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英語四六級考試如何複習,英語四六級應如何複習?

2022-01-06 07:11:02 字數 5120 閱讀 7472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是把最近幾年的四六級考試的真題找出來,有針對性的把裡面的生詞都記下來,或者買一最新的四六級詞彙記憶手冊,一定要在考試前完成生詞的記憶。其次,要背誦一些作文的範文,涉及多個方面的,考試的時候就能找出差不多的文章,自己組織一下語言,另外,閱讀是重中之重,每天都要做幾篇閱讀理解。一定要在考前把歷年真題中的閱讀理解做完。

聽力也要每天聽幾篇。還需要掌握一些技巧性的東西。這幾部分都掌握後的話你在強化下自己的弱項,最後買份模擬試題,掌握好時間自己做一下。

適應一下。如果有條件的話你就報個班。在老師的幫助下系統的複習一下,畢竟老師都是有很多豐富經驗的,有幾個同學前幾天剛在青島英華報名了,回來反應還不錯,你自己好好努力吧,四六級考試不是特別難的,只要按照上述方法學習,考不好回來找我

擔心考不好,回來找我,我先匿了,時刻關注此貼

2樓:匿名使用者

多做點真題,還有聽力多加強一下,其實死記單詞沒有多少好記的,還是要靠平時的積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學習是一個長期積累的過程,短時間突擊不太可能,除非你基礎還不錯。根據我的經驗,四六級除了考英語技能外,考場心態也很重要,因為時間很趕,要做到不慌不亂很難,還有,能拿分的題一定不能丟。像你這情況,一定要多練練聽力和背些作文句式(真題,**題),每天多讀點單詞吧,有用。

六級靠實力說話的…加油吧,找到最適合你的備考方法

4樓:o個性由你

主要放在聽力和閱讀上,聽力堅持每天聽,真題,模擬,其他英語節目,範圍要廣,但是要以歷年的真題為主,最好能背誦。

閱讀的話,也是要多看,也是要以歷年的真題為主。至於綜合,也就是完形,多看語法書,四六級詞彙書,再做做題目,弄懂每一個語言點,相信收穫一定很大,每次四級考這部分都較容易。

至於作文,多背一些範文,經典句型,就可以了,大多都是議**。總之,繼續努力,一定會成功的。

5樓:70復古小資

對你有以下小小建議哦

1.背四級核心詞彙。大概有1300個吧,或者看往年真題,某些單詞總是反覆出現的,看熟這些單詞,對你閱讀速度以及理解能力會有所提高;

2.背範文。開始背背作文吧,沒有時間寫,那麼,看看別人怎麼寫也是必要的;

3.聽聽聽力吧,把你***中的歌刪去幾首換成往年的聽力吧,聽的懂也罷,聽不懂也好,最起碼耳熟嘛;

4.一個星期做一次真題吧。因為新四級考試考的就是速度,作文時間是肯定夠的,關鍵是後面的快速閱讀和完型填空這些的。

呃,實在不行報報輔導班吧。 不過我覺得這個始終是靠個人基礎和努力的 其實6級和4級應該是一樣的!加油咯

英語四六級應如何複習?

6樓:初心不忘方得始終

我記得我準備四六級考試的時候主要就是記單詞,聽英語,做卷子。比較特別的是我把新概念英語全部的四冊書都熟讀了,其中涉及到的詞彙也都基本上認識了。每天和其他同學一樣按部就班地學習,考試時也很幸運地都是一次性通過。

下面我就介紹一下我認為比較有用的學習經驗。

一、積累單詞,增加詞彙量的儲備。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中對於詞彙量的要求比較高。如果詞彙量掌握的不好,我們在閱讀理解中很容易丟分。

買一本英語四六級考試詞彙必備的書非常必要,最好是比較小巧容易攜帶的,以方便我們隨時翻閱記憶。這樣的做法一點都不誇張,因為有些人的做法更讓人咂舌。記得宿舍裡有位同學每天除了記憶單詞書上面的單詞外,還堅持背那種很大很厚的英語牛津字典。

