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六級口語考試拿A難嗎,四六級口語考試成績是A,有用嗎?還有A 這個級別嗎?有認可度嗎?

2022-01-24 06:59:15 字數 5713 閱讀 2760

1樓:格藍花

一般程度的都是b,口語特別棒的才會拿a。

沒有a和a加這種分法的。

不要緊張,到時候在那種英語對話的氛圍內一般情況下我們都是會不自覺就開始說英語的,千萬不要一句話也不說,儘量多的展示自己,不過到時候考官也會適當調節各個考生的回答情況的,如果你一直不說話考官是會特意問你的意見讓你開口的。其實沒什麼好緊張的。

還有,我聽剛考過的人說每半天考試的題目都是一樣的,由於不讓帶通訊工具所以你要多留意一下看看能不能碰到考過的人問一下題目,提前知道考題是有很大的優勢的!

我11月也要考了,祝我們都好運吧~呵呵

2樓:鞠霞信書

當然是有用的。

首先,能參加口語考試就說明你不屬於那些勉強通過的考生,而是實力派。

而且,我覺得,口語考試在某種程度上比紙上談兵的紙質考試更能說明一個人的英語能力,畢竟相比之下,一門語言最重要的功能,「讀」和「聽」還是要讓位於

「說」和「寫」的。

a等表示什麼水平,證書背面不是有說明麼?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嘛,要看你自己了,現在這個社會,好多事情是說不上的,應該不會很難,主要是聽你的發音以及節奏掌握的好不好,好好複習吧,祝順利通過!

4樓:**翅膀在身上

沒有,只有a,b,c,d這樣的

我考過,個人認為不是很難,而且這個也跟運氣有關了,如果分你的那組都很強那也沒辦法,不過應該沒什麼問題

注意的就是,千萬不要愣著不說話,會說什麼說什麼自信就好看的就是這門語言與你自身的融合程度

四六級口語考試成績是a,有用嗎?還有a+這個級別嗎?有認可度嗎? 15

5樓:涳白

四六級口語成績為a,是有用的。有a+這個級別。有認可度。

四六級口語等級標準

a+: 14.5-15分

a : 13.5-14.4分

能用英語就熟悉的題材進行口頭交際,基本上沒有困難。

b+ : 12.5-13.4 分

b  : 1-12.4 分

能用英語就熟悉的題材進行口頭交際,雖有些困難,但不影響交際。

c+ : 9.5-10.9 分

c :  8-9.4 分

能用英語就熟悉的題材進行簡單的口頭交際。

d : 7.9 分以下

尚不具有英語口頭交際能力。

四六級標準描述:5 分· 語法和詞彙基本正確

· 表達過程中詞彙豐富、語法結構較為複雜

· 發音較好,但允許有一些不影響理解的母語口音· 在討論有關話題時能進行較長時間的、語言連貫的發言,但允許由於無法找到合適的詞語而造成的偶爾停頓

· 能夠自然、積極地參與討論

· 語言的使用總體上能與語境、功能和目的相適應4 分· 語法和詞彙有一些錯誤,但未嚴重影響交際· 表達過程中詞彙較豐富

· 發音尚可

· 能進行較連貫的發言,但多數發言較簡短

· 組織思想和搜尋詞語時頻繁出現停頓,有時會影響交際· 能夠較積極地參與討論,但有時內容不切題或未能與小組成員直接交流· 語言的使用基本上能與語境、功能和目的相適應3 分· 語法和詞彙有錯誤,且有時會影響交際· 表達過程中詞彙不豐富,語法結構較簡單

· 發音有缺陷,有時會影響交際

· 發言簡短

· 組織思想和搜尋詞語時頻繁出現較長時間的停頓,影響交際,但能夠基本完成交際任務

· 不能積極參與討論,有時無法適應新話題或討論內容的改變2 分· 語法和詞彙有較多錯誤,以致妨礙理解· 表達過程中因缺乏詞彙和語法結構而影響交際· 發音較差,以致交際時常中斷

· 發言簡短且毫無連貫性,幾乎無法進行交際· 不能參與小組討論

6樓:

