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過的韓國經典災難片都有哪些,好看的韓國災難片有哪些

2021-08-22 00:26:13 字數 5834 閱讀 1540

1樓:樑毅的娛樂日誌

不可否認,韓國電影的內容可以把角色刻畫的十分到位,劇情的絲絲入扣更是拉緊觀眾們的心絃,例如一些韓國的災難電影,除了讓人驚歎的特效之外,就是揭露災難發生的人性描述和社會現象的嘲諷,讓韓國電影賺足了口碑。我看過的經典韓國災難片有很多,例如《釜山行》、《致命感冒》、《海雲臺》等。下面就圍繞著三部電影來聊一聊。

一、《釜山行》

《釜山行》是由孔劉、鄭裕美等人主演的災難片,主要講述了未知病毒的擴散讓許多人感染成為了行屍走肉,在病毒爆發階段,男主角帶著他的女兒坐著前往釜山的列車中開始了他們逃亡之旅。這部劇表達了災難到來對映出人們心裡黑暗面,也體現了一些人心裡善良的一面,巨集觀的喪屍場面更是我看的手心出汗,是一部非常經典的韓國災難電影。

二、《致命感冒》

《致命感冒》是由張赫、秀愛等人主演的一部災難片,主要講述一群藏在集裝箱的泰國人偷渡到了韓國,但是路途的遙遠讓這些人幾乎因為空氣稀薄和惡劣的衛生條件而死亡,滋生出來的病毒無意間感染了許多人,就這樣一場災難的爆發就此開始。這部劇全程高潮沒有尿點,和《釜山行》一樣既有人性的光輝,也不乏一些醜陋,值得推薦。

三、《海雲臺》

《海雲臺》是由薛景求、河智苑等人主演的一部災難電影,主要講述了一場突如其來的海嘯災難在沒有任何警鐘的情況下逼向了海雲臺,此時當地的百姓即將面臨生死存亡的故事。這部**是韓國影視圈裡第一部災難片,製作成本非常的高,雖然還無法和好萊塢大片相比,但也確實是經典之作了,非常不錯。

2樓:秋風體育

就比如說《釜山行》,我還是特別喜歡這部電影的,反映了遇到災難時的人性。

3樓:哆啦a夢的口袋

看過的韓國經典災難片有《釜山行》、《鐵線蟲入侵》、《活著》、《摩天樓》。韓國的災難片營造的災難廠家逼真,有根據自然界、幻想、外星入侵這些題材拍的,讓看的人有一種冒險意識。

4樓:霧拉拉

韓國經典的災難片很多,很反映現實,比如說《流感2001》、還有《釜山行》都很好看。

5樓:花花就是我

我看過韓國經典的災難片,應該就是釜山行還有流感,是非常好看的,劇情很精彩

6樓:匿名使用者

《流感》是部值得看的災難片

好看的韓國災難片有哪些

7樓:無聊睇天下

《恐怖直播》,《摩天樓》,《釜山行》,《流感》,《漢江怪物》,《鐵線蟲入侵》,《隧道》,《海雲臺》,《雪國列車》。

8樓:匿名使用者

《鐵線蟲入侵》影片講述了上班族宰赫在人類遭遇寄生蟲威脅不斷死去的危機情況下,與身為警察的弟弟一同奮力拯救家人的故事。

9樓:天天影視推薦

《摩天樓》《海雲臺》《雪國列車》《釜山行》

韓國經典災難片有哪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鐵線蟲入侵》影片講述了上班族宰赫在人類遭遇寄生蟲威脅不斷死去的危機情況下,與身為警察的弟弟一同奮力拯救家人的故事。

韓國的十大災難電影有哪些

11樓:baekhyun清歌

不知道十大

不過我個人有看了些挺好的。

《漢江怪物》

《摩天樓》

《鐵線蟲入侵》

《釜山行》

《流感》

《海雲臺》

《雪國列車》(這個不知道算不算韓國的)

《恐怖直播》

《隧道》

12樓:好片十點半

《鐵線蟲入侵》影片講述了上班族宰赫在人類遭遇寄生蟲威脅不斷死去的危機情況下,與身為警察的弟弟一同奮力拯救家人的故事。

13樓:k叔電影

《摩天樓》《海雲臺》《雪國列車》《釜山行》

有哪些好看的韓國災難片?

