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安全管家和防毒怎麼樣?有什麼的效能高的可以替換

2022-11-21 17:30:08 字數 560 閱讀 6047

1樓:匿名使用者

誤殺高就是,可能什麼時候誤殺個系統檔案啥的很麻煩,你可以用用電腦管家或者金山吧,都不錯,我個人用的是電腦管家2合1防毒版,免費的,防毒能力國際測評三星級,16層實時防護,功能全面,還送qq加速升級,你可以去試試。

2樓:匿名使用者

360安全軟體套裝幾乎整合了大部分的防毒應用和引擎,並在國際測試中都已得到不菲的業績,但由於此軟體的核心不穩定,時常會出現防毒軟體被異常程式所關閉的致命弱點,所以不可取。正確的免費防毒軟體:小紅傘基礎版+qq電腦管家。

3樓:匿名使用者

用的比較多 因為噱頭比較大 但是具體來說 360誤殺比較高而且自己本身是沒有防毒核心 是付費購買的位元凡森和小紅傘的核心 而位元凡森 向來以耗系統資源出名

現在大部分的殺軟都免費了 看自己愛好用就好、我用的是金山毒霸+金山衛士 感覺還可以

4樓:

很不錯額,一般用是沒問題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家用,免費的防毒軟體都可以的

騰訊電腦管家的防毒功能怎麼樣,騰訊電腦管家的防毒效果怎麼樣

可以現在的病毒木馬每天都有無數的變種出現,傳統的木馬收集方法已遠遠無法跟上木馬更版 殺木馬方式是分三bai種 1 全盤 查殺du 2 指定位置查zhi殺 3 閃電查殺 三種查dao殺方式,掃描的內容有些區別 1 全盤查殺是掃描電腦中全部碟符,進行查殺2 指定位置查殺,顧名思義即讓使用者選擇需要掃描的...

360防毒軟體跟瑞星比怎麼樣,360防毒軟體好還是瑞星防毒軟體好?

瑞星的兩句話總結 病毒木馬查不著,查著了殺不掉 奪許可權耗資源,病毒想幹的它都幹了 至於360殺軟,新興起的殺軟,但是是生命免費的不過實力不算太強的說 建議用nod32世界級水平,連續n年獲得vb100認證既然lz讓從這兩個裡挑一個,就360吧,我對瑞星太失望了ps 本人曾研究黑客技術,瑞星的牆實在...

電腦管家好用嗎?防毒怎麼樣啊,騰訊電腦管家的防毒效果怎麼樣?

您好1,電腦管家是查殺防護2合1的防毒軟體,集合 專業病毒查殺 智慧軟體管理 系統安全防護 於一身,佔用系統資源非常小。2,在防毒方面,電腦管家為國內首個採用 4 1 核 芯 防毒引擎的專業防毒軟體,採用了管家第二代反病毒引擎,資源佔用少,基於cpu虛擬執行技術能夠 頑固病毒,大幅度提升深度查殺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