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超越是怎麼火的?是因為她的演技麼

2022-01-16 01:26:06 字數 6884 閱讀 140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是因為楊超越的性格.

楊超越好看、有趣、搞笑而真實,共情能力強到你能感受到她的真誠與對這個世界的善意。她可以坦誠地說出犧牲自己娛樂大家,這份真誠足以讓人感動。有時候,甚至讓人覺得她是一個大演說家,特別喜歡聽楊超越的真情實感。

楊超越家很窮,也很能拉同情博好感。

然而楊超越拒絕了,因為不想影響父親的生活。

富人做善事很簡單,因為他們強大而有錢,分一杯羹給別人,對他們來說很容易。

而楊超越,雖然弱到被全網黑,但依舊堅守了自己的底線——善良溫暖,幫助朋友,保護家人。

再說楊超越為何美的特別。

她很窮,也沒想過靠出賣色相.

別的不說,就一個逗比美少女,足以讓很多人快樂。她是很多人的快樂源泉,這還不夠嗎?我們不想接受那套虛假營銷,楊超越給我們帶來的是真實的快樂。

這就是大眾為什麼選擇了楊超越。因為楊超越的真善美,楊超越很有趣,越是瞭解她,越是覺得她有意思。

自從開始吸花,現在對別的都沒太大興趣了,楊超越太可怕了。

對於帶著偏見的人,送上一句楊超越的話,少一點偏見世界就不會那麼侷限。

2樓:匿名使用者

楊超越發展起來雖然有運氣的成分,但是也是經過自己的努力的。下面咱來說一說

出生於江蘇省的農民家庭的楊超越,父母離異,唸完初中,沒有像大多數孩子一樣升入高中,她小小年紀就出去 打工了,做過各種各樣的工作,

像餐廳服務員,縫紉女工等,都是卑微且辛苦的工作。可以說真的是受了不少苦,但種種波折也恰恰磨礪了她的性格,她比較看得開,很樂天,自知自己沒有天賦,所以各方面都很努力,姿態也放得低,很多場合發言都非常接地氣,逐漸贏得了觀眾緣。

但舞蹈和歌唱功底都明顯居於下風的女孩,最終居然以第二名的成績成為最終的黑馬。人們才開始注意到她,一時之間,網上充滿了對這個節目的質疑,對楊超越的諷刺。

但楊超越最終能夠勝出,其實是有原因的。這個剛滿20的女孩子,真的是太真實了。面對鏡頭,她勇於說出自己心底的聲音。

《創造101》決賽前的最後一場,公佈排名之後,楊超越獲得第七名,她對著千千萬萬個觀眾說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站到我的位置去體會一下這種恐懼感,幸運是平分給每一個人的,此刻的幸運之後會付出代價,我就在承受這個高度的代價。」 她也能清楚得認識到自己的能力本不應該站到這個位置上,

她說「而我可能就是憑一絲傻氣或者有一些幽默,站到了這個位置」。最後的話才是重點:「因為這是別人對我的支援,我再害怕也要站下去!

她還有個叫「楊錦鯉」的「稱號」,**可以有好運喲。

大家怎麼看待的那

3樓:我的電影

個人覺得是楊超越比較真實 比較努力 再加上**上的問題 不是什麼演技吧

4樓:愛點唄

炒作和熱搜讓他火的吧

5樓:懷涵忍

可能是因為她最沒背景最沒實力,然後拿來炒作吧

潘粵明是因為什麼火起來的,他的演技怎麼樣

2017年網劇 白夜追凶 火了起來,這是一部罪案劇,但在豆瓣上卻高達9.0的高分。可以說這部劇達到了極高的水平,目前國產劇能夠達到九分的數量不多。這部劇講的是刑偵支隊隊 哥哥 為了洗脫弟弟殺人罪名,一路調查。而潘粵明在此劇中飾演兩個角色,哥哥和弟弟。而潘粵明在裡面精湛的演技讓他火了起來。雖然本劇裡潘...

楊超越被認為面板很好,是因為上了較厚的粉底還是真的很好

現在娛樂圈中有很多的明星,其中很多都是流量明星,要說到最出名的流量女明星一般想到的就是楊超越,不少都認為楊超越只是憑藉的運氣出道的,根本沒有什麼實力,所以很多都很關注她,楊超越自從出道之後資源一直都是很好的。關注楊超越的都知道,楊超越最近正在參加綜藝 哈哈農夫 的錄製,在這個錄製中不少都對王源還有楊...

和女朋友吵架,就是因為她的朋友在她面前一直說我壞話,一直想把我們分開。然後她就在空間寫下了一段話

你很幼稚啊,就為了別人說的話,就拿這些來傷害你們之間的感情,回 她如果不信你,怎答麼會跟你在一起?你跟她不開心的吵架,就很傷害她啊,看她寫的東西,說明她很明事理,也很豁達,不是一個輕信謠言的人,也是很信你,很愛你的,你應該跟她好好道個歉,繼續好好走下去。感情真的牢固,不管別人怎麼說,都是分不開的。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