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98年出生,資源超好宋祖兒,為什麼會敗給半路殺出來楊超越

2022-01-16 01:26:09 字數 5490 閱讀 2574

1樓:段少節目

曾經有人說,宋祖兒像極了巔峰時候的張柏芝,雖然98年的她才21歲,但是已經出到了14年,從小就被寄予厚望,在拍攝完成《寶蓮燈前傳之後》便選擇了赴美留學。而最近這段時間,娛樂圈突然半路殺出來一個楊超越,擁有錦鯉體質的她是學子們爭相**的物件,一首《卡路里》榮登各個社交**的前排。那麼這兩個人設相似的明星,到底誰才是最後的人生贏家?

從資源上來看,宋祖兒的影視劇資源可能會更強一些,因為祖兒從小就開始接一些戲,憑藉著《寶蓮燈前傳》中的「小哪吒」一角徹底走紅,但此後的宋祖兒便開始慢慢淡出觀眾視野,直到2023年,憑藉著綜藝《花兒與少年》成年後的宋祖兒再次迴歸娛樂圈。

之後相繼出演了《我們的少年時代》,《夜天子》、《九州縹緲錄》等劇,搭配的男演員都是當下流量最強的小生王俊凱、劉昊然等等。而楊超越因為「村花」的人設,所以個人的性格比較討觀眾喜歡,綜藝資源比較好。先後登上了《快樂大本營》、《奇葩說》、《吐槽大會》等頭部綜藝。

從顏值上來看,兩個人的型別很像,但是祖兒更像是被上帝親吻過的臉蛋,五官精緻的不像話,額頭弧度自然且飽滿;重點是鼻子的挺翹又秀氣。面部立體度好加上頭臉小,這張臉從小美到大。楊超越可能會看起來精緻度不如宋祖兒,但是會是比較耐看的型別。

2樓:這很撩妹

因為楊超越的粉絲太多了,而且一首燃燒我的卡路里給他們加分不少。

3樓:他咯兔卡

這個是因為楊超越是現在的流量女藝人,所以會被輸給他。

4樓:淘淘淘奇

因為楊超越更加抓住人心,而且背後很多推著走呢。

5樓:c2百賬號

因為楊超越更受大家喜愛一點,所以火的更快。

6樓:不羨仙

這個可能是和每個人的機會,還有市場價值都是有關係的。

7樓:

因為觀眾都是比較貪心厭舊的,楊超越的人設比較好。

8樓:鹹魚的夢想

因為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所以說會有這樣的現象呀。

9樓:四十隻獅

因為可能楊超越非常受粉絲的歡迎,所以會這樣。

同98年出生,資源超好宋祖兒,半路殺出來楊超越,誰是天選之女?

10樓:深情不壽

我覺得她倆的風格不同,走的路線也不一樣,只能說各自都很幸運吧。

大家對她的潛力都很樂觀。通過在寶蓮燈前傳中飾演小哪吒已經被觀眾記住八年了。她骨子裡散發出的靈氣讓人不得不感嘆她生來就是個演員。

從資源的角度來看,宋祖兒的影視劇資源可能更為強大,因為他從小就開始接一些戲,並以小哪吒成名,但隨後宋祖兒開始慢慢淡出觀眾的視線,直到2023年,宋祖兒成年後帶著綜藝節目《花兒與少年》重返娛樂圈。後來因為合作的男演員都是觀眾喜歡並且炙手可熱的流量小生,逐漸獲得了觀眾的關心與好感。

從臉型來看,宋祖兒和楊超越兩人的臉型非常相似,但宋祖兒更像是上帝親吻的那張臉,五官精緻,額頭弧度自然飽滿,關鍵在於鼻子的翹挺和嬌嫩。好看的立體臉加上小頭小臉,這張臉從小美到大。楊超越看起來可能不像宋祖兒那麼優雅,但會更吸引眼球。

楊超越看起來甜美可愛,這種女孩很容易激起男孩的保護欲。只要她穿著稍微用心一些,打扮的好看些,走在街上一定是最吸引人的人。

前段時間去參加巴黎時裝週的楊超越,真的向我們展示了時尚的力量。穿上夾克的楊超越,一改往日清新甜美的模樣,冷冷的眼神流露出帥氣的神情。一個是流量小花,一個是宅男女神,宋祖兒和楊超越都是未來炙手可熱的小花旦,期待這兩位天選之女給我們帶來更好的作品。

11樓:匿名使用者

宋祖兒和楊超越都是當下比較火的流量女星,不過我覺得楊超越比較更加吃得開一些。

12樓:我是麗姐

從資源上來看,宋祖兒的影視劇資源可能會更強一些,因為祖兒從小就開始接一些戲

13樓:小糯糯最好看

誰都不是天選之女,只是娛樂圈一波又一波的更新換代罷了

14樓:timeless二號

我覺得應該是楊超越比較有名一點

同98年出生,資源超好宋祖兒,半路殺出來楊超越,誰是天選之女?

