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六級考試,的具體時間,英語四六級考試的時間是上午還是下午?具體是什麼時候?謝謝

2022-03-26 02:48:12 字數 5813 閱讀 5867

1樓:火槲櫟

一、9:00 (下午15:00)發答題卡1和答題卡2,考生必須用黑色字跡筆在兩張答題卡上填寫姓名、准考證號,用2b鉛筆塗黑相應的資訊點。

二、9:10 (下午15:10)考試正式開始。考生做試題的第一部分,即寫作部分,必須用黑色字跡筆將作文寫在答題卡1上的規定區域內。

三、9:35 (下午15:35)發試題冊,此時不允許考生翻閱試題冊

四、9:40 (下午15:40)寫作部分考試結束,考生開始開啟試題冊,做試題的第二部分,即快速閱讀理解部分,15分鐘後結束此部分答題

五、9:55 (下午15:55)收答題卡1

六、10:00 (下午16:00)聽力考試正式開始,聽力結束後,考生開始做試題的第四部分。

七、11:20 (下午17:20)考試結束

(括號內是六級的時間)

2樓:困難解決局

四六級考試幾乎是我們每一個大學生都要參加的考試,對於以後的工作有很大一部分作用。那四六級一般都什麼時候考試呢?

3樓:滕淵滕淵

12月20號上午9點開始考,

提前半個小時入場,考125分鐘.

英語四六級考試的時間是上午還是下午?具體是什麼時候?謝謝

4樓:

英語四級考試在上午進行,具體時間是9:00-11.25,英語六級考試在下午進行,具體時間是15:00-17:25。

考試背景:

為適應我國高等教育新的發展形勢,深化教學改革,提高教學質量,滿足新時期國家對人才培養的需要,英語四六級證書樣本2023年初教育部高教司組織制定並在全國部分高校開始試點《大學英語課程教學要求(試行)》(以下簡稱《教學要求》)。

《教學要求》規定,大學英語課程的教學目標是:培養學生的英語綜合應用能力,特別是聽說能力,使他們在今後工作和社會交往中能用英語有效地進行口頭和書面的資訊交流。自《教學要求》在全國部分院校開始試點以來,廣大教師積極參加和關心這次改革,在教學模式、教學手段和教材使用等各方面做了許多有益的嘗試。

參加試點的學生也普遍反映新的教學理念和方法大大提高了他們學習英語的興趣,實現了個性化學習,提高了學習效率。

5樓:考試蟻

四級考試流程

8:40—9:00

進考場,試音時間

9:00—9:10

發放考卷,貼條形碼,填塗個人資訊

9:10—9:40

考試正式開始,作文考試

9:40—10:05

聽力考試

10:05—10:10

考試暫停5分鐘收答題卡1

(即作文和聽力)

10:10—11:20

閱讀和翻譯考試

11:20

考試結束

六級考試流程

14:40—15:00

進考場,試音時間

15:00—15:10

發放考卷,貼條形碼,填塗個人資訊

15:10—15:40

考試正式開始,作文考試

15:40—16:10

聽力考試

16:10—16:15

考試暫停5分鐘收答題卡1

(即作文和聽力)

16:15—17:25

閱讀和翻譯考試

17:25

考試結束

6樓:有有所以可讀書

同一天都是星期六上午四級

下午六級

7樓:愛問小妖女

四級上午9:00

六級下午3:00

同一天考試

每年12月和6月的第三個星期六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六月 和 十二月的第三個星期天

cet 4 上午9:00

cet 6 下午3:00

9樓:匿名使用者

同一天考試

四級上午9點開始

六級下午3點開始

10樓:沒落旅途

四級上午!六級下午!

四六級英語考試分別在每年的什麼時候?

11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四級考試日期:全國英語四級考試每年舉行兩次,1 月、6 月各一次。

(一)報名資格:

1.全國大學英語四級考試的主要物件分別是高等學校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本科生;

2.同等程度的大專生或碩士研究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英語四級考試;

3.同等程度的夜大或函授大學學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英語四級考試;

4.凡已取得 cet-4 合格證書者不能再參加 cet-4 考試。但參加過 cet-4 考試未及格者,可以再次報名參加考試;

5.1987 年後畢業需要補考的大學本科畢業生。 本校已設考點的在校學生不得跨校參加英語四級考試,一經查出,取消考試成績;

(二)英語四級考試報名時間與方法:

1.英語四級考試報名工作一般在每年3月和9月進行,考生須在規定的時間內在指定地點報名,報名結束後,不再接受補報;

2.在校考生以學校為單位自願參加,集體報名;考試日若考生在外地實習,仍應在所在學校報名;

3.非在校生在我校參加英語四級考試,可憑身份證及工作證到我中心報名,並按規定交納考試費即可。 三、英語四級考試考生注意事項 考生在報名時,須交一寸近期免冠**一張。參加考試時,一律要攜帶身份證和考點發放的准考證,否則,不得進入考場。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cet-4) 和六級考試(cet-6),作為一項全國性的教學考試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主辦,每年各舉行兩次,分別在同一天的上午和下午進行。筆試在每年6月和12月各一次;口試在筆試前進行,每年5月和11月各一次。

從2023年1月起,成績滿分為710分。2023年12月考次起,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對

四、六級考試的試卷結構和測試題型作區域性調整。調整後,四級和六級的試卷結構和測試題型相同。

拓展資料

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筆試採用「多題多卷」。所謂「多題多卷」,就是在同一個考場裡同時使用多套試卷,這跟以往採用改變試題順序來實現「一題多卷」的考試有本質上的不同。每個考室依舊為30名考生,大約有6~8套試卷,每套試題都經過了出題專家組論證,題目難度相等。

