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是中國聯通我開了4g網路卻不顯示4g。而且也用不了

2021-08-22 00:15:24 字數 3442 閱讀 5517

1樓:慶文山德典

我告訴你個沉重的事實吧,聯通的4g訊號是個渣渣,稍微有點障礙就沒有網路,我在海淀這個遍地人的地區在一般的大廈裡有一半的機率不能上網,抓狂。只能手動關閉4g,開啟3g

2樓:那拉蘊和受藹

1、聯通4g網路是雙4g制式,即tdd-lte和fdd-lte制式(tdd-lte頻段為:b41,

2600mhz

,fdd-lte頻段為:b3,1800mhz);

2、使用聯通4g需同時具備以下條件,才可使用lte(4g)網路功能:①聯通號碼需要開通4g上網功能並且使用usim卡;②手機終端需要支援聯通4g網路;③需要在聯通4g網路覆蓋的區域內使用;

3、手機制式支援情況可檢視手機說明書或聯絡手機廠家瞭解。

為什麼我的是中國聯通我開了4g網路卻不顯示4g。而且也用不了。

3樓:中國聯通

以江蘇聯通為例:

1、若首次使用請確認手機終端是否支援聯通4g網路,訊號是否正常;

2、若非首次,之前正常使用,請確認號碼是否限速或者達到流量封頂關閉上網功能了。

詳情可諮詢當地運營商客服。

百倍用心,10分滿意。

4樓:中國聯通

1、聯通4g網路是雙4g制式,即tdd-lte和fdd-lte制式(tdd-lte頻段為:b41, 2600mhz ,fdd-lte頻段為:b3,1800mhz);

2、使用聯通4g需同時具備以下條件,才可使用lte(4g)網路功能:①聯通號碼需要開通4g上網功能並且使用usim卡;②手機終端需要支援聯通4g網路;③需要在聯通4g網路覆蓋的區域內使用;

3、手機制式支援情況可檢視手機說明書或聯絡手機廠家瞭解。

5樓:中國聯通

如果確定不是手機終端故障且是聯通號碼沒有4g的話,那麼建議核實當前使用的手機型號是否支援聯通4g網路,聯通4g網路制式為:td-lte和fdd-lte。

使用聯通4g網路還需要滿足下列條件:

1、所在位置有聯通4g訊號的覆蓋;

2、使用4g**;

3、手機卡已開通4g上網功能。

若均滿足上述條件,仍無法使用聯通4g網路,可聯絡當地聯通客服。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告訴你個沉重的事實吧,聯通的4g訊號是個渣渣,稍微有點障礙就沒有網路,我在海淀這個遍地人的地區在一般的大廈裡有一半的機率不能上網,抓狂。只能手動關閉4g,開啟3g

中國聯通4g顯示的已在網上註冊我卻不是4g為什麼?

7樓:中國聯通

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三個條件:

1、使用開通聯通4g功能的sim卡(使用4g網路需要usim卡);

2、手持支援聯通4g網路終端;

3、在有聯通4g網路的覆蓋下。

建議您通過以上條件進行排障,排除以上情況仍未解決,建議聯絡號碼歸屬地的聯通客服了解。

8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無法使用4g網路,三星手機可以進行以下方式進行排查及處理:

1.檢視手機卡是否支援4g業務。

2.是否選擇4g網路模式:設定-連線-行動網路-網路模式sim1/sim2-4g/3g/2g(自動連線) 或 3g/2g(自動連線)。

注:兩張卡插入聯通/移動卡時:不能同時使用3g或4g網路,若一張卡設定為4g/3g/2g(自動連線) 或 3g/2g(自動連線),那麼另一張卡將自動變為僅2g網路。

3.確認所在區域是否覆蓋4g網路,換其他地點嘗試。

4.關機重新啟動或者換卡嘗試。

5.若無效,建議備份手機中的資料(聯絡人、資訊、**等),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為什麼我的4g聯通卡卻顯示不出4g網路

9樓:中國聯通

使用4g網路需手機和sim卡(手機卡)晶片都支援聯通4g網路,手機號碼已開通4g功能,如果具備以上條件還沒有4g網路可以開關機測試,欠費停機後都是需要開關機才能恢復上網的!