15樓:豌豆

宋祖兒和楊超越都是當下比較火的流量女星,不過我覺得楊超越比較更加吃得開一些。

16樓:開心就好

楊超越和宋祖兒都是比較優秀的演員,資源是非常好的,兩人應該都是天選之女。

17樓:木子李

我個人認為宋祖和楊超越他們兩個拍戲的風格是不一樣的,而且楊超越是選秀出身並沒有專業的基本知識

18樓:苗蛋

她倆應該楊超越更好一些吧,她的氣質和外貌都屢勝一籌。

19樓:溫笑寶貝

我覺得楊超越和宋祖兒他們兩個人拍戲都有每個人不同的風格。更喜歡看好宋祖兒

20樓:解憂雜貨鋪

肯定宋祖兒長得好看,臉部辨識度高。但再怎麼好的個人條件,沒有別人強大的背景。反正楊超越我現在都記不住她的長相,沒有宋祖兒長得有辨識度。

楊超越就是運營和炒作紅的,但是知道名字,記不住長相的明星太多。宋祖兒才是天選之女。

21樓:歷史天天見

我覺得不好說,目前來說,是楊超越看起來更好一些吧,資源也很不錯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來看是楊超越的人氣和資源更好一些,但是長遠看就不一定了。

23樓:jue兒

我覺得這兩個女孩相比我還是更喜歡宋祖兒,我覺得她的情商更高,更惹人喜愛。

24樓:是倪妮呀

楊超越如果運營好是比較厲害的

25樓:來自窯灣古鎮鶴髮童顏的灰狼

都很優秀,更喜歡宋祖兒,楊超越應該男人更喜歡吧

同98年出生,資源超好宋祖兒半路殺出來楊超越,誰是天選之女?

26樓:

宋祖兒和楊超越都是娛樂圈發展比較好的藝人,沒有什麼天選之女的說法,都是她們各自努力的結果。宋祖兒出道很早,影視作品也很多,尤其是小時候的哪吒真的非常可愛,演技和實力是有目共睹的,最近在追的夜天子,宋祖兒在裡面就演得很到位。楊超越是憑藉2023年創造101選秀成立女團出道的,出道時間很短,幾乎,沒有什麼作品,但是知名度很大。

我一般不怎麼關注明星之類的,後來在b站看了宋祖兒的公益片你是天使,演得很好,真的很感人,角色理解與闡釋都比較到位,還有洛杉磯搗蛋計劃裡演技也很棒,主要是非常自然。宋祖兒很適合走時尚,形象也比較好,個人也非常努力,影視作品也不斷,在娛樂圈裡發展算是比較好的,沒有什麼天選之女,她那麼小到現在一直努力拍戲,靠的都是自己。

第一次知道楊超越還是最近聽朋友說起的,朋友是她的粉絲,我個人對這種選秀節目沒什麼感覺,搜了一些資料,可以說楊超越是創造101這個選秀節目的最大贏家,成立女團出道後,知名度迅速提高,尤其是那張錦鯉圖,被瘋狂**在各個網路平臺。出道時間不長,歌曲很少,綜藝有幾個,作品不多,但是可以看出她很努力,她的成功不是白來的。

同年出生的宋祖兒和楊超越,都是靠著自己的努力走到了大眾眼前,絕非什麼天選之女。

27樓:吾明照四方

我認為是楊超越,因為人家有這樣的背景,而且能力還是比較出眾的

28樓:st奇蹟

導師問楊超越為什麼會進入女團,她說「有個通告,2000塊錢,管吃管住,她就去了。我們40個女的……」一旁的隊友趙羚覺得這句話可能不太得體,不想看她出醜,就立馬插畫說「四十個女生」。

