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商名言有那些,做生意誠信的名言有哪些?

2021-08-22 00:18:43 字數 1248 閱讀 5724

1樓:淡淡清香飄千古

商賈胡秉言

闊心觀世界,

戰略搞革新。

破舊與時進,

方能傲賈林。

2樓:匿名使用者

1. 世界會向那些有目標和遠見的人讓路3、造物之前,必先造人。

2. 我從不間斷讀新科技、新知識的書籍,不至因為不瞭解新訊息而和時代潮流脫節。

3. 習慣若不是最好的僕人,就是最差的主人。

4. 我凡事必有充分的準備然後才去做。一向以來,做生意處理事情都是如此。

例如天文臺說天氣很好,但我常常問我自己,如5分鐘後宣佈有颱風,我會怎樣,在香港做生意,亦要保持這種心理準備。

5. 我們的社會中沒有大學文憑、白手起家而終成大業的人不計其數,其中的優秀企業家群體更是引人注目。他們通過自己的活動為社會作貢獻,社會也回報他們以崇高榮譽和鉅額財富。

6. 小心許下你的願望,因為說不定它會實現。

7. 一個生意人不想破產,好比一個將軍永遠不預備吃敗仗,只自得半個商人 。

8. 有錢人會讓自己身邊圍繞的都是有錢人。

9. 顧客開了口,生意快到手。

做生意誠信的名言有哪些?

3樓:趙新

1、虛偽的真誠,比魔鬼更可怕。——泰戈爾

2、 人而無信,不知其可也。——孔子

3、言無常信,行無常貞,惟利所在,無所不傾,若是則可謂小人矣。——荀子

4、信猶五行之土,無定位,無成名,而水金木無不待是以生者。——朱熹5、若有人兮天一方,忠為衣兮信為裳。——盧照齡6、你必須以誠待人,別人才會以誠相報。

——李嘉誠7、創業不像讀書,一天可以過好多年,創業必須一步一個腳印走。——周晉峰

8、遵守諾言就象保衛你的榮譽一樣。——巴爾扎克9、對人以誠信,人不欺我;對事以誠信,事無不成。 ——馮玉祥10、信用既是無形的力量,也是無形的財富。

——松下幸之助11、良心是我們每個人心頭的崗哨,它在那裡值勤站崗,監視著我們別做出違法的事情來。——毛姆

12、走正直誠實的生活道路,必定會有一個問心無愧的歸宿。 ——高爾基13、不要說謊,不要害怕真理。 ——列夫.

托爾斯泰14、坦白是誠實和勇敢的產物。 ——馬克.吐溫15、失足,你可以馬上恢復站立;失信,你也許永難挽回。

——富蘭克林

4樓:淡淡清香飄千古

五絕,人君

胡秉言樹高不忘根,

說做有良心。

處世應誠懇,

輝煌莫忘恩。

關於誠信的名言警句,誠信,的名言警句

1 生命不可能從謊言中開出燦爛的鮮花。海涅2 言必信,行必果。孔子 3 誠信為人之本。魯迅 4 我寧願以誠摯獲得一百名敵人的攻擊,也不願以偽善獲得十個朋友的讚揚。裴多菲 5 如果要別人誠信,首先要自己誠信。莎士比亞6 人無忠信,不可立於世。程頤 7 小信誠則大信立。韓非子 誠者,天之道也 思誠者,人...

關於「誠信」的名言警句,關於「誠信」的名言警句

人而無信,不知其可也 孔子 言無常信,行無常貞,惟利所在,無所不傾,若是則可謂小人矣 荀子 信猶五行之土,無定位,無成名,而水金木無不待是以生者。朱熹 若有人兮天一方,忠為衣兮信為裳。盧照齡 你必須以誠待人,別人才會以誠相報 李嘉誠 創業不像讀書,一天可以過好多年,創業必須一步一個腳印走。周晉峰 求...

關於誠信的名言,關於誠信的名人名言

1 善不由外來兮,名不可以虛作。出自 屈原 九章 抽思 釋義 自身的 美德無法向他人索取,遠播的 美名不可能是虛假造作。2 志不強者智不達,言不信者行不果。出自 墨子.修身 釋義 那些意志不堅定的人不能充分發揮他們的智慧,不守信用的人不會大膽行動。3 言忠信,行篤敬。出自 孔子 論語 釋義 言語忠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