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超越「哭戲」成功上熱搜,她有望成為趙麗穎嗎

2022-01-16 01:26:07 字數 3383 閱讀 4563

1樓:三千海棠丶

楊超越出道之後,資源也越來越豐富,而且最近還接拍了電視劇,其中,有一部電視劇裡面她飾演的是一個打工少女,不少網友在看了幾集之後表示楊超越雖然是第一次拍戲,演技不免顯得有點生疏,但是跟一般的小鮮肉比她的演技其實已經算是很棒了,而且她還是完全沒有學過演戲的,屬於半路出家。不少網友對楊超越都很看好,覺得她有望成為下一位「趙麗穎」。當然,如果楊超越在演技上能不斷磨練,或許在未來她的演技能像趙麗穎那麼嫻熟也說不定呢。

楊超越參加選秀出道,成為了女團成員,但和其他隊員比起來,楊超越似乎更適合參加綜藝和別的活動,在舞臺上常常會被吐槽,也因為業務能力不行導致一度被黑慘,可是如今楊超越似乎要為自己正名了,在愛豆們紛紛轉戰演員的熱潮中,楊超越在慢慢地轉去拍戲去了。

在現如今各種偶像養成類節目興起的時代,成為明星已經成了一個很容易的事情。只有大家對做明星做演員有了敬畏之心,那麼才能靜下心來打磨作品。希望楊超越在未來也不斷努力,給我們帶來更多優秀的作品。

2樓:壹號談

楊超越「哭戲」成功上熱搜,但是筆者認為,即便如此,她也很難成為第二個趙麗穎。理由如下:

首先來看一下兩人的相同之處:

從楊超越的履歷來看,她是選秀出來的,在她成名之前基本沒有拍過戲,也並非是科班出身,當然了,這並不能說明一切,更不能就此來評判說楊超越的前途就不好,但至少有一點,那就是楊超越要想成為一代大明星,還需要時間的打磨,不要不斷提高自己的演技。就個人履歷來看,楊超越與趙麗穎很是相似,兩人都是「半路出家」,成名之前都沒有經過正規的專業訓練。但為什麼說楊超越很難成為第二個趙麗穎呢?

1、顏值上楊超越要遜色很多。不可否認,楊超越也很漂亮,也很有人緣,一副嬌小可愛的模樣,雖然說與趙麗穎有幾分相似之處,但是跟趙麗穎相比,那她就遜色得多了。趙麗穎的美可以說是無法超越的,也是無法複製的,可以說她的美是不帶瑕疵的,在當今女藝人中,可以說是鳳毛麟角的,甚至是無人能及的,而楊超越就差多了。

作為一個女藝人來說,顏值佔了很重的一個砝碼的,無論是專業的評委,還是普通的觀眾,誰不喜歡養顏的演員呢。所以說,對於演員來說,高顏值就是天生的資本,而這種資本,楊超越要比趙麗穎少很多。

2、演員的成名需要演技、需要顏值、也需要幸運。趙麗穎走到今天,無法排除這裡面幸運的成分,你可能無法具體說她**遇到了貴人,或者是她哪方面比較幸運,總之陰差陽錯中,會讓一個人走上成功的舞臺。而這種機遇和幸運不是每個人都能遇到的。

正所謂幸運不會像雪花一樣均勻地落在每一個人的身上,趙麗穎有幸遇到了,而楊超越呢?也會遇到嗎?應該說有機會,但也只是個機會而已,而並非是一定。

同時,這裡也想跟大家說一個劍橋大學很推崇的一個觀點:天才是1%靈感加上99%的努力,那麼如果你沒有1%的靈感,即便做了99%的努力,你同樣還是一個普通人。套用在這裡,那就是一個成名的藝人,是需要1%的幸運的,如果沒有這1%的幸運,即便你做出了再大的努力,也很難成為大明星。

所以說,楊超越是需要有那麼一點點的幸運的。

通過以上兩點分析,我們可以得出一個結論,那就是楊超越很難成為下一個趙麗穎,有主觀原因,也有客觀幸運成分。當然了,這一切也是小編的推斷而已,具體會如何,我們還是拭目以待吧。

3樓:小姑娘娛樂達人

我覺得機率不大。畢竟趙麗穎也是跑了好多年龍套,然後就是有多年的積累經驗。而楊超越才剛剛出道還是需要更加努力,然後在積累經驗繼續磨練自己。

4樓:zpfly飛

楊超越是沒有肯能成為第二個趙麗穎的,畢竟趙麗穎是從最底層一步步才有的現在的演技以及地位。而楊超越雖然起點很低,但是運氣特別好,很多磨練根本沒有經歷。

5樓:天使唯愛之

楊超越沒有希望成為第二個趙麗穎,畢竟不是專業的演員,而且也沒有趙麗穎那一股子吃苦韌勁的精神。

6樓:心意無奈

就楊超越她配嗎,一個哭戲都要點眼藥水的人,還配成為下一個趙麗穎,請不要拿趙麗穎和楊超越相比,因為楊超越不配,趙麗穎是收視劇女王而楊超越呢,連自己的主事業都做不好,除了會博同情還會作什麼。

7樓:大頭大叔

小編,你個二傻子,楊超越用蹭誰的熱度嗎?你們這些無恥小編,為了讓你的文章出流量,掙點「稿費」,你們才是真正的在蹭 楊超越流量,而,隨便拿個人和楊超越對比。這有可比性嗎?

趙麗穎,演戲好,屬於資深的。兩個,就不是比的事。

8樓:秋雨瀟瀟

與趙麗穎有關係嗎?她怎麼可能成為第二個趙麗穎,楊超越是因為『哭』才火的,是因為『哭』才在創造101裡當上第三名的,而趙麗穎靠的是實為,不是哭

楊超越 娛樂圈「戲精」你怎麼看,如何看待楊超越在娛樂圈走紅?

她沒有經過系統化的訓練,沒有勵志翻盤的故事,沒有出眾的特長,唯一亮眼的是外貌,而這也一直在被嘲中。但這樣的她,出道一年後卻沒有隨著時間流逝而flop,反而出鏡率越來越高。電視劇資源拿到手軟,連著接拍 長安諾 將夜2 等多部劇集 網傳楊超越還將和吳亦凡合作出演 簪中錄 還成為 心動的訊號 哈哈農夫 兩...

草根出身的楊超越會被哪些人喜歡,楊超越實力一般但是有這麼多人喜歡這是為什麼?

當然是和她一樣的出生背景的人,會更喜歡她同情她。我覺得應該是會被一些男生喜歡因為楊超越長得好看。因為楊超越長得漂亮,而且性格直率,就這麼簡單。很多人都很喜歡她,特別是那些大學生,她應該是自帶福星。楊超越唱歌不行,跳舞不行,偏偏人氣就是火箭少女裡面最高的。所以喜歡她的肯定是那些任性哥了。估計很多人只是...

怎樣看待楊超越被稱之為錦鯉,你覺得楊超越被稱為錦鯉的原因是什麼?

可能是楊超越運氣比較好吧。還給粉絲帶來好運氣。所以被稱為錦鯉。為什麼楊超越被稱之為錦鯉呢?因為他去參加一個女團,女團的要求是要唱歌好跳舞好,然而她這兩個一個都不佔,卻被粉絲推到了前三,而那些同樣也很努力,專業也很好的女生,卻沒被選進,你說他是不是特幸運?所以就被稱之為了錦鯉!楊超越美麗,可愛,有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