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腦不用滑鼠時怎麼操作上拉和下拉

2022-01-06 07:31:23 字數 840 閱讀 4017

1樓:老巫婆你送後

兩根手指同時在觸控板上下滑動即可上拉和下拉頁面。

1、頁面的放大和縮小

用食指和中指在觸控板上拉開距離,頁面就放大;食指和中指在觸控板上合併,頁面就縮小。(適用於支援多點觸控的觸控板)

2、滾動條上下左右移動

平時在瀏覽網頁或者word檔案時,我們通常都是用滑鼠上下拉動檢視第

二、第三頁......在筆記本的觸控板上,只需用兩個手指在上面左右移動、上下移動,就相當於拖動滾動條,自己可以往上翻或者往下翻(適用於支援支援多點觸控的觸控板)。

3、滑鼠移動

用單指觸控觸控板並移動相當於移動滑鼠,輕敲觸控板相當於點選滑鼠的左鍵,輕敲兩次相當於雙擊滑鼠的左鍵。

4、滑鼠拖動

用單指在觸控板上輕敲二次後,手指放在觸控板上不要放開,就相當於拖動滑鼠操作,移動單手指即可拖動,直到手指離開觸控板就會停止拖動。

5、三根手指妙用

三根手指同時放在觸控板上,向上滑動,可以將當前開啟的所有程式視窗化。向下滑動,就可以實現桌面上所有程式的最小化。

2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說的是網頁上拉下拉嗎?

雙指在電腦觸控板上上滑或下滑就可以操作網頁上拉和下拉;

如果你說的是將圖示或**等上拉或下拉,需要先選中要拉動的內容後,按住電腦觸控板左鍵不放,再用觸控板拉動即可。

3樓:板覓風

可以裝個軟體,不過我一般直接用手勢(按住然後上下移)

4樓:匿名使用者

雙擊觸控板,然後按住下拉

5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控制板的邊框邊,往下滑

手提電腦藍屏了怎麼解決,手提電腦出現藍屏怎麼辦?

手提電腦出現藍屏怎麼辦?你好!一般是系統問題,可以更新一下系統,如果還不行,就重灌一下系統。手提電腦藍屏宕機 像你這種現象,極大可能是硬體故障,出現藍屏第一檢查硬碟是否有壞道,如果硬碟確定沒有壞道,就替換記憶體條測試。如果你沒有這個條件去做替換測試,就只能拿到經銷商那裡去幫你維修了。這是中毒的明顯反...

聯想手提電腦的鍵盤燈怎麼開啟,聯想筆記本鍵盤燈怎麼開?

不同機型開啟鍵盤燈的快捷鍵不同,如果電腦帶有鍵盤燈,可嘗試以下幾種快捷鍵組合開關鍵盤燈 fn space 空格鍵 fn esc fn page up 目前釋出的聯想膝上型電腦只有部分帶有鍵盤燈或鍵盤背光功能,若帶有鍵盤燈或鍵盤背光,一般有以下兩種表現形式 1 如果發現電腦鍵盤的 space 空格鍵 ...

手提電腦按一程式怎麼全部程式都顯按到了

我也是的 桌面上什麼軟體都不能用 現在用手機在求助。開機時找不到檔案 1 是剛中毒的時候,防毒軟體沒殺乾淨留下的,沒關係,去掉這個啟動項就行了,就是前不久的lsass病毒,不放心可以到網上找一下 在執行程式中執行 regedit 開啟登錄檔,在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