14樓:有種慵懶叫

“釜山行”這部電影是由孔劉主演的一部災難片。講的是一個單親爸爸那女兒生日的那一天晚上回老家,卻遇到了非常恐怖的喪屍襲擊人的事件。爸爸是一個非常理智而且非常冷漠的人,只在乎自己的工作,對於不認識的人卻非常的冷漠。

他的妻子因為受不了他的冷漠,跟他他離婚了。而在他女兒生日的那天,女兒一直吵著要找媽媽。所以,那一天他跟她的女兒坐車回老家。

在搭車的過程中,爸爸一直在講**,講一些工作的事情。突然有個奇怪的女人跑上了去了,災難也因此開始了。原來那個女人是喪屍,他見人就咬,引起了大家的慌亂。

所以爸爸一直帶著女兒逃跑,而在逃跑的過程中遇到一對夫妻。一開始因為那對夫妻遇到了危害,但是主角並沒有伸出援手,甚至是拒絕幫助。而那對夫妻女的已經懷孕了。

而當自己的女兒遇到危害的時候,那對夫妻卻不計前嫌,伸出了援手。最後那對夫妻的丈夫因為保護自己的妻兒犧牲了。主角因為要保護自己的女人和那個孕婦,也犧牲了。

在這個過程中是非常的絕望,非常的壓抑的。很多劇情中一直響著女兒的哭聲。父親雖然對別人非常冷漠,但是,終究還是愛自己的女兒的,為了自己的女兒付出一切,深深的父愛是偉大的。

15樓:何穎

1..《隧道》

《隧道》這部電影主要講的是一個開著車的男人,在經過一個隧道時突然隧道坍塌了。隨後韓國的救援部隊趕了過來,經過幾天的堅守想要放棄,但是救援隊的隊長和這個男人以及他的老婆都一直堅守不放棄生命的故事。

為什麼說這部電影好看呢,第一是因為每個演員的演技都很好。第二就是情節比較新鮮。第三也就是最重要的一點,人性。

這部電影將人性表達的很到位,這也是中國很多電影不敢表達的。為什麼救援部隊想放棄,因為受不了**的壓力和這麼多天的白費力氣,當然大家也都是焦頭爛額毫無頭緒。可是一部電影總要有個正能量的人,那就是吳達洙飾演的救援隊隊長。

是他一直堅持到最後找出營救方案,救出了男主,也是他給了男主很大的力量和常識。當然他的內心活動也不是那種傻傻的正能量,他也是經過思考、有過內心掙扎的一個人物,經過多方面將人類的善表達了出來。

2.《釜山行》

《釜山行》是一個當時火遍大江南北的喪屍片,而且這個喪屍片不是讓你害怕,是讓你感動。

劇中的男主是一個不太讓你喜歡的人,也是一個感情比較淡薄的人,但是短短一天的經歷,讓我們在最後完全的愛上了他。

這部影片與以往的重口味喪屍片是很不同,它的目的不僅僅喪屍,嚇人等等,而是將通往釜山的這趟列車上的每一個人的內心情感都表現了出來,這也是韓國電影一直以來都拿捏的非常好的一點。

《釜山行》之所以成功最大的特點就是每個露面的人都有自己獨特的性格和思想,無論是自私的列車長,還是為了愛情共同犧牲的青少年,還是為了自己老婆和眾人犧牲的胖大叔,以及最後征服眾人的爸爸男主,每個人的思想情感都通過演員的動作表現得很到位,即使是露面不多的兩個老阿姨,我們也能從她們簡短的鏡頭裡感受到了她們的內心。

