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沂市齊魯長城技術學校怎麼樣,臨沂齊魯長城技校怎麼樣

2022-08-02 23:40:26 字數 3182 閱讀 7292

1樓:無花君主

還行,在河東區,交通便利,周圍環境也不錯。

2樓:秋逢

垃圾學校,私人辦學,學費太高,談戀愛打架喝酒抽菸的四處都是,家長和學生不要被騙了。不明白為什麼那麼多家長依然被騙。難道是人傻錢多嗎?也不怕自家孩子學壞。

3樓:教育培訓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復您~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臨沂長城職業技術學校口碑很好,臨沂長城職業技術學校簡介如下:

臨沂市齊魯長城技術學校是經臨沂市勞動和社會保障局、臨沂市教育局批准,並報山東省勞動

廳、教育廳備案成立的一所中等職業學校。自2023年成立以來,始終堅持依法規範辦學、立足臨

沂、貼近市場、貼近百姓、貼近學員、堅持特色辦學,學校佔地70畝,建築面積38000平方米,

固定資產超過3000萬元,現有兼專職教師65人,其中高階以上職稱40人,在校生長短班超過1000

人。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您對我的回答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哦~

提問臨沂長城職業學校與臨沂沂蒙國防哪個好?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臨沂長城職業學校比臨沂沂蒙國防要好一點哦~

提問比國防教育哪個好?

回答您好,環境和報送率哦~

提問臨沂長城職業學校和臨沂沂蒙國防哪個國防教育比較好?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臨沂市沂蒙國防教育好哦~~臨沂市沂蒙國防教育這個學校是專業性學校,主要任務就是對學員進行國防教育。參加這個學校畢業的學生,對國防知識懂得比較多。

提問國防教育可以升學嗎?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國防教育可以升學哦~

提問臨沂長城職業學校和臨沂沂蒙國防哪個國防比較好?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臨沂市沂蒙國防教育好哦~~臨沂市沂蒙國防教育這個學校是專業性學校,主要任務就是對學員進行國防教育。參加這個學校畢業的學生,對國防知識懂得比較多。

提問臨沂沂蒙國防教育可以升學嗎?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臨沂沂蒙國防教育可以升學的哦~

更多18條

4樓:無名族氏

學校秉承「德孝為先,技行為本」的辦學理念,獲得過「就業培訓先進單位,十佳學校」等榮譽稱號。建議你選擇這個學校。

臨沂齊魯長城技校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 我覺得學電焊的話有點辛苦呢 又髒又累 還是換點別的吧 學什麼裝潢什麼的都行的 我朋友就是學的裝潢 還不錯 還可以學廚師 哇 學出來你就發達了 o(∩_∩)o~ 工資好高呢 但是前提是你得勤奮 才行 多學 才能有錢途的 望採納 ........

6樓:匿名使用者

金雀山,來了你就瘦了,食堂的飯垃圾,還貴,還不讓出去買飯,這就是封閉式

7樓:

關鍵是學校要和工廠有關係 這樣以後才能好找工作

臨沂有哪些好技校 40

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學it是不錯的呢,it行業各個專業就業都是不錯的, 比如: 電子商務 ui設計 動漫設計 軟體開發 人工智慧 電子競技等等........,我校與5w家企業合作 ,就是為了可以讓在校生能更快速的實習崗位 ,就業崗位 為了更方便 更快捷的幫助到學生。

9樓:一生一世

臨沂有很多技校,所以一定要慎重選擇,最好到學校實地考察一下,聽說臨沂電力工程技術教育學校辦的不錯,有電力專業和高速公路收費員專業,你可以去學校實地參觀一下。

10樓:小涵睡不醒

臨沂技術學院 桃園路90號 古玩城東50米

11樓:匿名使用者

臨沂長城技校 臨沂電力學校(臨西一路) 遠大技校 臨沂市技師學院(原臨沂師範學院西校區在臨西一路上) 還有山東省交通技術學院 臨沂市高階技工學校鐧懼害鍦板浘

12樓:電

臨沂技師學院 電力專業

13樓:漢氏王朝

山東煤炭技師學院,臨沂市羅莊區羅四路366號

14樓:豆知盍震博

喜歡汽修嗎,現在這一行發展很火的,選擇去專業的汽修學校上學是沒有學歷要求的。

15樓:交院駕校

我是山東省交通技術學院:我求:伊**'四五玖'四二三五

臨沂交通技師學院和魯南還有技師學院哪個比較好一點?

16樓:無名族氏

齊魯長城技術學校臨沂長城職業中等專業學校也很好的,畢業之後雙證在手。

17樓:匿名使用者

嗯,我也覺得齊魯長城好點吧,包就業,中專學歷證書+《國家職業資格證書》

臨沂技師學院和臨沂蘭山區職業中等專業學校哪個比較好

18樓:無名族氏

齊魯長城技術學校 臨沂長城職業中等專業學校就不錯的,你可以去參觀參觀。

19樓:新東方烹飪青島

什麼學校倒不是很瞭解,新東方倒是不錯。

20樓:匿名使用者

溼,了一地,得 ,/

臨沂有哪些3+2職業學校

21樓:生活達人芸汐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臨沂3+2學校有臨沂師範學院蒙山校區、臨沂師範學院沂水分校、臨沂職業學院、臨沂技師學院、臨沂衛校。

提問臨沂高階財經能錄取嗎?

回答具體分數線要諮詢學校

您想上哪個學校呢?

提問臨沂高階財經

回答差不多應該能上

他是按中考成績由高到低錄取的。

提問中專可以再考大專嗎?

回答去年的分數線是420,可以參考一下。

可以的。三加二連讀,畢業時頒發國家承認的大專學歷畢業證書,由人社部門辦理就業派遣手續,學校推薦就業,可通過考試升入本科院校學習。

提問好的謝謝

回答不客氣的

更多10條

22樓:無名族氏

齊魯長城技術學校 臨沂長城職業中等專業學校這個學校就有,你可以去看看。

福建新華技術學校怎麼樣,新華技術學校靠譜嗎

這個學校承租的是部隊的房地產,現在部隊在組織全面停止有償服務,肯定是不能再租給學校了,所以建議大家最好不要報,到時候別沒學上了!回答你好,福建省新華技術學校是省級重點技工學校,學校管理規範 嚴格,教學嚴謹,學風良好,專業設定合理,突出技能訓練,只要你肯學,還是能學到基本的技能的 提問有很多人說結業領...

臨沂成長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臨沂市有哪幾個商場

綜合bai 商場 九州商業大廈,位du置 解放路與羲之路zhi 原新dao華二路 交匯處。桃源回大世界,位置 沂蒙路答 與銀雀山路交匯處東南角。茂業百貨 新華路與紅旗路交匯東100米路北和諧廣場 銀座,位置 解放路與通達路交匯 銀座商場,位置 紅旗路與八一路交匯處東北角 人民廣場北側 沂蒙大樓,位置...

臨沂寶利置業有限公司怎麼樣,臨沂市有哪幾個商場

臨沂寶利置業有限公復司是2009 08 31在山東制省臨沂市註冊成立bai 的有限責任du 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zhi址位於山東dao省臨沂市羅莊區盛莊街道雙月湖路與羅四路交匯地王豪庭南區2號樓104室。臨沂寶利置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13006944131679,企業法人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