生活達人蔣小喵

狐臭這樣去除超簡單!

14樓:美唄網

可以採用切除大汗腺的方法來**狐臭,患者多伴隨多汗症,平時要注意勤洗澡,勤換衣物。常規**,也可以採取通過20%到25%的氯化鋁溶液浸泡。不過比較徹底的**方案應該是手術切除的方法,這樣較為徹底。

15樓:弓水蕊僕奧

做手術不好的。要想治標治本最好還是用中醫中藥**,如【全效狐臭液】,普通的藥水只是能暫時性的止住異味,無法**,但是【全效狐臭液】採用中醫中藥提煉,且無毒***,安全,標本兼治!建議你可以試下。

可以在**網搜搜,,

16樓:僪芮麗潭冉

平時吃東西要以清淡為主,多吃蔬菜,少吃肉,一定一定不要喝酒,少抽菸,這些都對狐臭的**有好處,不過這些也只是對**狐臭有個輔助的作用,最好就是用專業的去狐臭產品,我原先用過美|聯狐|臭淨效果挺好的,你可以去試試,祝你早日**。

釣魚用雞肉做魚餌可以嗎,海釣用雞肉可以不

當然可以啦,能夠釣到一些吃肉的魚,我常常用雞肉來調水魚 王八 的。海釣可以用切好的牛肉或者雞肉做魚餌嗎 可以的。海釣活動中使用最廣泛的依次是沙蠶類小活魚類肉類軟體類節肢類等。一 沙蠶類 沙蠶素有海釣 萬能餌 之美譽,是垂綸滄海的 釣餌 1 巖蟲 俗稱 肉蛆 體長20至35釐米,成蟲身體前部有淡藍或淡...

小烏龜身上有腐爛用碘伏可以嗎,烏龜腐甲用碘酒可以嗎

易書科技 效果肯定是有的。烏龜腐甲的原因一般是因為加殼是受損後細菌侵入而引起的病變碘伏和雙氧水的作用是用來消毒殺菌,印製腐甲處進一步擴散擦拭後應該進行適當的幹養,一直泡在水裡不利於傷口的癒合。有用,先把壞的殼挖了,再用雙氧水擦,然後幹養,幹養保證溼度,好了後期用碘伏慢慢就會好,注意定期保養。 龜是身...

腰痛用紅花油擦可以嗎,擦正紅花油能治好腰痛嗎

可以的,最好是用乾的朝天椒兩把放入2斤左右的高度白酒中浸泡兩天之後,用酒擦患處,一天兩到三遍,兩三天就能好,扭傷 拉傷效果最明顯。腰痛引發的因素眾多 勞累,受寒,體虛,外傷等等。要根據不同的誘發因素來 若是外傷,zhj78789的方法則是最佳方案。可以。紅花油是用來舒經活血的。擦正紅花油能治好腰痛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