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做才會讓女人覺得你有安全感

2022-08-02 23:40:24 字數 3174 閱讀 9705

1樓:辛蘭英廖姬

我男人也不能給我安全感

其實就是需要一種踏實的感覺

就是什麼事都能預先考慮好

或者說做好

女人遇到什麼事能第一時間想出辦法解決

讓人有依靠。能給女人一種歸屬感

就是離不開他的感覺。這樣做比較有安全感

怎麼樣讓一個女人覺得你很有安全感?

2樓:憂鬱女孩

你對她好不就行了嗎?好的範圍很大.安全感是兩個人是一點一滴慢慢積累下來的.

每個女人對安全感的定義都有不同的理解.你最好問一下你的女人.

3樓:浩海桖羽

人與人不同感覺也不同,所以這個很難有什麼標準吧!

其實只要適合你的就是最好的,安全係數的高低也應該是因人而宜的吧!

祝你快樂!

4樓:繡繡丫頭

先練6塊腹肌~

哈哈開玩笑,其實只要人成穩,有努力的事業就給人安全感了.

5樓:

其實我覺得能讓一個女人放心的,並不是所說的有多少錢,錢自己可以奮鬥去爭取,而應該是一個男人的人品吧,只要這個男人的人品正直,我想他無論做什麼都可以讓任何人放心的.

6樓:

成熟點的看法:裝!

自己下點心思去悟吧。謝謝!

怎麼樣做才能讓女人覺得有安全感呢?

7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說得都很對呀 我是女生 要的就是每天都能和男朋友見面 說說心裡話 你要讓他明白 無論發生很麼事 你都會在他身邊 不離不棄 多大的困難你都會和他一起面對

8樓:匿名使用者

早點放棄,雖然難一些,但是為了長久的考慮,你們的情況想要幸福難度大,希望早點跳出來,也許你會發現幸福就在你身邊,不用去那麼遠尋覓!

祝你幸福!

9樓:瑛瑛遠去

肌肉,勇敢,

有責任心。

it's easy

怎樣才能讓女生感覺有安全感

10樓:數碼百科

你知道女生要是是什麼嗎?你知道真正的安全感是什麼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感只是一個說辭。其實女孩想表達的是,你沒有點亮她。情感就是女人的食物。

你應該比較冷淡吧。個人認為你是沒有辦法改變冷淡的形式的,即便你想表現為一個很哇塞的人,也是藉助你現有的理解去形成的。

你應該改變的是思想。女孩的拒絕和你的表現最終都是你自己創造出來的。你能拿它們兩樣怎麼樣呢?

所以我說不要在表象層面上努力,你不過是繼續拒絕接受自己罷了。

你的冷淡很大程度上就是在拒絕女生,所以我說應該改變思想。你必須意識到你的「冷淡」其實是一種拒絕女生的格式。你把它叫缺乏安全感,叫缺乏男人氣概,叫冷淡,都可以,但是它是你的造物,而且在其中你無法產生一個對你瘋狂的女人的形象。

於是,你應該去構想一個能夠產生熱愛你的女人的思想,當你處於其中時,你感到什麼條件都不缺乏,你得心應手。最終你可以依照這個原型構築屬於你自己的現象。所以別再掰開了那些表象的細節琢磨了,也不要理會他人的觀點了,他人的觀點就是為了幫你走到今天這步。

從明天開始,讓女人熱愛你的思想滲透於你對世界的觀察和體驗裡,你需要構築一個讓女人喜歡你的世界,然後跳入其中。好好想想**嘉賓類娛樂節目,你覺得那些人們平常生活裡都上趕著在大眾廣庭之下出醜嗎?不,是這個舞臺的規則讓他們沒有選擇。

所以,你就是要創造一個自己的舞臺,你就是主持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更正一下,不少人都以為安全感就是有強壯的身體、成塊的肌肉,其實這是錯誤的,外在的形象只是一種表象,而真正的安全感是一種對待任何事情都認真負責的態度,它是一種態度而不是外貌,安全感和年齡也沒有關係,有的人活了大半輩子讓人還是感到不安全。