沒有a+這個級別,cet4,6級具有較高的社會認可度,口語證書自然也是廣泛認可的。

cet4,6級口語考試(college english test-spoken english test, 簡稱cet-set),成績等級分為 a,b,c和d 四個等級。

等級 等級能力描述

a 等 能用英語就熟悉的題材進行口頭交際,基本上沒有困難。

b 等 能用英語就熟悉的題材進行口頭交際,雖有些困難,但不影響交際。

c 等 能用英語就熟悉的題材進行簡單的口頭交際。

d 等 尚不具有英語口頭交際能力。

cet-set主要考核學生英語口頭表達能力,其中包括:就一般性話題進行比較流利的會話能力;表達個人意見、情感、觀點等的能力;陳述事實、理由和描述事件的能力。評分依據以下標準:

1.準確性:指考生語音、語調以及所使用的語法和詞彙的準確程

度;2.語言範圍: 指考生使用的詞彙和語法結構的複雜程度和範圍;

3.話語的長短:指考生對整個考試中的交際所作的貢獻、講話的

多少;4.連貫性:指考生有能力進行較長時間的、語言連貫的發言;

5.靈活性:指考生應付不同情景和話題的能力;

6.適切性:指考生根據不同場合選用適當確切的語言的能力。

7樓:成心誠

有用的。你去應聘要求英語口語好的工作時,對方可能首先看你的資格證,這代表你的英語水平達到一定的水平。

8樓:找路的風箏

說實話,用處不太大,不過也是有a+這個等級的,c級是剛及格,算是通過考試,可以再考。bec應該是比較便宜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恩,有用的。但是四級口語的a肯定沒有商務英語那麼有用,我報了商務英語,其實難度不會比六級大太多,主要是專業性比較強,但是我覺得以你的基礎應該是沒什麼問題的。這些含金量比較高的考試都要有一定的支出的,沒有付出哪來彙報啊,是吧。

祝你好運。

10樓:羽艸

a是最好成績了,沒有a+這個等級的。四六級口語考試是被全國認可的,口語a在應聘時會有幫助。

考試總分為 15 分,分為 a 、 b 、 c 和 d 四個等級。c 等以上者將獲得由教育部高教司頒發的注有 cet spoken english test 成績等級的cet證書。

四六級口語考試只有你筆試達到一定分數線才可以參加這個考試,這個考試還是有一定用處的,一是可以說明你的四六級筆試成績較高,而是也可以鑑定你的口語水平,在你求職招聘的時候能為你加分不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a+a+是 14.5-15分

大學英語四六級口試機考難不難?需要怎麼準備?

12樓:可可琪的天使

四、六級考試--口語考試

college english test--spoken english test

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口語考試(college english test-spoken english test, 簡稱cet-set)是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的一個組成部分。以下為cet-set的相關資訊。

一、cet-set考核的能力範圍及評分標準

cet-set主要考核學生英語口頭表達能力,其中包括:就一

般性話題進行比較流利的會話能力;表達個人意見、情感、觀點等的能力;陳述事實、理由和描述事件的能力。評分依據以下標準:

1.準確性:指考生語音、語調以及所使用的語法和詞彙的準確程

度;2.語言範圍: 指考生使用的詞彙和語法結構的複雜程度和範圍;

3.話語的長短:指考生對整個考試中的交際所作的貢獻、講話的

多少;4.連貫性:指考生有能力進行較長時間的、語言連貫的發言;

5.靈活性:指考生應付不同情景和話題的能力;

6.適切性:指考生根據不同場合選用適當確切的語言的能力。

二、考試內容及形式

考試內容

cet-set 考試內容分為三個部分,考試總時間為15 分鐘;相關資訊見下表。

部 分時 間

題 型說 明

第一部分(part1)

3分鐘問答

考生自我介紹、回答問題。

第二部分(part2)

10分鐘

發言和討論

考生準備1分鐘後,根據所給提示作個人發言(1.5分鐘);兩位考生就指定的話題討論(4.5分鐘)。

第三部分(part3)

