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級英語怎麼過?只背單詞是好方法嗎

2022-11-21 17:35:08 字數 747 閱讀 9328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只背單詞是笨辦法,如果你是高考畢業生的話,我可以很明確而地告訴你:詞彙書基本上是很輔助的工具,關鍵在於做題,做爛做透四級不是問題。因為一般高考過來,你的詞彙就基本達到四級的水平了~~~~~~加油,很簡單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單詞是一部分,練題是另一部分。二者缺一不可,希望你多練練題!最好買套真題做做。最後祝你順利過關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最重要的是聽力和閱讀

當然其他的也不能太差。

前期訓練這兩塊,後期可以提高作文。

只背單詞當然是不行的,還要做真題,才能心裡有底。

看下你的水平,自己估分。看差距還多少,再有針對地去提高。

4樓:匿名使用者

上卓越亞馬遜(免運費)買一本新東方4級詞彙詞根+聯想記憶法,要買亂序版的,不然順序版的很枯燥的。還有就要多做題,建議買星火的,很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四級中聽力和閱讀倆個題目就有500分了,聽力嘛平時要用手機或者***反覆聽;閱讀主要就考記單詞,但最好做10幾篇閱讀,培養語感,要把每一個閱讀題目答案理解透!

6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本適合你特點的,內容你喜歡的。包含四級詞彙的書籍,來把這本書背透,讀透80%,保你定過。

7樓:陳貴

聽力和閱讀理解最重要

背單詞是亂序好還是順序好,新東方四級詞彙是順序版好還是亂序版好

都可以,效果基本一樣,可以搜 單詞風 時從下拉提示裡找官網下免 版的用,版可以跟蹤每個單權 詞記憶熟悉度變化,智慧調整複習次數和複習時間,自動提醒複習,且可以 詞根 例句 遊戲記憶,可以轉任意單詞成 和lrc,背單詞真挺可以的 亂序的,你想重新學,說明你迷茫了。亂的印象深,順序的好背,具體個人不同,...

英語四級怎麼才能穩過,英語四級怎麼過。有沒有什麼技巧?

先說一些學習方法,第二段為考試方面的學習建議 1.收聽英語氣象報告 2.善用錄音帶鍛鍊聽說能力 3.聽正常語速的英語,才能加速聽力的進步 4.從電視,電影中學習英語 5.和朋友表演影片情節 6.唱歌學英語 特別注意英文沒有的發音 7.背誦名人演說詞,找機會複誦出來 8.用英語繞口令克服發音的缺點 9...

衝擊英語四級,感覺背單詞太枯燥,有沒有大神一些短文,故事

其實不想回答你的 覺得會佔用自己的回答和時間。不過我想起了自己大一那時的回自己,答 還是想著給下建議。學習這種東西 真的是沒有捷徑 尤其是對沒有天分的孩子,必須要一個單詞一個單詞的去記憶 一個片語一個片語的去強化 一點點積累他可以不經意在出現你腦海裡的一幅畫面 記得寫那個單詞用筆的顏色 記得那個片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