據我觀察,她即使沒有全背完也背了有一多半。她的四六級成績在我們宿舍也是最好的,可見她記單詞的方法也是有效果的。

二、練習英語聽力。聽力部分的分值在英語四六級考試中佔有很大的比重。在我看來,聽力部分也是最容易拿分的,甚至可以說是送分題。

聽力沒什麼需要思考的地方,只要能聽懂短文的意思就可以了。練習英語的聽力除了聽和做試卷中的聽力外,還可以聽一聽早晨的英語廣播,比如bbc  english。

三、多做題刷題是英語四六級複習時後期的主要內容和任務。通過多做題我們既可以鞏固我們需要掌握的單詞,又可以掌握四六級出題的方式,還可以提高我們的做題速度。英語四六級考試的歷年真題需要我們精做和反覆的做,因為考試時可能會有一部分題是往年考過的或者相似的題。

四、有選擇地報一些專業輔導班。輔導班的老師們都是多年研究四六級考試的老前輩,他們總結的很多經驗和資料可以讓我們在複習時事半功倍。我們可以針對我們掌握比較薄弱的環節報一些專業的輔導班,來達到快速提高成績的作用。

7樓:遺忘記憶

第一件事,你要做的是鞏固基礎,堅持背單詞。單詞是我們必須要掌握的部分,因為單詞是英語的根基,詞彙的多和少直接決定你做題的速度和準確率。不要因為時間只剩下二十多天就鬆懈了,你要知道多背幾百個單詞和不背的差別還是很大的,關乎到最後的考試輸贏。

第二件事,在考前一個星期,模擬考場做模擬試卷。這一步很重要,可以幫你提前適應考場環境。我們可以在做模擬題的時候嚴格按照考試的實際要求進行。

模擬題選擇難度適中即可。小編要提醒大家的是在做模擬題的時候不用管成績好壞,因為它只是我們衝刺備考的一個手段,並不能代表什麼。

第三件事,查漏補缺,一定要把自己平時整理的錯題本或者拿出自己做錯的習題,看看錯在**。技巧是一遍帶過即可,對於常錯的單詞以及題型重點記憶。

最後一件事,作文模板一定要熟練。俗話說「熟能生巧」,考生最怕的就是寫作文,這時候就要用上作文模板了,如果能夠背誦是最好的,背不了也不強求,咱就熟悉,在熟悉的基礎上寫出自己的水平。模板的運用關鍵在於舉一反三,學會仿寫。

做到這兩點你就很棒了!

8樓:九分歸元

單詞記憶:英語四六級考試的一個側重點的單詞記憶,特別是英語四級,對單詞的考核程度比較深。所以購買一本四六級單詞本,下課休息時間拿出來瞄幾眼,排隊時抽出來瞧幾眼,睡覺前擺出來看幾眼。

也不需要特別去記憶,以看**的心態去看,更容易被潛意識記憶

題型過目:2023年開始英語四六級考試進行了改革,和往年的題目型別有所變動和修改。這一次的改革取消了完形填空、快速閱讀兩個專案,同時增加了閱讀理解匹配題,複合式聽寫改為單詞和片語聽寫,句子翻譯改為短文漢譯英。

看上去對單詞的瞭解和理解以及閱讀理解的要求有所提升,所以我們複習時就不需要再去做完形填空這種從小做到大的題型了。各大英語四六級複習備考**都有英語四六級考試的題型分類和指南說明,建議去過目瞭解一下,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題海演練:我就是六級沒過的苦孩子,苦思冥想了好幾百年,我終於發現問題所在,一味背單詞沒有做習題。戰場上的廝殺比教科書的演習更有效果,所以爭取每天晚上花1-2小時做新買的英語四六級習題冊

做題目時切忌不要去看答案,也不要抓住一個不會的題目不放。用中華五千年文明的總結來說,做的過就做,做不過就跑

強化聽力:我考過四級和六級,個人感覺四級和六級的聽力,寫作這兩個部分是比較大的拉分專案。閱讀理解等篇章大家的分數差別相差不大,多數是靠聽力拉開了差距。

四級的聽力比六級稍微簡單一些,多數為直來直去的對話。而六級的英語聽力就更加複雜了,部分題目需要考生有名偵探柯南式的思考邏輯,轉幾個彎才能獲取聽力結果。所以聽力的訓練必不可少!

