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聯通4G網路模式,中國聯通GSM網路就是4G網路嗎

2021-03-04 03:10:06 字數 1499 閱讀 9608

1樓:中國聯通

聯通4g採用了td-lte和fdd-lte兩種網路制式,最高速率可達150mbps。更多詳情可登入聯通官網進行了解。

中國聯通g**網路就是4g網路嗎

2樓:中國聯通

聯通已經開通了4g業務,具體聯通4g網路覆蓋詳情,建議你可直接諮詢回當地10010人工客服或營業廳瞭解,具體以實際情況為準。聯通採用的是雙4g,即td-lte和lte-fdd混合組網的形式。td-lte峰值最高可達100mbps,lte-fdd峰值最高可達150mbps;

聯通目前td-lte的頻率是2555-2575mhz,2300-2320 mhz(僅限室內使用),fdd的頻率上行:1755-1765mhz;下行:1850-1860mhz。

你使用聯通4g**或者**已開通4g上網功能,放在支援聯通4g網路的手機,且所在地區已覆蓋聯通4g網路,即可使用4g網路。

為什麼中國聯通無4g網路

3樓:中國聯通

你持有聯通4g**的usim卡放在支援聯通4g網路的手機,且所在地區已覆蓋聯通4g網路,即可使用4g網路。按你描述的情況,無4g網路有可能是你手機不支援聯通4g,或所在地無4g網路覆蓋。如排除以上情況還未解決,建議你可聯絡歸屬地人工客服處理。

4樓:革雲德天淑

聯通現在雖然有td-lte得4g牌照,但他不會使用,他現在正在努力的發展自己的3g網路,因為聯通在3g時代投入了太多的資金,想發展4g比不過別人,加上聯通的3g現在的速度實際上也算是國際標準的4g了,再加上,如果聯通用4g,也只會用今年內頒發的fdd-lte牌照

中國聯通的4g網路快嗎? 10

5樓:其人其事

看地區基站安裝的情況,我這邊聯通快,移動慢

中國聯通4g網路**有

6樓:中國聯通

3月18日起,聯通於全國有25個城市開通td-lte網路友好體驗:北京、福州、泉州、廣州、佛山、東莞、深圳、中山、柳州、唐山、鄭州、哈爾濱、南昌、銀川、西寧、濟南、青島、煙臺、太原、上海、杭州、寧波、溫州、重慶、烏魯木齊。

7樓:精彩百曉生

2023年3月

18日起,聯通公司推出4g網路。

目前全國老使用者均可辦理預約轉4g業務,在3月18日-5月31日期間,全國有25個城市針對新使用者開通td-lte網路友好體驗。25個城市名單:北京、福州、泉州、廣州、佛山、東莞、深圳、中山、柳州、唐山、鄭州、哈爾濱、南昌、銀川、西寧、濟南、青島、煙臺、太原、上海、杭州、寧波、溫州、重慶、烏魯木齊,即這25個城市才能體驗到4g網路。

中國聯通怎麼用4g網路呢

8樓:熱心網友

主機板和4g晶片配合就行啦!全網通可以都可以用的,但網路是否建立流暢不清楚,我用全網通經常出現網路錯誤現象發生估計就和網路制式有關!

中國聯通4g卡怎麼啟用4G,中國聯通4g卡是預設4g嗎

4g卡預設開通 4glte上網功能,無需啟用 使用4g的條件 網路 開通4g網路,且網路側對內4g使用者開通lte功能。卡型別 必須是容usim卡。終端 使用支援聯通版lte功能 含td fdd 的4g終端,在終端設定中開戶4g網路。網路 所在的地方要有4g網路覆蓋。聯通4g卡不需要刻意去啟用4g網...

中國聯通有4g計劃嗎,中國聯通有4g卡嗎?

聯通4g網路一直都在緊鑼密鼓地籌備著,廣州和深圳兩地一直都在進行4g網路測試。具備給使用者提供滿意服務的條件後,會盡快對外開放4g業務的受理。順便說一下 聯通hspa 雙載波42mbps網路正在全面升級,42mbps的網速在實際使用中已經和4g感覺不到什麼差別了,如你當地已經升級完成,你又具備使用條...

中國聯通4G卡套餐有積分嗎,中國聯通有4G套餐嗎

按 實際消費金額,每消費1元積1分,不足1元部分不積分 中國聯通有4g 嗎 中國聯通4g 和4g卡有什麼區別?一般你使用了4g 你的卡就是4g 卡。聯通4g 分別有4g全國 4g全國組合 4g本地組合 和4g共享組合 如你需要使用聯通的4g網路,是需要你的4g 卡使用的是128k usim卡。4g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