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四級成績查詢顯示成績為0怎麼辦

2022-01-06 07:11:01 字數 5221 閱讀 2492

1樓:狼寶吖

可能是伺服器壞了。

拓展資料:

英語四六級考試是教育部主管的一項全國性的英語考試,其目的是對大學生的實際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大學英語教學提供測評服務。大學英語考試是一項大規模標準化考試,是一個「標準關聯的常模參照測驗」。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作為一項全國性的教學考試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主辦,分為四級考試(cet-4) 和六級考試(cet-6),每年各舉行兩次,分別在同一天的上午和下午進行。

從2023年1月起,成績滿分為710分,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委託「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委員會」給每位考生髮成績單。2023年12月考次起,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對

四、六級考試的試卷結構和測試題型作區域性調整。調整後,四級和六級的試卷結構和測試題型相同。為了適應新的形勢下社會對大學生英語聽力能力需求的變化,進一步提高聽力測試的效度,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自2023年6月考試起將對

四、六級考試的聽力試題作區域性調整 。

2023年12月15日,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試院釋出通知,明確2023年安徽省全國英語等級考試(pets)停止考試。這一通知的依據在於:***2023年頒佈的關於深化考試招生制度改革的實施意見中,明確提出外語考試改革目標,即到2023年基本建成標準統

一、功能多元的現代化外語測評體系。

2樓:溫和系

顯示0分可能是以下4種情況之一:

1、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委員會負責人表示:考生四級成績總分低於220分的,也就預設為零分了。並不是考生真的只考了0分。

本次考試成績低,可以努力學習,再下次的考試中考出好成績。

2、考生缺考。

眾所周知,缺考的考生自然失去了擁有分數的資格。

3、被認定在考試中弊等違紀行為。

考試違紀沒有辦法,是自己做錯,只能避免在下次考試中發揮自己真實成績。

4、當天由於查分人太多了,系統崩了。

我們只需要多重新整理幾次網頁或等幾天,成績自然就出來了。

3樓:紫藍桃夭

根據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委員會的專家分析,英語四六級考試中,若考生四級成績出現0分,則有以下這三種情況:

1、四級成績總分低於220分:即考生並非只考0分,但因為總體成績低於220分,就被預設為零分了。

2、四級考試時缺考:既然缺考,就自然失去了全部分數。

3、被認定在考試中有作弊等違紀行為:也許你會存有僥倖心理,然而,最終結果可能是一紙零分。因此,請誠實的面對自己。

不過,也不排除有一種可能,查分當天由於查分人數過多,系統不堪負重,可能也一時顯示不出來,但這只是一時,耐心等一會,分數就現身啦!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即cet-4,college english test band

4的縮寫,是由國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國性教學考試。考試的主要物件是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專科生、本科生或研究生。大學英語

四、六級標準化考試自2023年末開始籌備,2023年正式實施。

英語四級考試目的是推動大學英語教學大綱的貫徹執行,對大學生的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提高我國大學英語課程的教學質量服務。國家教育部委託「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2023年前名為「大學英語

四、六級標準化考試設計組」)負責設計、組織、管理與實施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

4樓:我想書上說

考生四級成績總分低於220分:也就是說考生並不是只考了0分,而是總體成績低於220分,也就預設為零分。

在應屆畢業生求職的硬條件裡,英語四級是相當重要的一項,許多企業將其作為招聘的硬性門檻。就英語四級本身所含意義來看,英語是基本的職業素質與能力已被普遍認同,而目前國家仍有英語四級與學位掛鉤的政策,那麼英語四級沒過就會意味著你沒正常地完成大學四年的學業。工作崗位的人的職責是認真工作,學生的職責是好好學習,英語四級沒過,招聘者就會想這人是個不替自己職業前途考慮的人,是個不負責、散漫、懶惰、缺乏進取心的人。

