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男生,英語不好,只過了四級,沒過六級,我想知道六級真的那麼重要嗎

2021-03-22 05:46:50 字數 4227 閱讀 6650

1樓:

如果是這樣的話,出來工作了,外資的工資比國內公司的工資要要一倍,你會選擇哪一所公司?如果你只差英語六級以上這一項,其他都是勝任的,你會不會覺得遺憾?看得出你愛朋友,那麼08年奧運年之後世界各地都會有來賓,如果交流起來有問題,他們就會選擇能交流的公司,那麼你不僅僅是失去一點點的問題,學英語是不能死讀的,有規律的呀,其實4級是過度期,越過去了,之後的8級也不是問題了,考6級是最鬱悶的,都那樣的,克服下就好了,希望你早日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是真的很重要的,不過你是重點大學,工作沒問題的

不過英語沒過6級是滿遺憾的,你還可以考嗎?如果可以,建議考一下,英語一定要多背單詞就好了,上海這邊反正很看中的

最重要的是,擅長交際的話,工作沒問題的,一定打好人際關係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情況和你差不多,不過是女的,我也很討厭英語,不過英語不好就把別的學好~~~你助理會計考沒?cpa準備沒?

語言的話可以去學點小語種~~~我就是~~~不過四級一定要過的,加油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知足吧,我四級都沒過!

英語四六級的問題?只有四級過了才能考六級嗎?

5樓:暴走少女

是的,只有四級過了才能考六級。六級考試是直接在學校報名的,是否符合報考六級條件學校是知道的。

符合大學英語六級考試報名條件的人員包括:

全日制普通高校專科、本科和研究生中的在校生;另外,本校已設六級考點,原則上不得跨校考試。大學英語六級考試是一項大規模標準化考試,這種考試屬於尺度相關常模參照性考試,即以教學大綱為考試的依據,但同時又反映考生總體的正態分佈情況。

全國大學英語六級考試的主要物件是高等學校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本科生;同等程度的大專生或碩士研究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

6樓:

是的,只有先考到大學英語四級合格後,才有資格報考六級。

英語六級的報考條件:

1、全國大學英語六級考試的主要物件是高等學校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本科生;

2、同等程度的大專生或碩士研究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

3、同等程度的夜大或函授大學學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

4、2023年後畢業需要補考的大學本科畢業生。

符合大學英語六級考試報名條件的人員包括:全日制普通高校專科、本科和研究生中的在校生;另外,本校已設六級考點,原則上不得跨校考試。

英語六級筆試在每年6月和12月各一次,口試在筆試前進行,每年5月和11月各一次,筆試時間一般為每年6月和12月的第三個週六(請以教育部考試中心通知為準)。

大學英語六級級總分710分,分為作文、聽力、閱讀理解、翻譯四個題型。

從2023年1月起,報道成績滿分為710分,凡考試成績在220分以上的考生,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委託「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委員會」發給成績單。

自2023年6月考試起,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的原始分數在經過加權、等值處理後,參照常模轉換為均值為500、標準差為70的常模正態分數。同時,

四、六級考試不設及格線,考試合格證書改為成績報告單。

7樓:_擀麵

只有過了英語四級才能報考英語六級。

英語六級的報考條件:

1、全國大學英語六級考試的主要物件是高等學校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本科生;

2、同等程度的大專生或碩士研究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

3、同等程度的夜大或函授大學學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

4、2023年後畢業需要補考的大學本科畢業生。

自2023年6月考試起,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的原始分數在經過加權、等值處理後,參照常模轉換為均值為500、標準差為70的常模正態分數。同時,

四、六級考試不設及格線,考試合格證書改為成績報告單。

從2023年1月起,報道成績滿分為710分,凡考試成績在220分以上的考生,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委託「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委員會」發給成績單。

8樓:未知的夏萌萌

答:只有大學英語四級過了,才能報考六級,英語六級是直接在學校報名的,是否符合報考條件學校是有記錄的。

英語六級考試的主要物件是高等學校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本科生;同等程度的大專生或碩士研究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 同等程度的夜大或函授大學學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2023年後畢業需要補考的大學本科畢業生。

根據教育部規定四六級考試不設定及格線,四級425分(含425分)以上可以報考六級,所以大家普遍認為四六級的合格線為425分。

大學英語六級考試作為一項全國性的教學考試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主辦,每年各舉行兩次。從2023年1月起,成績滿分為710分,凡考試成績在220分以上的考生,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委託「全國大學英語六級考試委員會」發給成績單。並且自2023年1月起,六級考試不再接受非在校生報名。

