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四級具體怎麼算分的?比如,聽力長句子只寫出幾個單詞會有分

2022-01-06 07:10:59 字數 1483 閱讀 1015

1樓:匿名使用者

求幫助算分!2023年12月英語四級聽力選擇對15單詞寫了4個,長句子一個,可以過,中上等水平吧,要加油呀,尤其是作文,一定要苦下功夫。 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2月英語四級評分標準及分數換算表

評分標準:

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的原始分數在經過加權、等值處理後,參照常模轉換為均值為500、標準差為70的常模正態分數。同時,四、六級考試不設及格線,考試合格證書改為成績報告單。四、六級考試單項分的報道分為四個部分,這四個部分以及各部分所佔的分值比例分別為:

聽力(20%)、閱讀(40%)、綜合(25%)、作文(15%)。各單項報道分的滿分分別為:聽力142分;閱讀284分;綜合178分;作文106分。

各單項報道分相加之和等於報道總分。

四、六級的單項報道分也是常模正態分數,但參照的常模是相應的單項常模。因此,單項報道分能夠報道考生在各單項常模群體中所處的百分位置。舉例如下:

某考生四級作文報道分數是62分,則其在常模群體中的百分位是在77%~86%之間,表示這名考生的英語成績至少要優於常模群體中77%的人,但不會優於86%的人。

某考生六級聽力報道分數是100分,則其在常模群體中的百分位是54%,表示這名考生的英語聽力成績優於常模群體中54%的人。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得分換算表

一、寫作的評分標準

說明:寫作部分佔整套試卷的15%

二、聽力部分的評分換演算法

說明:1)聽力部分佔整套試題的35%,最高分71分,最低分29分。

2)其中短對話~短文聽力,每題算一題,共計25個題;

聽寫單詞句子共11個題,每兩個單詞算一個題,每個句子算2個題,共計10個。

三、閱讀部分的評分換演算法

說明:1)閱讀部分佔整套試題的35%,最高分71分,最低分29分。

2)其中快速閱讀,每題算一題,共10個;

15選10,每兩個空算一個題,共5個;

篇章精讀,每題算兩個題,共20個。

四、綜合測試部分的評分換演算法

說明:1)綜合能力測試佔整套試題的15%

2)其中完形填空每兩個題算一個題,共計10個題

翻譯每個算一個題,共計5個題。

3樓:介竹月

嗯嗯 推薦你用http://www.4eonline.com/算分器吧!真的很準的!!你自己用過後再給我分!!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怎麼算分?不早說百分比,我想知道哪道題具體多少分,比如聽力一個選擇多少分,作業多少

4樓:誰來主宰

大學英語四級分值表: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聽力題7分左右的樣子

6樓:月夜迷思叻

告訴你百分比自己乘都不願意,你覺得你這麼懶四級會讓你過嗎?

7樓:匿名使用者

聽力7分一個。閱讀14分一個

如何快速提高英語四級聽力,英語四級聽力怎麼提高啊?

找個合適的時間,清淨的環境,多聽多練多說,提升語感,這個很重要!在著做練習,找出易出錯之處。聽的時候一定要專心 開始時一邊看著材料一邊聽,經過一段時間後就不看材料聽,這樣你的聽力絕對會好起來 說道如何提高英語水平,我覺得學習英語方法很關鍵1 跟讀,可以糾正發音 2 每天讀英語 背英語,讀多了,真的可...

英語四級聽力怎麼練習比較好啊,英語四級聽力怎麼練?

我也知道樓上提到的abc夫下口語,是s.在網上很多人推薦的。1.外籍教師說 每天聽半小時英語,培養語感 注意,是無意識地聽 我們小時候也是這樣才學會說話的。你可以在休閒中播,但只可以是半小時!2.抄得多自然熟,知識點抄抄抄。3.設立錯題本 非常有效 把錯的答案,為什麼錯,列出來 4.要對英語充滿興趣...

英語四級聽力對是多少分,英語四級聽力對18個是多少分

1.聽力部分佔整套試題的35 每個題都是7.1分。2 短對話 8 8個題目 每小題7.1分。3 長對話 7 分為2段,每段3 4個題,共7小題,每小題7.1份。4 短文理解 10 共10個小題,每小題7.1份。5 短文聽寫 10 共10個小題,每小題7.1份。lived.we hear what 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