16樓:亦世凡華

強烈推薦《釜山行》,超級好看的一部喪屍片,就在去年上映的,這部片在中國的收視率非常高。

《釜山行》講述的是一位單親爸爸帶著女兒坐高速列車從首爾前往釜山路途中發生的故事,一個女孩不小心攜帶了喪屍病毒,繼而開始感染,被感染的人,發瘋似的襲擊撕咬周圍人,一旦被咬,短時間就會變成沒有人性的喪屍,並且戰鬥力驚人。

這位單親爸爸一開始是個很自私的生意人,只想著保護好自己跟女兒,而女兒不認同他的做法,她很善良,故事主要還講述了一對夫妻,一群學生,算是配角吧,這些人的為人都很好,逃命旅程中,爸爸被感動,開始學會幫助他人。

整部電影都陷入緊張刺激的氛圍,喪屍一步步逼近,劇情也是一節節高漲,而除了災難片都具備的這些,還體現出了對人性的拷問,災難面前,人們有多渺小,又有多偉大,死亡面前,該自私還是該善良。

電影的結尾不是很美好,車上只有小女孩跟那對夫妻中的妻子活了下來,並且找到了救援組織。

還有一部電影《潘多拉》,大**過後,引起一個規模極大的核電站發生了核洩漏,訊息一傳出,附近多個城市陷入恐慌,人們開始了大逃亡,電影的男主是核電站的一位工作人員,自願與其他工作人員留下修復機器的裂縫,另一邊,韓國**也在時刻盯著核洩漏的程序,以及核電站的控制情況。

電影的最後,為了完成爆破任務,阻止更大災難的到來,男主犧牲了。

17樓:天翔創客f小萌

我認為韓國比較好看的災難片有兩部,一部是釜山行,一部是隧道。因為這兩部影片首先他的確是大製作,並且是大題材,圍繞著人類災難的這種發展來進行的一個**。再一個他真的是票房很高,也得到了很多賞識,並且得到了很多獎,人們也都是非常認可的。

在這一部劇當中透露著人性的一些最真實的寫照吧。無論是美或者是醜的。有的人是那種講義氣的,有的人卻在災難的時候看到了內心貪婪的一面,內心自私的一面。

甚至說是為了顧全自己,而不顧他人的性命,不顧他人的利益。就像是裡面的代表人物。有的人救助了對方,對方卻反咬一口,為了自己活命而不顧其他人的死活。

這一部影片當中都非常的真實的寫了出來人內心最真實的寫照。所以我認為這是這部影片最寶貴的地方。

並且這一部影片可以說他除了在描述人性方面還有一點就是大製作,因為是關於喪屍的影片,所以它的情節其實是很扣人心絃的,很令人震撼的。尤其是那麼多的群眾演員都演的非常的好,特別加上後期製作,真的是讓人非常的難忘,任何的全程都是處於一種緊繃狀態的。

隧道這部**講述了豆腐渣工程下的腐朽,很現實的一部災難片,同樣值得推薦。

18樓:k叔電影

《摩天樓》《海雲臺》《雪國列車》《釜山行》

韓國災難大片排行榜前十名都是什麼?

19樓:酸菜魚的娛樂

韓國災難大片排行榜:《極限逃生》、《摩天樓》、《潘多拉》、《致命感冒》、《鐵甲蟲》、《海雲臺》、《雪國列車》、《釜山行》、《漢江怪物》、《隧道》。

1、《極限逃生》是由李尚根編導,曹政奭、林允兒、高鬥心、樸仁煥、金智英出演的災難逃生電影,於2023年7月31日在韓國上映 。影片講述了青年無業遊民李永南與大學的社團後輩**珠,一起從被不明原因的有毒氣體覆蓋的市中心緊急逃離的故事 。

2、《摩天樓》是一部韓國3d災難動作電影,由金志勳執導,薛景求、孫藝珍、金相慶等領銜主演。影片講述了平安夜裡,發生在首爾市中心一棟高108層的摩天樓(河俯樓)的一場浩劫致命火災,同時講述人們如何逃脫以及面臨危及災害時的各種人性與不公。該片在上映一週內即突破200萬名觀影人數。

