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都有看過《創造101》嗎,你看過創造101嗎?喜歡吳宣儀嗎?

2022-01-16 01:26:04 字數 3851 閱讀 1143

1樓:我真的是柳上惠

看過啊,要說當下最火的綜藝,《創造101》沒有人反對吧。這部綜藝,簡直是所有自**人的寶藏。從「村花」楊超越、到「王菊在土創」,收割了一波又一波流量 。

看完101個女生出場之後,我作為一個很喜歡看大長腿的人,真的有一種看腿看得審美疲勞的感覺。因為這裡面的女生一大半都是高跟鞋+露腿的打扮,而這好像也是現在大部分女團常見的打扮……

大概這類選擇團體的節目都是一個套路,一樣的形式,各自進場介紹的階段是最具戲劇性的,女人對女人的評價才最能看出來這個女生到底怎麼樣,當然戲過了就不好玩了。

前成員互相見面的尷尬,還有各自的吹捧她腿好長啊,她好白啊,她好漂亮啊,她是我的偶像啊,我好喜歡她啊不得不說是很有意思的,其中sunshine三個小姐姐我沒記錯的話是之前一直很具有話題性的一個組合,和tf什麼什麼的通稿滿天飛,來參加節目素顏,之前我記得不是這樣的吧,不能說不尊重,可能也更能凸顯出特別;

那個唱《愛你》的那個小姐姐不得不說確實實力挺好的,唱歌跳舞都挺棒的;楊超越莫名的給我影響很深,我是不喜歡哭裝可憐裝弱的這種人設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對她感覺討厭不起來,可能像羅志祥說的她莫名的有觀眾緣吧;還有那個跟黃子韜有莫名的緣分的那個小姐姐和yami都很酷哦;

還有就是唱《從前慢》的那個小姐姐,聲音很乾淨很好聽。影響比較深的也就這幾個吧。有的小姐姐確定不是來玩的嘛,把舞臺當鬧劇場,當自家客廳嘛,娛樂圈本身就已經很殘酷了,為什麼對於舞臺還不好好尊重。

裡面的導師在我看來尤其是相對於偶練來說,都是很專業的了,張傑和ella不用說,唱歌上面都是很棒有自己風格魅力的,胡彥斌的創作才能不能否認,羅志祥的舞蹈更是,王一博的那段舞臺秀還是不錯的,黃子韜我覺得是個很有梗,也很會把握節奏的一個人,該鬧的時候鬧,該嚴肅的時候還是很嚴肅的。所以相對來說還算是不錯的。

接下來101個小姐姐的廝殺還是很期待的了。

2樓:娛樂叭卦秀

2023年一場《偶像練習生》可以說是掀起了全民選偶像的浪潮,九位男生在全民製作人的支援人下成團出道,而隔壁的《創造101》也緊隨而來,在眾多觀眾的關注下也選出11位女生組成了一個女子組合。

當然了,有競爭就會有淘汰,期間有不少女生的實力都是很不錯的,只不過人氣跟不上,所以過早就被淘汰,或者根本就無緣成團出道。距離《創造101》這檔節目開播已經有了兩年的時間,除了成團的11位成員,其他未能成團出道的成員的現狀也是各不相同。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其實節目中有不少選手是已經參加過很多的選秀比賽的了,在《創造101》無緣出道後,她們依舊是繼續參加各種選秀節目。比如張楚寒,張楚寒是一位實力選手,但最終在「58進36」時因為票數太低而無緣晉級,從而離開了舞臺。張楚寒在之後也有參加過節目,也有參演過電視劇。

但張楚寒還是更喜歡舞臺,所以她參加了《青春有你2》這檔選秀節目。憑著出色的表現,張楚寒成為了一名人氣選手,成功升入了主題曲a班。

當時只有一名之差無緣出道的李子璇無疑是一位很有實力的選手,作為主題曲的c位選手,她自然就有過人之處。可惜李子璇的樣貌太過於一般,再加上造型不討喜,所以她擔當主題曲c位也遭到很多人的吐槽。雖然李子璇最終無緣出道,但因為參加這檔節目而有了知名度,李子璇之後的表演機會也有不少,參加過不少知名的綜藝節目,也發行過不少新曲,最主要的就是,李子璇還獲得了主演歌舞劇的機會。

雖然沒能成團出道,但李子璇的後續發展並不算差。

高秋梓自節目的第一期開始便引起了很多人的關注,這個胖胖的女孩無疑是一個優秀的氣氛擔當,有她在的地方就會有歡笑聲。高秋梓最終只獲得了第十六名的成績。但有著很好觀眾緣的她自然也不缺工作機會,在比賽之後,高秋梓也參加了不少的綜藝節目,也有出單曲,甚至還參演了甜寵劇《致我們甜甜的小美滿》,合作物件是劉人語等一眾年輕明星,她在《精英律師》中也有出演,合作的物件是藍盈瑩、靳東這些實力派演員。

生性樂觀的高秋梓的事業發展得也得很不錯了。

劉人語也是當年比賽中的的人氣選手,劉人語自創曲《麻煩少女》得到的評價很不錯。劉人語也進入了20強,但在總決賽的時候只獲得了第13名而無緣出道。劉人語在節目之後與公司的其他練習生組成了新的組合活動,也出有一些單曲 ,也參加過不少的綜藝節目。

因為長相甜美,劉人語還得到參演網劇的機會。甜寵劇《致我們甜甜的小美滿》就是由劉人語主演的,如今劉人語在拍攝新劇《聲戀時代》,聽起來也是一部甜劇。看來以後劉人語會在**與電視劇這兩方面發展吧。