2分鐘問答

由考官進一步提問。

2.考試形式

cet-set考試採用計算機化考試,考生在計算機上進行考生與模擬考官、考生與考生之間的互動。

三、考試報名

1. 報名資格

考生報名資格為參加過2023年6月及以後各次cet筆試(含網考),且cet4成績為500分及以上或cet6成績為425分及以上。

報名方式

採用全國網上集中報名方式,考生可在全國範圍內選擇考點;繳費和領取准考證由考生在網上自主完成。cet 管網在每次考試前公佈口語考點。

四、成績等級

cet-set 成績分為 a,b,c和d 四個等級,各等級的描述見下表。

等級等級能力描述

a 等能用英語就熟悉的題材進行口頭交際,基本上沒有困難。

b 等能用英語就熟悉的題材進行口頭交際,雖有些困難,但不影響交際。

c 等能用英語就熟悉的題材進行簡單的口頭交際。

d 等尚不具有英語口頭交際能力。

五、考試成績

1.考試成績釋出

與筆試成績同時在網上釋出。

2.考試成績單

向成績達到c 等及以上的考生髮放成績報告單,報告單上分別註明口語和筆試兩部分考試成績。

成績查詢

口試成績可在網上查詢。考生只需在查詢系統中輸入口試的准考證號或筆試的准考證號即可查詢到其口試成績。查詢系統既顯示口試的成績,同時也顯示筆試的成績

四六級口語考試得b+是什麼意思?

13樓:蜂蜜土豆條

四六級口語考試得b+是能用英語就熟悉的題材進行口頭交際,雖有些困難,但不影響交際。考試總分為 15 分,分為 a 、 b 、 c 和 d 四個等級。c 等以上者將獲得由教育部高教司頒發的注有 cet spoken english test 成績等級的cet證書。

考試時間

一年兩次,分別在5 月和 11 月。

成績查詢時間,分別為每年的八月和二月的中下旬,與筆試成績一同公佈。

2023年5月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口語考試將於5月20-21日舉行。其中5月20日:全國大學英語四級口語考試(cet-set4),5月21日:全國大學英語六級口語考試(cet-set6)。

14樓:不願透露姓名的小歐

四六級口語考試b+ :12.5-13.4 分,表示能用英語就熟悉的題材進行口頭交際,雖有些困難,但不影響交際。

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口語考試( cet spoken english test ,簡稱 cet-set ),是用於測量我國大學生運用英語進行口頭交際的能力的英語考試。一年兩次,分別在5 月和 11 月。成績查詢時間,分別為每年的八月和二月的中下旬,與筆試成績一同公佈。

四六級口語考試等級標準:

a+ 14.5-15分

a 13.5-14.4分

能用英語就熟悉的題材進行口頭交際,基本上沒有困難。

b+ 12.5-13.4 分

b 11-12.4 分

能用英語就熟悉的題材進行口頭交際,雖有些困難,但不影響交際。

c+ 9.5-10.9 分

c 8-9.4 分

能用英語就熟悉的題材進行簡單的口頭交際。

d7.9 分以下

尚不具有英語口頭交際能力。

四六級考試,的具體時間,英語四六級考試的時間是上午還是下午?具體是什麼時候?謝謝

一 9 00 下午15 00 發答題卡1和答題卡2,考生必須用黑色字跡筆在兩張答題卡上填寫姓名 准考證號,用2b鉛筆塗黑相應的資訊點。二 9 10 下午15 10 考試正式開始。考生做試題的第一部分,即寫作部分,必須用黑色字跡筆將作文寫在答題卡1上的規定區域內。三 9 35 下午15 35 發試題冊...

請問英語四六級考試如何複習,英語四六級應如何複習?

個人建議是把最近幾年的四六級考試的真題找出來,有針對性的把裡面的生詞都記下來,或者買一最新的四六級詞彙記憶手冊,一定要在考試前完成生詞的記憶。其次,要背誦一些作文的範文,涉及多個方面的,考試的時候就能找出差不多的文章,自己組織一下語言,另外,閱讀是重中之重,每天都要做幾篇閱讀理解。一定要在考前把歷年...

公務員國考需要提供四六級證書嗎?需要四六級成績嗎

答 看崗位具體要bai求,崗位要du求的就必須提供。zhi國家公務員報考 dao條件 1 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回國國籍。答 2 18週歲以上 35週歲以下,應屆畢業碩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 非在職 年齡可放寬到40週歲以下。3 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4 具有良好的品行。5 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