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級水平直接背gre單詞考gre可以嗎

2022-01-06 07:31:23 字數 1769 閱讀 2226

1樓:優擇教育

可以直接背gre單詞考gre的

gre的詞彙是專業詞彙,不論四六級過了還是沒有過,或者雅思託福的成績不論高分還是低分都是不會影響到gre的學習,都需要從gre最最基礎的gre詞彙開始學起。

一些gre詞彙的知識

gre到底要考多少單詞呢?

其實雖說英語單詞成千上萬,但真正考到的gre單詞基本上在1.8萬左右,而這些單詞也構成了gre的一個常考單詞的詞庫。與之對比我們可以來看一下其他一些常見考試要求的詞彙量。

像四級對於詞彙量的要求是4300,六級是5500,toefl是8000,而ieits是7000,所以可見gre對於詞彙量的要求也是相當之高的。

gre詞彙書的選擇及gre詞彙書

目前市場上充斥著各種各樣的詞彙書,其中魚龍混雜,讓大家難以選擇。一本好的詞彙書最好能滿足下面兩條要求。第一條是必須要有中英文註釋,第二條是必須要是特定為考gre所編的。

在這裡給大家推薦三本詞彙書,

第一本就是gre紅寶書,經過時間的檢驗,它確確實實是一本相當不錯的詞彙書。紅寶書對於gre考生有極大的參考價值。在初期剛接觸gre時應該主要以這本詞彙書為主。

第二本書推薦的是巴朗詞表,其實它就是美國人的紅寶書,因為美國人也有培訓機構,而在他們所出的各種詞彙書裡面最為經典的就是這本巴朗了,而且這本書上的例句相當優美,大家可以用它來練填空的感覺。所以中期背詞大家可以使用巴朗。

最後在臨考前期即晚期要使用的是一類書,把它們稱之為藍,黑,黃,白,綠。但大家需要注意的是這些書有了藍寶就不用黑寶

了,用了黑寶就不用黃寶了,五者擇其一就可以了,因為它們的內容是大同小異的。

2樓:天道教育

可以!不過您要注意一點:gre考試詞彙的專業性比較強,而四六級考試的詞彙相對普通一些。

3樓:nb豐鎮人

這個不好說,看你要考多少分了,要申請什麼學校了,gre數學的話有四級的詞彙基本上就可以了,語言部分就不一樣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

因為至少託福有80分的水平才能先上gre的課,然後再考。gre不上課直接考也是不現實的。而且四級水平跟託福80還是相差很遠的。不過你可以嘗試一下。

5樓:小骨頭

當然可以啊,單詞是基礎,再說已經有四級基礎了,只是gre單詞好偏的,也蠻難背的。你可以試下邁西gre背單詞軟體,集中時間背要你命三千這個版塊,多鞏固,祝好運!

6樓:匿名使用者

gre是研究生入學考試,考察的是考生的邏輯思維能力和學術能力,其重點不是單詞,而是文章的邏輯和分析。背好單詞只是能讓你更快地讀完文章,至於理解,還是需要練習的。

當然你沒過四級也可以直接背gre單詞考gre,這個沒什麼限制要求。至於考的怎麼樣是另一回事了。

7樓:天之空窗期

不能。四級水平也就是全國大學生平**水平。

8樓:楓_颯颯

不可以因為你的詞彙有斷層。

9樓:匿名使用者

we are divided in our opinions .

10樓:匿名使用者

books introduce us int

四級60分水平,想考gre和託福,時間是3年後,是直接gre背詞彙做題,還是先把四六級詞彙完全熟練掌握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都這麼想了,就按自己的想法去做吧,按別人的方法估計自己心也靜不下來

17天搞定gre四級單詞記憶時間表

17天搞定gre 四級單詞記憶時間表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即cet 4,college english test band 4的縮寫,是由國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國性教學考試。考試的主要物件是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大學本科生或研究生。大學英語 四 六級標準化考試自1986年末開始籌備,...

大學英語四級的單詞怎麼才能背了記得住啊?背不進去,怎麼辦?求方法

一定要和閱讀相結合的。你可以買一本四級閱讀模擬題的書,從閱讀中去被單詞比看見一個個的單詞再去背要好很多。根據發音來記,很多單詞你會讀就會寫的 背不過英語四級單詞怎麼辦?現在 都 不流行從a背到z了,我 就 沒買詞彙書,直接通過做真題記單詞的,還比較有效率。就 是巨 微 的四級真題逐句精解。四級英語單...

四級六級考研英語雅思託福GRE按難度等排序

簡單從單詞量上,給你如下解答 四級 詞彙量是 4000 六級 詞彙量是 6000 考研英語 詞彙量 5500 7000雅思 詞彙量 閱讀部分,至少7000託福 詞彙量 至少8000 gre 詞彙量 至少12000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gre 託福 雅思 考研英語 六級 四級 gre最難,雅思託福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