3、《潘多拉》是由樸正宇編導,金南佶、文正熙、金英愛、鄭進永等主演的災難電影,該片於2023年12月7日在韓國上映。該片圍繞核電洩漏話題,講述強震導致核電站出現裂縫,在放射性物質洩漏的危機下,核電站工作人員、居民和消防人員協力克服危機的故事。

20樓:誠不欺也

韓國災難大片排行榜前十名:《喜馬拉雅》,《鐵線蟲入侵》,《釜山行》 ,《隧道》 ,《雪國列車》,《漢江怪物》,《流感》,《摩天樓》 ,《海雲臺》,《潘多拉》。

1、《喜馬拉雅》。

《喜馬拉雅》講述了一場沒有紀錄、沒有名譽、沒有回報的危險旅程,只有勝似親情的友情令人感動。在試映之後,除視效得到韓國**一致好評外,很多觀眾又被影片中的情節感動,惹得觀眾眼淚鼻涕直流。70%的觀眾都表示對該片的拍攝、演員的演技都是非常肯定,兩位主人公之間的友情還是相當感人的,即使是男性觀眾也覺得很感慨。

2、《鐵線蟲入侵》。

從某種意義上而言,影片更像是災難面前的一場家庭故事,災難僅僅提供了一個必要條件,讓一團亂的生活最終稿走向有序。這是韓國電影一貫的精神,即重視倫理道德價值,通過一個家庭故事輻射表現群體面對災難時的心理狀態,展現以家庭為中心的親情力量的偉大。然而,在肯定家庭關係的同時,影片所提供的社會關係同樣值得思考。

3、《漢江怪物》。

影片描寫的是漢江隱藏著極其恐怖的異形,殺人之餘還散播病毒。雖然拍攝前奉俊浩曾參考過經典科幻恐怖片《異形》的拍攝手法,不過,奉俊浩強調無意跟好萊塢同類的驚悚片做比較,他加入了不少韓國的文化特徵,極具東方色彩。而好萊塢的特效技術的加盟使得《漢江怪物》有著精彩奪目的視覺特效,逼真程度絕不遜色於好萊塢大片。

有關地球環境的災難片有哪些,關於地球災難片有哪些?

最經典的災難片 龍捲風 主演 海倫 亨特 比爾 帕克斯頓簡介 奧克拉荷馬州最大的龍捲風正在醞釀中,兩組研究龍捲風的氣象科學家正磨拳擦掌,準備解開龍捲風的奧祕.瓊哈汀率領裝備陳舊的大學研究員,和裝備先進的裘納較勁 最難忘鏡頭 房屋被席捲而起,油罐車像孩子的玩具般吞入吐出,鋼鐵 廢木料 奶牛滿天飛,氣象...

有哪些不錯的災難片,中國好看的災難片 有哪些 ?

電影行業發展到現在,電影裡多多少少都會有些災難的情節來吸引觀眾的眼球,但完全講災難的電影還是比較少的,個人覺得下面這幾部災難片很值得一看。1.生化危機 系列 該電影改編自 生化危機 遊戲,講的是保護傘公司的超級計算機紅色女王突然叛變,散播了他們正在研究的生化 這導致公司的所有人變成了喪屍,愛麗絲和她...

雪崩或雪山上的災難片有哪些好看的啊

中文片名 人為引發恐怖雪崩 英文片名 影片別名 災難大紀實 雪崩瞬間襲擊小鎮 聚會頓時變成悲劇 主演 導演 型別 災難 地區 大陸 劇情看點 雪崩瞬間襲擊小鎮,聚會頓時變成悲劇。人為引發恐怖雪崩,遊玩者滑雪變慘劇!雪崩瞬間襲擊小鎮 聚會頓時變成悲劇 暴雪狂風怒嚎 小孩迷途獲救 人為引發恐怖雪崩 遊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