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超越的成功,說明對偶像的認知是進步了還是倒退了

2022-01-29 00:36:56 字數 2765 閱讀 7164

1樓:月月月月

這我就不清楚了,但我個人覺得他並不是特別的成功,而且也是很沒有能力,希望他以後可以加油吧。

2樓:啦啦啦啦小樂

我個人覺得是倒退了,而且他非常不符合我對偶像的認知,我個人是比較排斥這種感覺的,不喜歡的。

3樓:田淑芳

我個人認為肯定是進步了現在有越來越多的粉絲對他的認可,我也是會一如既往的支援他。

4樓:

我認為是進步了,但肯定有人說是倒退了,他們還覺得偶像應該是十幾年二十幾年前那種高高在上的

5樓:呆呆聊雜談

肯定是進步了呀,原來大家對偶像是那種只能遠觀,離我們正常生活差很遠很遠的那種人

6樓:

應該是進步了,我認為應該是進步了,偶像以後和粉絲的差距之間越來越小。

7樓:

我覺得應該是偶像跟粉絲的差距越來越小了,原來偶像都是高高在上的,好像天上的人一樣

8樓:晉精

不能這麼說,是明星和普通人之間的差距小了,而且努力的普通人成為明星的更多了。

怎麼評價楊超越對偶像意義的理解?

9樓:迷路de清香

很感動,希望把粉絲當作朋友,當作一群不可辜負之人。

2023年,超越在微博裡寫到,願有朝一日微博不再冷清,願以後有一群不可辜負之人。

什麼樣的人是不可辜負之人?

肯定不是客戶,在商家眼裡,願意花錢的客戶都是好客戶,並沒有什麼區別。

不可辜負的,是朋友。

我們對真正的朋友,是有責任的。我們有責任和他們一起進步,有責任讓他們因為我們的存在,成為更好的人。

所以,超越說,我可以接受別人惡毒的言語,但我不希望喜歡我的人和那些罵我的人一樣……

超越說,我經歷過,所以我不想別人也會經歷那些不美好。我覺得一群人聚在一起,是因為有一個共同的價值觀,如果不同,離開也許只是時間問題。

這話很危險,這是會讓人不舒服的話,從這句話開始,追星不再僅僅是找樂子,它變得嚴肅了,這是在提要求,要求粉絲也要自我審視,自我批評,改過遷善,成為更好的人。

有些人追星,是要做一個美夢。在夢裡,我們家寶貝最漂亮、實力最強、全宇宙最紅。你們其他人都是糊比,不要來吸血碰瓷。

讓這樣的人自我審視,自我批評,自我約束,他們會不高興的。他們不會認為這是愛,他們想要的愛是寵溺。但他們不知道,在成年人的世界裡,寵溺通常意味著欺騙。

10樓:啞巴太陽陽

首先楊超越自己的格局足夠大,她能夠跳出狹隘的飯圈去談論偶像意義這個話題。你要知道楊超越在平時不是說自己是偶像,經常去cue自己是愛豆,但是在這篇博文裡她引用了偶像,這個主流**會用的詞彙。

說明楊超越的立意足夠高,她開始傾向於自己的理解去引導自己的粉絲群體,這種引導是積極向上的,是不帶任何迷惑性,非常直接直白,沒有含糊其辭的表達。就像周杰倫歌詞寫道: 我乾脆自己下車 指揮樂壇的交通 。

楊超越也是有足夠的膽識去站在這樣的一個高度去審視,去理解偶像的意義。

所以楊超越的粉絲是十分幸運的,能夠擁有這樣足夠優秀的偶像。再者楊超越也是十分幸運的,在出道不到一年可以吸引到這麼多來自不同領域和不同圈子的粉絲。楊超越和楊超越的粉絲這種雙箭頭的關係.

11樓:南知西北

楊超越這次對偶像意義的理解並沒有什麼新意,因為這跟之前所認識的她一毛一樣,這些觀點早在過去一年的言行中處處展露無遺。所以,楊超越本如是,何須細論之。羊村對超越很重要,是她力量的源泉,是心裡在意的"朋友"。

楊超越是感恩的(吸引力法則中一個要素就是感恩),她感恩羊村的支援,相信羊村的真心,所以她希望能回以真心,希望真切地幫助大家,希望雙方是平等的,希望大家都能成為更好的自己。

所以她要發聲,要給偶像這個符號賦予真實的實際意義,所以她鄭重其事地向羊村闡述其對偶像意義的理解,以期與村、芽對話,與大家共同努力與進步。

12樓:匿名使用者

楊超越是一個特殊的存在,她和別的女孩是不同的,對偶像的理解也很正面。

13樓:淼淼

欣賞不來她,完全get不到她的顏值、才華、智商、情商,真是要啥沒啥,她的火,真是莫名其妙。也許就是因為她太像那個要啥沒啥的自已了吧。

14樓:速寫俠俠

自己對她無感,現在網上盛行她為錦鯉的說法,不過她對偶像意義的理解還是有獨到之處的,是對她偶像們的負責。

15樓:問死天

我覺得她對偶像意義的理解很準確呀,本身她也是一個非常正能量的女孩子。

16樓:獅子

說實話,她很幸運,在那麼多人中實力不好還能脫穎而出。而且她對於粉絲是懷著感恩之心的,因為她知道是有這些粉絲才有她,可以說她看得清局勢吧。不過還是希望她能努力吧,不然娛樂圈新人輩出她會被甩在後面的

17樓:冷色調哎呦誒

楊超越的三觀很正,她對偶像的理解很正面。

18樓:江畔舊時月

在創造101中很真性情,雖然說唱跳實力不如別人,但是運氣這種事不是每個人都有的。

19樓:一罐芝士兒

感覺她跟偶像還沒什麼關係吧,運氣至上,實力還需加強。

20樓:喵姐說心理

楊超越確實影響一些人,讓人們看到了努力、隱忍、善良、包容、樂觀的人能夠獲得成功等。

21樓:有彩虹就會有雨

我並不是很喜歡楊超越,所以不瞭解呢。

草根出身的楊超越會被哪些人喜歡,楊超越實力一般但是有這麼多人喜歡這是為什麼?

當然是和她一樣的出生背景的人,會更喜歡她同情她。我覺得應該是會被一些男生喜歡因為楊超越長得好看。因為楊超越長得漂亮,而且性格直率,就這麼簡單。很多人都很喜歡她,特別是那些大學生,她應該是自帶福星。楊超越唱歌不行,跳舞不行,偏偏人氣就是火箭少女裡面最高的。所以喜歡她的肯定是那些任性哥了。估計很多人只是...

520對偶像表白的句子,520的表白句子怎麼說

有時候,這個世界很大很大,大到我們一輩子都沒有機會遇見。有時候,這個世界又很小很小,小到一抬頭就看見了你的笑臉。遇到你是我此生最美的幸運,5201314!青春打馬而過,你是我年少的歡喜。520的表白句子怎麼說 1 除了愛 除了思念 除了關心 體貼和祝福.我好象沒什麼好給你了,所以,我很慚愧!但我想,...

你怎麼評價楊超越的唱歌水平?

楊超越這個人很有偶像性顏好,可惜沒經過什麼訓練,唱跳能力真的很一般,坦白說,她的唱跳實力,在團裡偏弱,但練一練足夠應付情況了,有粉絲有熱度就更要努力,把舞眺好了歌唱好了 就沒什麼大問題了。燃燒我的卡路里 有人哭有人笑有人不看好,有人嘲弄也有人感動 燃燒我的卡路里 有人哭有人笑有人不看好,有人嘲弄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