陳意涵在節目中的人氣也不低,陳意涵也是一位創作型選手,在節目中也是很低調的一位選手。在比賽之後,陳意涵也是唱歌與演戲一起發展。會為一些影視作品唱主題曲,也會參加一些綜藝節目,比如《我是唱作人》,通過節目,陳意涵向觀眾展示出她的唱作實力。

在陳意涵在演戲方面的資源並不算得好,演的都是配角。

呂小雨在節目中的表現也是突出的,作為一位有著雜技技能的女生,呂小雨是備受關注的,所以呂小雨的人氣一直都不低。長相甜美的呂小雨在比賽之後的演出機會也是很多的,主要就是集中在拍戲方面。先是作為配角參演了《陪你到世界之巔》和《快把我哥帶走》,後來擔當女主參演了《時光與你都很甜》以及《青青子衿》。

雖然說呂小雨的顏值很高,但因為電視劇加上的濾鏡太浮誇,反而是拉低了她的顏值。

3樓:o姐林語菡

我看過,男團女團培養類節目,看下來還是很有趣的,會發現有幾首自己喜歡的歌。

4樓:e時光再燃

我沒有看過,但是聽身邊的朋友說挺有看點的,所以有空的話,可以嘗試著去看一下。

5樓:娛樂小怪才

說實話沒有看過,但是在網上滿天飛,不知道真假的熱搜,也可以知道大概的情況,但是這種情況只能讓人功能厭惡。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看過,但是看過相關的報道,覺得裡面的很多學員還是很有才華。

7樓:職場養老小精靈

當然看過,但沒有全都看,只是為了看王一博才去看的,整體看下來還是很好看的,屬於中國人自己的造星工廠,很好。

8樓:璵奕

18年的那個夏天偶練和土創真的是超火,土創刷了5遍,101女孩都是寶藏女孩!之前看的時候也一直給她們投票,裡面成團的11個女孩真的很棒,剩下沒出道的很多人也有可惜的,像李子璇卡位,劉人語,高穎浠實力也特別強,最喜歡的還是陳意涵和呂小雨

9樓:鳳舞動九洲

為了看超越!看1o1不下十遍!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我的違規女孩們,18年夏天已經過去了,我不想在提了

你看過創造101嗎?喜歡吳宣儀嗎? 250

11樓:從娛樂拓人生

最近好喜歡腿精火箭少女吳宣儀,清純又有力量也是聚光燈下萬眾矚目的焦點,像一個夢舞的精靈總是在舉手投足間綻放出耀眼的光芒,想不到還是富二代人稱「海南富婆」,去年還在創造101海選時衣品就不錯,各種時尚大牌駕馭的遊刃有餘,甚至叫外賣都會叫足11人成員份的量。

在網上看到吳宣儀演唱會中一段絕美凳子獨舞,真是腿長一流、身材完美、熟練瀟灑的業務能力,完美展現出了舞蹈本身的**和優雅。而生活中卻甜美可人、活潑可愛、堅強勇敢、努力認真 、心地善良樂於助人,是個霸氣調皮的反差萌微笑天使。

1995出生的小選2023年在韓國以宇宙少年出道,後來回國隸屬樂華娛樂,2023年參加《創造101》以第二名的成績被大眾所熟知。雖然起來嬌小柔弱,但做事有清晰的目標並用最大的熱情擁抱生活,保持著一份發自內心優雅從容。火箭少女中你最看好誰?

若覺得文章不錯記得點贊和互粉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看小時候就知道整容了,還特別作,一看就是有心機的人,還特別喜歡背後陰人的

13樓:天蠍斷了的弦

沒看過 但是知道吳宣儀 笑起來很漂亮

14樓:天邊的雲朵

說實話嗎?

不太喜歡,感覺沒什麼實力

15樓:在恭王府逛街的火龍果

看過,很多導航的聲音是

16樓:板珍

我看過,可是我不喜歡她

你看過這個電影嗎?用英語怎麼說,你曾經看過這部電影嗎?不,從來沒有。用英語怎麼說?

have you seen this movie?用現在完成時表示 看過.嗎?movie 也可以用film have you seen this film?have you ever watched this movie?have you seen this movie?你曾經看過這部電影嗎?不,從...

請問,你看過《貓武士》嗎?如果看過,你有第四季的書嗎

暈,凡是來看這個問題的怎麼可能米有看過貓武士。好,下面切入正題。所謂 第四季 意思大概就是四部曲吧?很遺憾地告訴lz,四部曲目前只有英文版,中文版的還在翻譯中,所以絕大部分的貓絲都沒有看過哦!我們被訊息靈通人士告知了一些片段,給lz說說?1.長尾死了 是被一棵營地裡的樹壓死的 2.葉池和鴉羽的戰爭 ...

你們有看過中國山寨版奧特曼嗎,有沒有中國版的奧特曼

還有一個就是中國超人,跟假面騎士一樣 中國山寨版奧特曼我之前看過。中國山寨版奧特曼那不好看。鋼鐵飛龍之再見奧特曼 我看過了,我記得片名叫 金甲戰士 真的跟正版奧特曼沒得比,慢慢都是抄襲的影子 我當然看過奧特曼很帥 鋼鐵飛龍之。沒有看過呀 什麼臺演的 那個導演誰翻拍的啊 具體怎麼樣 在 可以看得到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