同時,考試的時長、題目順序設定、題目總量都不會有任何變化。

成績查詢:考試成績分別於8月和下一年2月釋出,具體釋出的時間和方式以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 中國教育考試網 http://cet.neea.edu.cn/cet 釋出的公告為準。

13樓:

1、四六級的考試時間每年的英語四六級各兩次,分別是每年六月的22號左右,和十二月的20號左右,具體日期週六上午考四級,下午考六級。

2、2023年英語四六級上半年筆試時間為6月15日,口試時間為5月25-26日;下半年筆試時間為12月24日,口試時間為11月23-24日。

3、第一步:夯實基礎,詞彙語法(5周)。

第二步:掌握技巧,滿分兵法(2周)。

經過上一輪的學習,我的切身感受是:很多文章不看翻譯就明白所講內容;「漢譯英」看到原句就有意願去組織語言。夯實基礎之後,再學習滿分解題技巧,就是順理成章的事情,因為掌握了滿分技巧,就是錦上添花。

14樓:喵小採

1、英語四級,每年6月和12月第三個星期六的09:00-11:25。

2、英語六級,每年6月和12月第三個星期六的15:00-17:25。

從2023年1月起,成績滿分為710分,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委託「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委員會」給每位考生髮成績單。

2023年12月考次起,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對

四、六級考試的試卷結構和測試題型作區域性調整。調整後,四級和六級的試卷結構和測試題型相同。

其目的是對大學生的實際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大學英語教學提供測評服務。大學英語考試是一項大規模標準化考試,是一個「標準關聯的常模參照測驗」。

15樓:清懿

【英語四級】 每年6月和12月第三個星期六 09:00-11:20

【英語六級】 每年6月和12月第三個星期六 15:00-17:25

英語四六級成績查詢入口一般在考後兩個月後由官網開通,具體的開通時間會由官網提前十天釋出通知。

英語四六級考試是教育部主管的一項全國性的英語考試,其目的是對大學生的實際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大學英語教學提供測評服務。

從2023年1月起,成績滿分為710分,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委託「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委員會」給每位考生髮成績單。2023年12月考次起,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對

四、六級考試的試卷結構和測試題型作區域性調整。調整後,四級和六級的試卷結構和測試題型相同。

16樓:愛國青年

一年考兩次,分別是六月份和十二月份的第三個星期的星期六。 上午考四級,下午考六級。

今年考試時間是四級6月23日上午9:00~11:20和12月22日上午9:00~11:20

六級6月23日下午15:00~17:20和12月22日下午15:00~17:20

一般六月考的,成績8月可以知道,證書在9月到10月之間可以拿到。

一般十二月考的,成績3月可以知道,證書在4月到5月之間可以拿到。

報名必須到自己所在學校報,社會人員一般是不允許報的,但可以找代報點報考,在學校報考一般30元左右,代報點貴,100,200等不一定。報名只需寫清身份證號,需要藍底**一張。

如果你是社會人員,我建議你別報這個。

你可以參加全國英語等級考試pets(public english tset system),共分為五個等級。將代替英語

四、六級。 考試從pets-1b到pets4,人們可以根據自己的英語水平選擇參加其中任何一個級別的考試,不必按部就班,即具有低階別的證書後才能參加高階別的考試.pets3=cet4 pet4=cet6。

現在社會考生一般都報考pets考試,一年也是2次,社會上很多報名點。

參考資料

17樓:抄向謬柔

考兩別六月份十二月份

第三星期

星期六午考四級

午考六級今考試

間四級6月23

午9:00~11:20

12月22

午9:00~11:20

六級6月23

午15:00~17:20

12月22

午15:00~17:20

般六月考

績8月知道

證書9月

10月間

拿般十二月考

績3月知道

證書4月5月間

拿報名必須自所

校報社員般

允許報找代報點報考

校報考般30元左右

代報點貴

100200等定報名

需寫清身份證號

需要藍底**張社

員我建議

別報參加全

英語等級考試pets(public

english

tset

system),共五等級

代替英語

四、六級

考試pets-1b

pets4

根據自英語水平選擇參加其

任何級別

考試必按部班即具

低階別證書

才能參加高階別

考試.pets3=cet4

pet4=cet6現社

考般都報考pets考試2社

報名點參考資料

請問英語四六級考試如何複習,英語四六級應如何複習?

個人建議是把最近幾年的四六級考試的真題找出來,有針對性的把裡面的生詞都記下來,或者買一最新的四六級詞彙記憶手冊,一定要在考試前完成生詞的記憶。其次,要背誦一些作文的範文,涉及多個方面的,考試的時候就能找出差不多的文章,自己組織一下語言,另外,閱讀是重中之重,每天都要做幾篇閱讀理解。一定要在考前把歷年...

英語四六級報名資格要求什麼,參加英語四六級考試需要什麼條件?

英語四六級報名資格要求 普通高校內部四年制或以上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大學本科生或研究生。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即cet 4,college english test band 4的縮寫,是由國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國性英語考試。考試的主要物件是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專科生 ...

四六級口語考試拿A難嗎,四六級口語考試成績是A,有用嗎?還有A 這個級別嗎?有認可度嗎?

一般程度的都是b,口語特別棒的才會拿a。沒有a和a加這種分法的。不要緊張,到時候在那種英語對話的氛圍內一般情況下我們都是會不自覺就開始說英語的,千萬不要一句話也不說,儘量多的展示自己,不過到時候考官也會適當調節各個考生的回答情況的,如果你一直不說話考官是會特意問你的意見讓你開口的。其實沒什麼好緊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