這些無傷大雅的小事,反倒讓楊超越顯得有點可愛,正如黃子韜老師所說的,她很有觀眾緣。但如果要成為一個藝人,語言的藝術還是要提高一點。楊超越得了c,優於其她隊友,這讓她很吃驚,她說平常她在隊裡算是比較差的。

旁邊姐姐說「你應該像你的名字一樣,超越自我。」

29樓:越來越愛蘑菇

宋祖兒是童星出道,不屬於半路殺出的,之前演過哪吒。楊超越是選秀出身,從資源來看,楊超越好些。

3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楊超越只是錦裡天選之女的話,他們倆都不是。

31樓:車釐子香橙

應該楊超越是天選之女,更幸運些。 她們都很努力,才走到了今天。

32樓:匿名使用者

誰都不是天選之女,天選之女這個詞能隨便用到一個普通演員身上嗎?

33樓:硬質合金

應該是屬於養超越吧,今年不是給他灌了一個什麼錦鯉

34樓:冠慧雅

我個人觀點是各有千秋,如果說哪個更好,那得看有沒有好導演來捧你,如果沒有導演來捧場,你再努力也白搭,這就是演義界的規則。

35樓:哥劫才

楊超越 除了哭就是哭 唱歌不行 跳舞不行 就是長的好看 運氣極好 燃燒我的卡路里 這首歌 他就唱了這一句 燃燒我的卡路里 而這一句讓我討厭了整首歌 宋祖兒 很早就出道了 哪吒的形象也是深入人心 可愛的樣子 演技也可以 雖不想噴別人 但是確實忍不住

36樓:夢矣兮

流量明星紅不了多久的,宋祖兒童星出道,紮根比較穩,而楊超越一副網紅臉,唱歌跳舞演戲沒實力,性格比較不拘小節,沒一點明星風範

37樓:奉洽

楊超越吧,有些人天生就是走明星這條道的,她符合現在的審美,而且比較不拘一格,有時候也會做一些與女明星行為不符的事,但就是這樣讓她得到大量的關注和流量,所以她更厲害吧。

38樓:風流男人的味道

兩個女生都很火,要論誰火當然是楊超越了,女生101出道做綜藝,演電視劇,當然宋祖兒也不錯的,相對而言綜藝是增加人氣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楊超越呀!她不是被稱為錦鯉嗎?既然是錦鯉肯定是天選之女了。

40樓:

都好看,但我喜歡楊超越

41樓:天亦長地亦久

不衝突,現在娛樂圈資源那麼豐富,每年的電視劇劇集就有好幾千集,兩個人而已,一點也不衝突!只要有演技,再加上那麼一點運氣,就不會差!

42樓:

只要兩人有緣,誰是天選之女都不重要。

43樓:噯魚水

楊超越吧,畢竟很幸運

44樓:沐籣

宋祖兒,楊超越是不行

45樓:日暮戈薇逗逗

哈哈(ಡωಡ)hiahiahia

98年12月27日14點出生月亮星座

1998年12月27日14 00出生 月亮星座 白羊座。太陽星座 摩羯座。上升星座 金牛座 農曆1998年11月27日是什麼星座 星座是按陽曆劃分 來的,陽曆自是1999年1月14日摩羯座,下面為你介紹十二星座,供你對照,星座名,星座日期,星座屬性 幸運數字,辛運顏色,白羊座 03 21 04 19...

我98年出生大年初二生日。請問是什麼星座的

太陽水瓶,月亮水瓶,水星魔羯,金星魔羯,火星雙魚,如果有人問你什麼星座,你就說水瓶座。星座是計新曆的 如果是今年大年初二。即2月12 即是水瓶座 1月21日 2月18日 戊寅 虎 年 正月初二水瓶座 2001年出生,陰曆生日4.23請問是什麼星座?陰曆2001年4月23日,陽曆為2001年5月15日...

男97年屬虎8月娶98年屬牛5月出生女是否吉利

沒啥不好的,虎和牛結合本來就是散屬相,要看八字合不合才算 97年屬牛和98年屬虎的婚配怎樣 97年屬牛和98年屬虎的婚配不合。屬虎的人和屬牛的人相結合,兩人的速配度一般。因為屬虎的人對感情要求很高,感情濃烈而又霸道,佔有慾和掌控欲都很強,同時,他們上進心強,所以也同樣欣賞上進心強的人。而屬牛的人卻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