10樓:落寞

你的手機是4g嗎你的手機是聯通4g還是移動4g

我的聯通卡為什麼沒有顯示4g網?

11樓:中國聯通

你持有聯通4g**的usim卡放在支援聯通4g網路的手機,且所在地區已覆蓋聯通4g網路,即可使用4g網路。按你描述的情況,不顯示4g有可能是你手機不支援聯通4g,沒使用聯通4g**,或所在當地還沒聯通4g網路覆蓋。

中國聯通的網路,為什麼我開的資料說是沒有網路呢?明明顯示是4g,我是蘋果手機

12樓:匿名使用者

相當於資料斷流這個說法,就是有訊號,用不了流量上網。

可以試試在資料網路裡面切換一下3g,4g。

再就是開一下飛航模式後再關閉,一般都可以解決。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你的資料流量用光了,你應當充值資料流量了。

如果你資料流量沒用光,很有可能是因為你所處的地理位沒有訊號。

14樓:簡賤賤

關機重啟,就好了。要不看看停機沒。否則只能去手機售後維修手機。

為什麼我的是4g卡 卻沒有顯示4g 4g流量也不能開

15樓:中國聯通

如需使用聯通4g網路copy,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1】使用聯通4g**或者**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4】號卡為usim卡。

您可以檢視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排除後仍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諮詢當地聯通客服核查基站設施是否出現故障。

16樓:無柰de表情

那就要看你的bai手機用的是什du麼4g了,要是你用zhi的是移動4g版的話dao,你用聯通也內沒辦法用4g,還有我想容上面的問題不存在,可能是你那裡還沒有4g網路覆蓋,這樣就算是4g卡也會降網的,要是3g網路也沒有自然也會降到2g,手機優先搜尋4g,搜尋不到才降網搜尋。

17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無bai法使用4g網路,建du

議您:1.檢視手機卡插zhi入的卡槽是否正確2.確認dao所在區域內是否覆

蓋4g網路,換其他地容點嘗試。

3.關機重啟或換卡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手機不支援4g網路。

19樓:胡四魚

那要看看你的手機支援4g卡嗎,如果手機不支援,那肯定就不能用4g流量的。

中國聯通4g卡怎麼啟用4G,中國聯通4g卡是預設4g嗎

4g卡預設開通 4glte上網功能,無需啟用 使用4g的條件 網路 開通4g網路,且網路側對內4g使用者開通lte功能。卡型別 必須是容usim卡。終端 使用支援聯通版lte功能 含td fdd 的4g終端,在終端設定中開戶4g網路。網路 所在的地方要有4g網路覆蓋。聯通4g卡不需要刻意去啟用4g網...

中國聯通有4g計劃嗎,中國聯通有4g卡嗎?

聯通4g網路一直都在緊鑼密鼓地籌備著,廣州和深圳兩地一直都在進行4g網路測試。具備給使用者提供滿意服務的條件後,會盡快對外開放4g業務的受理。順便說一下 聯通hspa 雙載波42mbps網路正在全面升級,42mbps的網速在實際使用中已經和4g感覺不到什麼差別了,如你當地已經升級完成,你又具備使用條...

中國聯通4G卡套餐有積分嗎,中國聯通有4G套餐嗎

按 實際消費金額,每消費1元積1分,不足1元部分不積分 中國聯通有4g 嗎 中國聯通4g 和4g卡有什麼區別?一般你使用了4g 你的卡就是4g 卡。聯通4g 分別有4g全國 4g全國組合 4g本地組合 和4g共享組合 如你需要使用聯通的4g網路,是需要你的4g 卡使用的是128k usim卡。4g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