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醫生過河二年級看圖寫話

2022-08-02 23:40:25 字數 347 閱讀 2306

1樓:受時芳庫甲

一天,貓醫生要到河對岸給病人看病。

貓醫生來到河邊,看見河水漲得很高。原來剛剛下過一場傾盆大雨,水流很急把橋沖垮了,貓醫生過不去。

正在萬分著急的時候,剛好過來一群朋友。他們問:「貓醫生,你是不是要過河給病人看病去呀?

」貓醫生愁眉苦臉地說:「是的。可是河水把橋沖垮了。

」大象馬上說:「貓醫生,你跳到我鼻子上,我送你過河去。」大水牛也搶著說:

「我馱你過河吧!」大白鵝伸長脖子說:「我幫你背藥箱吧!

」貓醫生看著大家爭先恐後地幫自己過河,笑著說:「朋友們,太感謝你們了。」

最後,貓醫生在大家熱心的幫助下,順利地過了河。

二年級看圖寫話,二年級看圖寫話。看圖

在一個天氣晴朗的週六週日,一群小朋友在為災區募捐,雖然沒有很多的資金,但是他們為災區人民獻上了自己的愛心,值得我們學習 這一天,學校舉行了一個為災區小朋友捐款的活動,每個人少先隊員都爭先恐後的在捐款箱前急著獻上一份愛心。二年級看圖寫話。看圖 傍晚,我和妹妹出去玩耍。我們沿著馬路走到了村頭的草地,雲彩...

二年級下冊看圖寫話,二年級下冊看圖寫話春天來了怎麼寫

春天到了,各種絢麗的花朵都開放了,都是那麼絢麗奪目。田裡農民伯伯種的油料作物 油菜花也開了。金黃的油菜花,成了蝴蝶的天地,美麗的蝴蝶在金黃色的舞臺上跳著柔和而優美的舞姿。它們一會兒在空中飛舞,一會兒靜靜地停留在油菜花上。正是這樣,給春天也增添了不少樂趣。油菜花的美麗,同時也吸引了不少 勞動人民 蜜蜂...

看圖寫話二年級上冊怎麼寫,看圖寫話二年級上冊秋天的景色

星期天,萬里晴空。老師帶我們一起去動物園參觀。我們來到一座假山前,假山上的一群猴子吸引了我們的腳步。同學們拿出香蕉和蘋果分給猴子們吃。猴子們有的坐在高處一邊吃蘋果一邊看風景 有的出神看著遠方,好像在想 動物園外面的世界是什麼樣的呢?有的玩兒累了,躲在石頭縫裡睡覺 有的用尾巴倒掛在樹上逗遊人玩 有的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