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心動的訊號》第二季,如何評價宋茜在《心動的訊號2》中的表現?

2022-01-16 01:26:08 字數 4095 閱讀 9339

1樓:逆風小帥

《心動的訊號第二季》是一個大型真人秀節目,主要講的是都市男女戀愛的社交推理。這個節目主要分析單身男女的日常相處,而且每一期都會邀請一些大牌兒的明星嘉賓參與這個節目,像鄭凱,宋茜等人都有當過嘉賓,所以說非常的火爆。

因為這個題材很新穎,目前綜藝節目實在是太多太多。想要在綜藝節目中脫穎而出是非常難的,但顯然《心動的訊號》已經脫穎而出。其實第一季我就有看過,比較喜歡節目中男女嘉賓之間的互動,分析情感,他們之間人物的碰撞還是非常有意思的。

現如今已經第二季,明星陣容方面已經做了全面升級。相對於戀愛節目而言,節目中最應該展現出的東西能夠與觀眾產生共鳴。不僅僅是情感需求上還是情感喜好都一樣,而顯然這個節目做到了。

而且畢竟是不認識的人沒有一點感情基礎的進行相見,所以說節目的節奏是比較慢的。不過我相信,只要加大宣傳,再過幾期之後這個這部綜藝絕對會大火,收視率就會明顯提高。心動的訊號已來到第二季。

希望節目組可以一直維持下去,爭取出第三季,第四季。

我相信會有更多的人會愛上這部綜藝的。

2樓:大家好

您點的唐僧刺身已經準備好了!

加糖嗎?

有糖嗎?

有的。話說昨天夜裡,沒有收到心動資訊的琦君和收到全部心動資訊的奕辰在房間裡聊天,從詩詞歌賦聊到人生哲學,聊得那個開心。

然後崎君說:「我們去健身吧!」

奕辰說:「這麼晚了,還健身?」

崎君說:「從朝陽區搬到通州,我還沒適應,身體亢奮得很,非要健身不可。你去嗎?」

奕辰說:「今天撩妹過多,有點累了。明天再陪你練!」

崎君說:「也行。」

於是崎君又做了五十個俯臥撐才睡著。

早上,崎君又早早地起床,他不僅給自己做了早餐,還給其他人做了早餐,重要的是那個人會吃到他做的早餐,他只是沒想到,那個人會和另外一個人一起吃他做的早餐,笑語嫣然。

為了和奕辰一起健身,崎君早早地就回來了,可是他發現家裡只有凱雯一個人在廚房做飯。

他有些心神不寧,於是去幫凱雯削土豆,轉移注意力。

做著做著,威廉回來了,他重新查了一下工作牌,記清楚了他的名字。

威廉又加入了廚房,但是他不知道為什麼威廉對他有敵意,三番五次擠兌他。

他看出來了,他又不是傻子,但是奕辰還沒有回來,他又不知道該幹什麼。

然後張天回來了,他記得的,昨晚奕辰磨咖啡就是為了這個女人,但是他不知道今早和奕辰一起享用他做的早餐的也是這個女人。

奇怪的是張天提著健身袋,家裡不是有健身房嗎?

張天回來後沒多久,奕辰也回來了。

更奇怪的是奕辰也是提著健身袋回來的,不是說好回來和他一起健身的嗎?

這背後好像有什麼了不得的陰謀。

三個人坐在沙發上,可是奕辰卻和那個女人聊得火熱,完全把琦君晾在一邊。

琦君突然感到一陣頭痛,一段遠古的回憶突然湧上心頭。

一千年以前,唐僧被白骨精欺騙的畫面,唐僧深陷盤絲洞的畫面,歷歷在目。

自從他來到這個心動小屋之後,三個女人對奕辰的態度,就像楊超越說的那樣,像妖精看到了唐僧一樣。

而奕辰和一千年一樣,不管他叫陳禕,還是陳奕辰,他都對女色沒有任何抵抗力。

他又想起兩年前,奕辰剛去南天國(奧斯垂利亞)取經的時候,他化身袋鼠想要提醒一下奕辰,這塊大陸的妖精可多了,可他還沒走到,奕辰就跑了。

沒想到今天奕辰居然提起這件事了,嚇了他一跳,語無倫次差點暴露了,忙說愛健身

3樓:小情書

心動的訊號第二季已經播出三期了,從初識到瞭解到第一次約會,素人嘉賓、觀察嘉賓和觀眾可以說是五味雜陳。節目才播到第三期,熱心觀眾們就已自發組建起cp。節目組還是特別用心的

4樓:百小度嘟嘟

哈哈,我覺得這個綜藝挺好的,直面現在單身男女的戀愛問題。讓人從中學習。我覺得可以指引現在大多數單身男女。希望大家都能夠幸福。

5樓:邢莫

這檔節目讓很多人找到了屬於自己的那份美好的愛情,能夠男女嘉賓能夠近距離的接觸,其實這是一件十分好的事情,魔神殿的人陌生的感覺,雖不比美好的遇見但卻多了一份比遇見更加讓人有真實感的美好。

6樓:心悸

《心動的訊號》作為一種觀察類綜藝,在近幾年都比較受到大眾的歡迎,真人秀模式不斷地改造和創新,讓觀眾更近距離的感受明星的生活。

7樓:哇唧唧哇

我覺得這一季的嘉賓都是職場上不同職業的,但是他們在一起很有話題說,特別是天意cp,兩個人很適合。

8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對於心動的訊號,第2季我覺得他們所主觀表達的就是一個人要學會交往,要學會對自己喜歡的人敢於說出心中的那一句話。

