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聯通4g全國套餐疊加半年流量包,每個月送多少

2021-03-04 08:10:28 字數 1921 閱讀 3705

1樓:中國聯通

4g全國流量半年包,包含1g國內資料流量,訂購當月沒有使用完,可以結轉至次月,流量有效期為6個月(不含充值當月)。

聯通4g流量包國內流量半年包什麼意思

2樓:中國聯通

辦理流量半年包需一次性繳納100元,即可享受半年一共1gb的國內資料流量,流量有效期為6個月(不含充值當月),超出流量包流量後按您所選**流量扣費。

3樓:蝸心飛翔

聯通3g/4g流量半年包是聯通最新推出的時效長達半年的1g流量包,流量為1g(1024m),使用時間為半年。當你**內的和贈送的流量都用完時,聯通就會自動扣除1g半年流量包的流量,而不會扣你的話費。

這個流量包有一個好處是,用完了可以繼續購買,即時生效,如果買了多個半年流量包,則自動延後6個月(前提是上一個1g流量半年包真的是堅持了半年,否則上一個流量包用完就會自動用下一個流量包)。

聯通3g/4g流量半年包的正常**是100元,如果遇上**的話,最低時只需10元!

4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流量

意思就是在全國所有地方都可以使用。

半年包意思是流量的有效期為6個月。

總結一下:該流量包的有效期為半年,半年內可以在全國任何地方使用。

譬如:半年4gb流量為6gb,可以幾天用完,也可以在半年的任意時間用完,只累計流量,期限內不限制在哪一天。

5樓:匿名使用者

「流量半年包」業務是中

國聯通為2g/3g/4g手機使用者提供的流量訂購服務。分為全國流量半年包和省內流量半年包。

使用者辦理此業務後,6個自然月內可使用1gb全國流量(全國流量半年包)或者1.5gb省內流量(省內流量半年包),6個月的有效期內剩餘流量不會清零;超出有效期,如有剩餘流量,也要清零。

6樓:啊啊事實

就是半年結算一次,一般是包月的。

中國聯通各個流量包之間如**內流量、日包、半年包、加油包,使用順序是什麼?

7樓:end矢車菊

使用順序:

日包。加油包。

半年包。

**流量。

中國聯通的流量包使用優先順序為:

定向vpdn流量。

校園流量。

閒時流量。

省內流量包。

國內流量包。

**內流量。

8樓:妞妞的熙熙

日包,加油包,半年包,然後**流量。

你好,中國聯通的流量包使用優先順序為:定向vpdn流量、校園流量、閒時流量、省內流量包、國內流量包、**內流量。按照你的應該是日包,加油包,半年包,然後**流量。

聯通4g每個月送多少流量?

9樓:中國聯通

4g**中沒有直接送流量的,是根據你自己選擇的**來區分,比如說:你專選擇76元4g全國屬**,**中就包含了400m流量等。但是每個地區可能都有開展不同維繫活動。

例如:貴州聯通3gvip鑽、金卡使用者轉4g**可贈送1gb國內流量,詳情你可以聯絡當地客服進行了解。

10樓:微塵t_t力量

不同**內含不同流量具體見下圖(注:4g組合**流量為100m)

另外可選擇**外流量包,包括定向流量、閒時流量包等。

11樓:胡美美

4g**有全國統一的也有本地的,不過在各地市辦理時都可能會帶有送流量的小活動,建議您可撥打當地客服10010諮詢一下。

12樓:hlw勇往直前

不同bai的4g**贈送的流量是不相同du的,建議你可zhi以在網上營業廳dao:

****10010.*****有回個資費大全,裡面可以具體了答解下,謝謝。

中國聯通4G卡套餐有積分嗎,中國聯通有4G套餐嗎

按 實際消費金額,每消費1元積1分,不足1元部分不積分 中國聯通有4g 嗎 中國聯通4g 和4g卡有什麼區別?一般你使用了4g 你的卡就是4g 卡。聯通4g 分別有4g全國 4g全國組合 4g本地組合 和4g共享組合 如你需要使用聯通的4g網路,是需要你的4g 卡使用的是128k usim卡。4g卡...

中國聯通4g卡怎麼啟用4G,中國聯通4g卡是預設4g嗎

4g卡預設開通 4glte上網功能,無需啟用 使用4g的條件 網路 開通4g網路,且網路側對內4g使用者開通lte功能。卡型別 必須是容usim卡。終端 使用支援聯通版lte功能 含td fdd 的4g終端,在終端設定中開戶4g網路。網路 所在的地方要有4g網路覆蓋。聯通4g卡不需要刻意去啟用4g網...

中國聯通4G全國套餐 76元月套餐費首月全量全價是什麼意

意思是不管你是哪天入網 啟用 的,第一個月都扣當月的全部 資費,內包含的各項內容全部核算。1 以你選的76元 為例,中含200分鐘通話,400m流量 超出後 是0.15元 分鐘,流量是0.3元 m,那麼,首月全量全價的意思是不管你哪天開通的,開通當月直接扣76元,給你200分鐘通話400m流量,就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