在招聘過程中,還是有一定的用途的,有些公司會在同水平的幾個候選人當中進行其他差異效能力的比較,這就包括英語水平、計算機水平。這個別看不明顯,如果是大型企業,可能這個就幫你刷掉幾百人了。

5樓:過冬

四級成績總分低於220分,或考生被認定在考試中有作弊等違紀行為才會顯示零分。

根據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委員會的專家分析,英語四六級考試中,若考生四級成績出現0分,可能的情況是四六級成績總分低於220分,即考生並非只考0分,但因為總體成績低於220分,就被預設為零分了。或者是被認定在考試中有作弊等違紀行為,也許你會存有僥倖心理,然而,最終結果可能是一紙零分。因此,請誠實地面對自己。

大學英語考試根據理工科本科和文理科本科用的兩個《大學英語教學大綱》,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組織的全國統一的單科性標準化教學考試,開考前一天,考生最好先到《考試通知單》上所安排的考試地點,熟悉自己所在的考場。考試時考生應嚴格遵守《考生守則》並聽從監考人員的指導,違反考試規定者將取消其考試成績。

6樓:匿名使用者

四六級考試中,考生四級成績出現0分有2種情況:

①考生四級成績總分低於220分

②考生缺考或被認定在考試中有作弊等違紀行為成績證明書與成績單的區別

中國教育考試網上補辦的是成績證明書,證明參加過這個考試並取得了相應成績,不能補辦原成績單。但是成績證明書與原成績單的效力是一樣的,補辦後原成績單仍然有效,有效期不變

7樓:

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中,考生四級成績出現0分有兩種情況:

一種是考生四級成績總分低於220分;

一種是考生缺考或被認定在考試中有作弊等違紀行為。

為什麼我的英語四級成績查詢結果都顯示是0啊?

8樓:高有理的春天

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中,考生四級成績出現0分有以下四種情況:

第一種情況:考生四級成績總分低於220分的話是會直接顯示為0分的。

第二種情況:缺考的考生是沒有分數的。

第三種情況:被認定考試有違紀行為會根據相應處理判定為0分。

第四種情況:查詢當天時段查分人數過多從而引起系統崩潰,這時只要耐心等待多重新整理幾下,或者錯過高峰階段查詢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情況:考生四級成績總分低於220分:也就是說考生的司機總成績如果低於220分的話是會直接顯示為0分的。

第二種情況:查詢當天時段查分人數過多從而引起系統崩潰,這時只要耐心等待多重新整理幾下,或者錯過高峰階段查詢即可。

第三種情況:被認定在考試中有作弊等違紀行為:被認定考試有違紀行為會根據相應處理判定為0分。

教育考試院提醒您:四六級考試05年6月記分最高分為710分,只發成績證明,不發四六級證書;但考試題型、內容與以前相同。

從06年1月開始,全國180所使用新教材的大學將試點全新四六級考試,其中聽力由20%提高到35%。07年1月全國考生將統一使用新試題。六級06年6月開始試點。

10樓:幡然醒悟立志成

根據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委員會分析,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中,考生四級成績出現0分有一下四種情況:

第一種情況:考生四級成績總分低於220分:也就是說考生的司機總成績如果低於220分的話是會直接顯示為0分的。

第二種情況:考生四級考試時缺考:缺考的考生是沒有分數的。

第三種情況:被認定在考試中有作弊等違紀行為:被認定考試有違紀行為會根據相應處理判定為0分。

第四種情況:查詢當天時段查分人數過多從而引起系統崩潰,這時只要耐心等待多重新整理幾下,或者錯過高峰階段查詢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中,考生四級成績出現0分有以下三種情況:

1、考生四級成績總分低於220分:也就是說考生並不是只考了0分,而是總體成績低於220分,也就預設為零分了。

2、考生四級考試時缺考:眾所周知,缺考的考生自然失去了擁有分數的資格。

3、被認定在考試中有作弊等違紀行為:如果考生在考試中被認定有作弊等違紀行為,也是會出現0分的,所以同學們一定要誠信考試,不要作弊哦。

當然還有一種可能,出成績當天由於查分人太多了,系統崩了,也就顯示不出來了,不要緊,等一會就好啦!