我給你幾點意見可以參考一下,1,對待所有的人或事一定要認真,穩重。2,做任何事情都要踏踏實實,不能怕困難。3,對身邊的人要,對做過的事要負責,即使做錯事了也不要為自己尋找藉口,主動承認錯誤,及時糾正。

4,有安全感的人一定要謙虛,但也需要自信〔要知道謙虛和自信是兩碼事〕,5,多動腦筋,必要的時候還需要會迎合。

這幾點也是我需要多努力的方向,希望對你會有幫助!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裝的像個大哥哥,而且要從日常生活中關心她,可以適當的幽默些,但不能整日嘻嘻哈哈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是什麼樣的女生。安全感是內在的,不是隨便可以裝出來了,隨便一個小動作都可以體現。要細心。

15樓:大增嶽殳錦

一定要有物質上的支援和精神上的滿足。特別是女主內的更加需要得到關心更加需要愛。否則女人容易出現疑心排斥會變得不可理義,本來就已孤獨身邊就沒同性的知已可說說話聊聊天了。

如果女人自己的老公也不理了那就糟了。還有,就是有家的男人一定要在自己家過夜有事要事先打招呼,哦,如果女的不是一人獨過而是與自己的父母或公婆住一起的那樣也很好。至少在老公不在家的日子也會有安全感。

如果不是的話自己一人獨住,想想房間裡冷冷清清,只有電視收音機或者還有電腦為伴,如果連這些精神消遣的現代文明的家電也沒有的話,那就只有紙做的書了。如果連書和報紙也沒有,那就只有自言自語了。如果自言自語也沒有的話好就沒得救了。

女人呀要自立,也要有自信。幸福是靠自己爭取來的。當然有責任心的男人會給心愛的女人一個安全溫暖的港灣的。

當然每個人都不可能孤立要不就不要投生到這社會上來好了。

16樓:虞楊氏鄧辰

適當的「霸」氣!霸氣包含了很多意義。比如:

1.適當的宣佈她的所有權。有時候,一點霸道,會讓女生有種歸屬感,受保護感。

2.自信很重要。沒有高大的身材,就需要一種陽光自信的氣質。

走路要抬頭挺胸!不要低頭走路,手插在衣服口袋!少在乎頭型,總感覺你的肢體受制於你的髮型。

風吹亂了,也許更有型呢!要霸氣!一個人走路,可以看出一個人的精氣神。

優秀的男生縱使沒有出眾的外表,亦有種自信的氣質,引人注目。塑造安全感。3.

內心可以幼稚,思想必須成熟!行為二者兼得。要有擔當,有計劃等等。

(具體的,給我分再說。)

1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現在這個社會的女生來說安全感就是取決於你的物質條件的,現實的很,兄弟們加油掙錢吧

我喜歡。離過婚的男人我要怎麼樣做他才會覺得我好呢

希子帆 你需要溫柔賢淑,你需要丟掉你的小脾氣,得會持家,而且應該多陪陪小孩,一般男人都比較在乎自己的小孩,你可以從這方面入手,而且你如果真的喜歡他,那就應該為了他改變自己。親 加油吧!我喜歡上了一個離過婚的男人,該怎麼辦?5 正商觀察者 只要你的年齡已經成年,就有選擇愛的權利,離過婚的男人也是人,也...

有多少存款你才會覺得有安全感?為什麼呢?

在我看來,一線城市至少千萬以上存款,二線城市至少五百萬以上的存款才會有安全感。而且這還是建立在擁有房產的基礎上。因為我們首先要想到的就是假如失業了或者生病了沒法工作,那麼五百萬一年的利息差不多是能夠提供一個家庭的年收入的,這是在最壞的情況下的最低保障。首先,我們以二線城市標準五百萬存款來算,這筆錢每...

女人怎樣有錢,女人要怎麼樣才會有錢

一 要麼你有一個有錢的父母,二 嫁一個有錢的老公,三 自己努力為事業奮鬥,四 靠身體去賺錢。女人怎麼樣才能變得有錢?下面這幾個方法可以學習 改善社交圈子,跟著優秀的人學習,保持一項持久的事業,敢於嘗試,擺脫優柔寡斷,找一個優秀的人,向他學習。男人有錢就變壞,女人變壞就有錢 女人要怎麼樣才會有錢 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