9樓:

《心動的訊號》作為一個瞭解藝人的綜藝節目,並不是說你能學到什麼,只是讓你覺得說是藝人和我們一樣,很被自己的感情左右。

10樓:菲菲公主

戀愛觀察類節目開始慢慢火起來了,我覺得《心動的訊號2》在這些節目裡算是很有看點的,請了很多明星在觀察室,人氣很高。

11樓:善良一點

《心動的訊號》綜藝節目,我感覺還是很不錯的,它讓我近距離的瞭解了明星的生活,也讓我們對明星的生活有更深入的瞭解。

12樓:櫻柚少女

《心動的訊號》,它是一部綜藝,它受到大眾的熱烈歡迎,它可以讓觀眾更距離的感受明星的生活。

如何評價宋茜在《心動的訊號2》中的表現?

13樓:左阿涼

在這個節目裡面,宋茜也非常的搞笑,也經常會自嘲說自己這麼高要求,估計以後找男朋友都是一個問題。不過小姐姐這麼優秀,怎麼可能會找不到男朋友啊,可能只是為了節目的娛樂效果,嘲笑一下自己吧。而且我覺得宋茜在裡面也非常的聰明,她應該是在第2季的第1個,每一次心動線都猜中了的人吧,這也可以看得出來,她對於這件事情非常的瞭解,也是動了腦子用心的在看這個節目。

雖然有的時候,我覺得宋茜的話好像比杜海濤的還要多,但是卻絲毫沒有讓我覺得反感。之前要是有什麼綜藝節目嘉賓的話,比主持人的還多,我會覺得很反感很討厭,但是這一次宋茜總是會不停的說,我卻不覺得煩,可能是因為小姐姐長得好看吧。反正看了這部綜藝,對於宋茜我是完全的路轉粉了。

希望小姐姐可以在今後找到一個愛自己的人吧,畢竟那麼優秀。

14樓:菲菲公主

她在裡面表現我挺喜歡的,還是一如既往的穩,性格就是很熱情善解人意的那種,經常會替別人說話客觀的態度去評價別人。

15樓:

知心姐姐這四個字形容宋茜再合適不過了,不知道是經歷的歲月多還是經歷的事情多,宋茜總可以溫柔面對而且還會鼓勵對方,不讓對方尷尬。

16樓:心悸

宋茜在節目中表現得很好,她就像是一位貼心的大姐姐,什麼事情都可以想到,而且別人給她開玩笑她也不會生氣。

17樓:wq哈士奇

宋茜在我心目中還是一個不錯的 在節目中更是一個貼心會照顧人的大姐姐 表現還是不錯而且還是不作不燥的大姐姐 還是很值得讓人學習到

18樓:哇唧唧哇

我覺得她在裡面的表現挺好的,雖然話有點多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她,特別喜歡她唱歌跳舞,是一個全能型的藝人。

19樓:樓浙平

我就是為了宋茜才看的

20樓:

造型很漂亮!宋茜在真人秀綜藝節目《心動的訊號》中很多的造型都令人刮目相看,她不像在機場照中那樣滿滿的時尚感,而是特別的青春減齡,盡顯少女氣息!

21樓:

我覺得宋茜在分析方面挺有自己獨到見解的,而且節目開播三期,她也獲得了三顆原石,證明其實大多數她的分析都是準確的,而且在節目中很多的reaction也很符合螢幕前的我們,所以有她在節目增色不少。

22樓:善良一點

我覺得宋茜在節目裡表現的很好,是一個大大咧咧,性子直的女生,而且在節目中她也很幽默,對人也非常好,能夠開得起玩笑。

23樓:櫻柚少女

我認為宋茜在節目中的表現是非常好的,她給人的感覺就像是一個貼心的大姐姐一樣,考慮事情還周全。

24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他能夠成為一個觀察團成員,我覺得確實很棒,而且我這個人呢比較喜歡他,畢竟他長得很漂亮,而且還是挺幽默的,一個人看著都讓人喜歡。

怎麼評價電視《西部世界第二季》,《西部世界》第二季評價怎麼樣?

西部世界 第二季開播,坑再多也情願往下跳 第二季片頭增加了很多新鮮的血液,提取幾個關鍵性畫面來為大家解讀一下。片頭畫面中出現了動物野牛的製作,在預告片中也有出現野牛衝擊人類的畫面。這說明動物或許會作為接待員新的 因為接待員在彈藥沒有人類先進的情況下,西部世界的動物,就成為了他們最有利攻擊人類的工具。...

dnf第二季鈍白如何

第二季在出流心以前鈍白刷圖其實已經很不錯了。出了流心之後可以再提升一個檔次。學鈍器就得學滿,不然後跳斬的浮空不夠打波羅假野豬這樣的boss無法配合上挑無限浮空連。攻速兩個攻速時裝就夠了,刷普通圖沒時裝也沒影響。個人覺得鈍器群控和傷害都很不錯,物美價廉。特別是在對付波羅這樣的高重力boss的時候可以無...

如何評價中國詩詞大會第二季增設的「飛花令」環節

飛花令是古時bai候人們du經常玩一種 行酒令 的zhi遊戲。是中國古dao代酒令之一,屬雅令回。飛 花 一詞則出自答唐代詩人韓翃 寒食 中 春城無處不飛花 一句。行飛花令時選用詩和詞,也可用曲,但選擇的句子一般不超過7個字。飛花令,就是酒令中的一種。屬雅令。飲酒行令,不光要以酒助興,有下酒物,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