12樓:敢說真話也有罪

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中,英語四級成績查詢結果都顯示是0,一種可能是考生四級成績總分低於220分。

一種可能是考生缺考或被認定在考試中有作弊等違紀行為。

2023年起,大學四六級考試成績採用滿分為710分的計分體制,不設及格線。成績報導方式由考試合格證書改為成績報告單,內容包括總分和單項分等。這意味著不再有及格一說。

英語四級成績550分及以上可以報考口語,大學英語四級考試425分可以報考大學英語六級考試。

各考試中心會在考試後50天內將成績寄給參加考試的學校。如考生對本人的成績有疑,可憑本人准考證及學校教務處證明向有關考試中心提出查詢,並交納人工查詢費。

英語四六級成績公佈1個月左右,各高校將陸續分發大學英語四級成績單到考生手中。成績單上包含總分,以及四大塊,聽力、閱讀、綜合和寫作四塊的單項分。英語四六級合格證書或成績單遺失後不能補發,只能補發成績證明。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您錄入或選擇的資訊不正確,如姓名、身份證號、考試時間、考試專案、考試級別等,每一項都必須跟報名時的一致,請您確定所有資訊無誤後再註冊或者查詢。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作為一項全國性的教學考試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主辦,分為四級考試(cet-4) 和六級考試(cet-6),每年各舉行兩次,分別在同一天的上午和下午進行。

考試組織:由國家教育部任命成立「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委員會」,考試委員會由全國若干重點大學的有關教授和專家組成,設顧問二人,主任委員一人,副主任委員若干人,專業委員會委員和諮詢委員會委員各若干人。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在學術上、組織上對大學英語考試負責。

14樓:復古蜜王

1、四級成績總分低於220分:即考生並非只考0分,但因為總體成績低於220分,就被預設為零分了。

2、四級考試時缺考:既然缺考,就自然失去了全部分數

3、被認定在考試中有作弊等違紀行為:也許你會存有僥倖心理,然而,最終結果可能是一紙零分。因此,請誠實的面對自己。

不過,也不排除有一種可能,查分當天由於查分人數過多,系統不堪負重每年考試成績公佈後,查分**都比較擁堵,所以不要急。

2023年起,大學四級考試成績採用滿分為710分的計分體制,不設及格線;成績報導方式由考試合格證書改為成績報告單,內容包括:總分、單項分等。這也意味著,不再有「及格」一說。

英語四級成績550分及以上可以報考口語,大學英語四級考試425分可以報考大學英語六級考試。

如何查2019級英語四級成績查詢

可以前往中bai國教育考試網中查詢,du zhi網頁連結 全國英語等級dao考試 public english test system,簡稱pets 是教育部考內試中容心設計並負責的全國性英語水平考試體系。作為中 英兩國 的教育交流合作專案,在設計過程中它得到了英國專家的技術支援。級別劃分為pets...

英語四級成績查詢可以關注什麼微信

14年12月英語四級成績已經公佈,一般於2月和8月下旬查詢成績。第二步 找到中國政務服務平臺小程式並開啟 第三步 熱門服務欄目找到 教育 並點選找到成績查詢 准考證忘了該如何查詢四六級成績 以上所有的查詢都需要記得准考證才能查詢哦,如果你的准考證號忘了怎麼辦,其實不用急!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找回准考證號...

英語四級准考證號忘了怎麼查成績,英語四級准考證號忘了,如何用支付寶查詢成績?

考生可以登入99宿舍網,用准考證和姓名進行查詢!不過2017年6月的四級成績預計會在8月20日左右出來!四級准考證號忘了可以根據提示找回來!可到99宿舍找回准考證號,另可通過周圍同學的准考證號推斷自己的准考證號,實在不行只能過段時間到學校教務處查成績。你可以詢問一下考場上坐在你前後的同學的英語四級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