9樓:珊珊

不考四級不可以直接考六級,凡考試成績在220分以上的考生,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委託「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委員會」發給成績單,不設及格線。但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規定「英語四級成績達到425分以上(含425分)者,可以報考英語六級」。一般認為英語四級的及格線是425分。

10樓:

這位朋友,我來回答你的問題吧,並不是四級考過了你才能考六級,還是四級和六級你不能同時參加,因為每個身份證號只能報考一個級別的考試,四六級中你能選的一個,如果你四級沒過直接考六級當然可以,前提是你所在的學校允許,不過一般情況學校是不允許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恩,必須過了四級才能報六級,四六級報名的系統都是一個,可以看你四級過了沒

12樓:懶懶的麥兜吖

四六級只能在大學裡報,所以也只有你的學校和四六級考試中心有記錄你的成績,四級過了才能報六級

13樓:華麗的

英語四六級只能是在校的大學生報名參加考試,也就是說有考試資格,如果是國家計劃類的承認高考或者是其他型別的學校也可以。但是要求必須是國家計劃類的招生才可以。

英語四級有特定的分數線,425,只要過了這個分數線,就表明你的四級成績合格,並且具有考取英語六級的資格,並不是說過了四級才能過六級,而是如果你通過四級考試的話,就有資格參加六級的考試,這是規定~~~祝你好運

14樓:一群紅領巾飄來

你好,是的,只有四級過了才能考六級。英語四六級考試是教育部主管的一項全國性的英語考試,其目的是對大學生的實際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大學英語教學提供測評服務。大學英語考試是一項大規模標準化考試,是一個「標準關聯的常模參照測驗」。

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作為一項全國性的教學考試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主辦,分為四級考試 和六級考,每年各舉行兩次。從2023年1月起,成績滿分為710分,凡考試成績在425分以上的考生,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委託「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委員會」發給成績單。

15樓:小龍過目不忘

是的哦 按照現行政策是那樣的哦

16樓:sky帥氣稱霸

是的,必須先通過英語四級才能夠參加英語六級的考試。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作為一項全國性的教學考試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主辦,分為四級考試(cet-4) 和六級考試(cet-6),每年各舉行兩次,分別在同一天的上午和下午進行。

英語四級的通過分數是在425分及以上,也就是說,你要參加英語六級的考試,必須在英語四級的考試上取得425分及425分以上,四六級的通過率並不固定,但是合格的分數都是在425分。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望採納!

17樓:王蛋灬

六級報考條件如下:①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專科在校生及在籍研究生;② 全日制**高等院校本科、專科在校生;③ 英語四級成績達到425分及以上才能報考英語六級;④ 當次考試英語四級、六級不得兼報。因此,按官方給出的六級報考條件看,確實是只有通過四級考試才能報考六級。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大學英語六級報考條件是修完大學英語六級課程且cet4達到425分的學生可報考cet6。全國大學英語六級考試的主要物件是高等學校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本科生,符合大學英語六級考試報名條件的人員包括:全日制普通高校專科、本科和研究生中的在校生。

另外,本校已設六級考點,原則上不得跨校考試。大學英語六級考試是一項大規模標準化考試。不論是學校還是外面的都不可以直接報考六級,大學英語是國家教育部高教司主辦,國家級考試有嚴格的要求,2023年1月起,六級考試不再接受非在校生報名

我是份參加四級考試的,那英語四級口語考試什麼時

成績550分以上就可以,每年5月11月考試,你可以考今年11月的,十月份的時候去 http cet.edu.上報名 各種考綱之類的這個 上都有 然後再去考點交報名費,領准考證,十一月的時候就要考試了,我也是這一次考,一起加油啊 嘿嘿 如果你的四級成績在530分吧 沒記錯的話 學校會有通知的 隨時觀注...

四級英語怎麼過?只背單詞是好方法嗎

1全部只背單詞是笨辦法,如果你是高考畢業生的話,我可以很明確而地告訴你 詞彙書基本上是很輔助的工具,關鍵在於做題,做爛做透四級不是問題。因為一般高考過來,你的詞彙就基本達到四級的水平了 加油,很簡單的 不是,單詞是一部分,練題是另一部分。二者缺一不可,希望你多練練題!最好買套真題做做。最後祝你順利過...

大學中途退學可以考英語四級嗎,我大一考過了英語四級,大二退學了,請問,我的英語四級成績會被作廢嗎?

你只是懦弱的想逃避罷了,不敢面對困難,你看看你那件事情做好了。都是你逃避的結果,不改改的話你這輩子真的啥也別要了,什麼都想要,還不努力爭取,那隻能陷入無盡的痛苦中。真的退學的話,那說明你又逃避妥協了,什麼事情都要想好了,打算好了,過去的事情怎麼補,未來的事情怎麼面對,退學了以後想要做些什麼,總得賺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