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演員請就位》第二季總決賽邀請肖戰作為表演嘉賓

2022-01-06 07:31:24 字數 1498 閱讀 3491

1樓:八百里白茶

沒有人是一夜成名的娛樂圈,所謂的一夜成名,也是在一名藝人經歷了很多的努力後不斷的沉積,變得優秀後,在一個時間點爆發,呈現在人們的面前。

但凡知曉肖戰的人都不會用一夜爆紅這個詞來形容他。在《陳情令》爆火之前,他也和很多不知名的藝人一樣,過著艱難的北漂生活,在此期間,她也拍攝過很多的影視作品,但是隻有《陳情令》大火起來之後,很多人在回過去翻看他的其他作品。

因為一些事件,肖戰消失於大眾視野一段時間,但在這一段時間內,肖戰也同樣沒有自暴自棄,而是更加努力的提高自己如今她帶著更好的作品,又重回大眾的視野了。不久上映的《狼殿下》和即將要播出的《餘生,請多指教》就是一個很好的證明。

作為一個入道不久的演員,肖戰能有今天的成就,也是十分的不錯了,基於他在《陳情令》中的表現,很多人對它的要求都過高,但肖戰也值得被人們所期待。長得帥氣的人就是好,單單是他站在那裡就能吸引無數的目光。

2樓:可愛的小姑娘

支援乾淨善良的肖戰。

3樓:我愛堆堆帽

因為隨著時間的推移,肖戰的正能量形象越來越深入人心。那些針對他的史無前例的陰謀和謠言一個個被戳破,各個平臺越來越意識到肖戰的價值和能量。

而且他們這次邀請,結果也完全得到了完美的收穫!在沒有宣傳前提下,瞬間增加一千幾百萬的觀眾,相信在目前能做到的人不多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肖戰,才知道這個節目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肖戰參加這個節目,我們不會知道這個節目,就是為了支援正能量滿滿的肖戰看到的,會繼續支援演員請就位!

6樓:情感姐說大師

我覺得他們就是想要請肖戰來增加收視率,畢竟已經是最後一期了,肯定會讓收視變得更好,但是我覺得一些觀眾不會喜歡。

7樓:浩宇星辰

我認為肖戰作為表演嘉賓,他擁有龐大的粉絲基礎,參加這款節目可以為節目帶來巨大的流量和熱度。

8樓:花菲兒健康養生達人

我覺得演員請就位綜藝節目與時俱進,最近肖戰的人氣有所恢復,《演員請就位》節目組邀請肖戰也是一個節目的亮點

9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我覺得節目組特別的會邀請人,肖戰作為前段時間的頂流,擁有非常高的話題度,如果第2期有肖戰的加入,我相信這個綜藝節目會有更高的流量。

10樓:愛小樹苗

我認為節目組的這一行為非常的聰明,因為肖戰現在粉絲量特別大,有很多人都會關注他,邀請他可以給節目帶來非常大的熱度。

11樓:君呀呀

我真的覺得肖戰挺厲害的,不僅能唱也能演,還能跳。

12樓:鎖玥

我覺得這樣的操作並不好,因為肖戰目前並不受網友的歡迎,一意孤行請肖戰其實是在敗壞自己的口碑

13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演員請就位這個節目蹭熱度的行為真的是挺想讓人嘔吐的。對這個節目越來越失望了。

如何評價張大大在《演員請就位》第二季中的表現

很差。讓人感覺自己的演技不好還不虛心,只想要別人同理心理解他。張大大的表演,全程眼神躲閃,表情猥瑣,鄙視角色,他真的沒有天賦也不謙虛。我非常贊同爾冬升導演的觀點。他一出場我就感受到滿屏的尷尬了。我不懂演技,但我看出來了他的演技有多爛。我覺得張大大不適合演戲,首先他沒天賦也不努力,只會空口說白話,而且...

如何評價任敏在演員請就位第二季中的表現

任敏在演員請就位第二季當中的表現,我個人感覺她的表現已經算是不錯了,她已經把自己的實力展現出來了。就算是稍微有一些遺憾的話,也是她個人覺得還能有所提高,能夠表現出更好的狀態。所以,我覺得她確實還能有一些提高的地方,但是也沒必要總是去計較這些沒有做好的地方,提高自己的能力,自然會越來越好。對於任敏在請...

天才知道第二季總決賽冠軍是誰

全國大學生大型益智節目 天才知道 第二季於3月29日落幕。冠軍 天津大學 亞軍 清華大學 季軍 中山大學 如有幫助 請採納 冠軍 天津大學 鄧楚涵 楊怡 田川 普通人投資電影該怎麼投?100 電影投資要慎重,目前的電影市場前景很好,但是相對的,湧現的投資渠道也越來越多,電影的收益確實可觀,但也要找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