買四六級備考習題冊都會附帶一張聽力光碟,每天多聯絡練習,同時每天聽喜歡的歐美歌曲,看歐美中英字幕電影,對英語聽力的提高很有幫助

9樓:

大學四六級英語考試主要就是讀、寫、聽幾方面,有不少工作崗位對此都有一定的要求。

主要還是在於平時的學習與積累,考試前的複習只是對所學的知識進行鞏固,一味寄希望於臨時抱佛腳是不現實的。平時可以聽聽英文歌曲或者看一些原配音的國外影視作品,這些都有利於提高英文水平。

10樓:薔薇朵朵

1.首先就要背單詞。四級對單詞的詞彙量要求還是挺高的。

2.四級對語法的考察其實不太多,只要知道基本的語法知識就沒啥問題了。如果語法很差的話,還是需要學一學語法,畢竟四級裡面還是有長難句的。

3.單純的拿詞彙書和語法書來複習,這樣的不僅效率低,而且用的時間太長了。最好是在真題原句中來記憶單詞、掌握語法,這樣效率高。

4.四級最大的難點就是聽力,培養英語語感非常重要。可以多聽聽歷年四級真題的聽力,反覆聽直到聽懂為止。就這樣多堅持一段時間,聽力就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5.對於改革後的題型就一定要好好練習。新聞聽力,這個還是挺難的,對於這個題型一定要重視。

6.英語四級的最大題型就是閱讀題,對於這個題型都懂,多練習。不過在練習的時候要注意把同一類題目的試題特徵和答案特點都總結出來,然後歸納出來做題技巧。

掌握做題技巧對於高效的做閱讀題非常有幫助。

7.四級的作文是比較簡單的,作文話題不會很冷門,只要有個好點的詞彙量就不用太擔心。不過大家要注意幾點:

歸納一個作文的寫作模板對作文寫作非常有用;作文中千萬不要有單詞或者語法錯誤,那怕全是簡單句;寫作文的時候一定要保持卷面整潔,這個很影響分數。

8.考前練習一下往年的四級真題,是不可少的事情。練習真題不僅可以檢驗複習效果,還能夠方便熟悉四級的出題套路。

9.保持良好的心態。

11樓:尼古拉斯凱

一、如果你的語法基礎比較薄弱,建議通過練真題閱讀來補語法基礎.

做真題時注意:

①在真題中學習句子的語法:通過解析裡面的句子語法講解鞏固你的語法知識,可以先從簡單句開始,先掌握簡單句的分析方法,再學習長難句的語法**。

②要積累文章裡的好詞佳句:真題裡面有一些重點詞彙和精彩句型,可以積累在筆記本上,並記下來,為翻譯和寫作做準備。

③閱讀可以進行跟讀背誦:完型填空和閱讀要跟讀文章,多多練習,培養閱讀語感,翻譯和寫作就背短語和精彩句型,方便考試直接套用。

二、如果你是詞彙量太少?那就多記記單詞,先挑重點單詞記,可以看看閃過英語《四級詞彙閃過》那本詞彙書,裡面劃分了必考詞、基礎詞等四類單詞,每個必考詞還有4個常考短語幫助理解記憶,四級詞彙重點突出,記起來也比較省時間,必考詞記完剛好還可以再複習一下基礎詞。

記單詞時注意:

①必考詞要熟記,常考短語理解記憶,知道用法就行。

②記單詞時要多注意一些熟詞生義。

③把難記或者易記混的單詞寫在本子上,每天翻上1-2次。

④定期複習鞏固背過的單詞,差不多5天一複習最好,免得前背後忘。

四六級考試,的具體時間,英語四六級考試的時間是上午還是下午?具體是什麼時候?謝謝

一 9 00 下午15 00 發答題卡1和答題卡2,考生必須用黑色字跡筆在兩張答題卡上填寫姓名 准考證號,用2b鉛筆塗黑相應的資訊點。二 9 10 下午15 10 考試正式開始。考生做試題的第一部分,即寫作部分,必須用黑色字跡筆將作文寫在答題卡1上的規定區域內。三 9 35 下午15 35 發試題冊...

英語四六級報名資格要求什麼,參加英語四六級考試需要什麼條件?

英語四六級報名資格要求 普通高校內部四年制或以上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大學本科生或研究生。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即cet 4,college english test band 4的縮寫,是由國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國性英語考試。考試的主要物件是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專科生 ...

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和全國英語水平考試有什麼區別

一 性質不同 1 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 是教育部主管的一項全國性的英語考試。2 全國英語水平考試 是國家教育委員會舉辦的外語水平考試。二 形式不同 1 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 分為四級考試 cet 4 和六級考試 cet 6 每年各舉行兩次,分別在同一天的上午和下午進行。從2005年1月起,成績滿分為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