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超越被認為面板很好,是因為上了較厚的粉底還是真的很好

2022-01-08 16:54:56 字數 3696 閱讀 9180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娛樂圈中有很多的明星,其中很多都是流量明星,要說到最出名的流量女明星一般網友想到的就是楊超越,不少網友都認為楊超越只是憑藉的運氣出道的,根本沒有什麼實力,所以很多網友都很關注她,楊超越自從出道之後資源一直都是很好的。

關注楊超越的都知道,楊超越最近正在參加綜藝《哈哈農夫》的錄製,在這個錄製中不少網友都對王源還有楊超越的感情非常的關注,楊超越是農村出生,所以在這檔節目中的表現非常的好,一點都不像一些女明星一樣扭扭捏捏。

楊超越因為自己的真性情在這檔綜藝中圈粉不少,楊超越的顏值大家都是看得到的,雖然說楊超越可能並沒有多少的實力,但是她的顏值是沒的說的,而且在《哈哈農夫》中楊超越經常素顏出現,不少網友都表示楊超越的**特別的好。

在最近一期的節目中,楊超越用自己的行為告訴了大家為什麼她的**會這麼好,在節目中楊超越剛剛睡醒,準備到一旁去洗漱,不少網友發現楊超越直接就在旁邊開始洗臉,然後直接就用冷井水開始洗臉,大家應該知道冷井水有緊緻肌膚的作用。

而且長時間用冷水洗臉,**不僅會變得緊緻還會開始慢慢變白,但現在很多網友都是用溫水或者是熱水洗臉,還有一些明星用礦泉水洗臉,不得不說楊超越是非常的接地氣,不少網友表示楊超越這樣的行為一般人學不來,不知道對於此事你有什麼看法?

2樓:冉趣人生

楊超越本身**就很好,再加上自己的一種。精心打扮和一些處理淡妝更顯得自己的**完美。首先本人要有良好的底蘊。你才能更好的發揮出自己的優美形象。

3樓:我愛我家百合

我認為原本就好 。

因為楊超越年齡本身也不大,再加上明星一般都會下血本保養自己,這麼個年齡不至於要塗較厚的粉底。

4樓:霜穆哥哥

幼兒的**大都比較好,因為年齡和健康的生活方式。現實中的絕大部分演員依靠的都是發達的化妝技術。當然,不錯的底子和長期的美容是基礎,可是不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及缺乏睡眠的狀態不可能保持良好的**狀態。

5樓:bridge爍

對楊超越的**他原本的確是不錯,再加上1些那個護膚的話。我相信因為他這種肯定是。比一般人幾乎要做得很好,所以。你才會被認為**很好。

6樓:知心姐姐小馬老師

**好還是有一定的基礎的,只是上了很厚的粉不會導致看起來**好的,只有是原生的**好,才是真的**好!

7樓:情感愛戀

真的好。

如果真的不好,

無論怎麼做,

都會有瑕疵細節,

但是她沒有。

有個節目,

關閉了鏡頭美顏效果,

她**依舊很好,

在鄉下,

楊超越沒有任何的顧忌,

直接用農村井裡面的水洗臉,

這種水比自來水乾淨很多,

而井裡面的水溫度比較低,

用冷水洗臉對**很好,能讓**白皙精緻,

長期使用就會保持很好的**,

所以這可能也是為何楊超越**這麼好這麼白的原因,真的是一位很接地氣的女明星。

8樓:諾言

楊超越因為自己的真性情在這檔綜藝中圈粉不少,楊超越的顏值大家都是看得到的,雖然說楊超越可能並沒有多少的實力,但是她的顏值是沒的說的,而且在《哈哈農夫》中楊超越經常素顏出現,不少網友都表示楊超越的**特別的好。在最近一期的節目中,楊超越用自己的行為告訴了大家為什麼她的**會這麼好,在節目中楊超越剛剛睡醒,準備到一旁去洗漱,不少網友發現楊超越直接就在旁邊開始洗臉,然後直接就用冷井水開始洗臉,大家應該知道冷井水有緊緻肌膚的作用。

9樓:匿名使用者

楊超越的**原本就很好。而不是上了粉底的關係。你的**要是不好的話。

即使上了粉底,也未必能看出好的效果。特別厚的粉底,鑰匙塗在臉上。會感覺要掉渣的樣子。

一看就是塗抹的。和自然的**好是兩個概念。

10樓:邊緣心情

粉底液的功能一:形成肌膚與彩妝間的保護,給**提供一個清潔溫和的環境,形成一個抵禦外界侵襲的防備能力;

粉底液的功能二:防晒、隔離髒空氣,阻隔外界所有的對肌膚的侵害,有些粉底液還有防晒功能,能起到「防塵」效果;

粉底液的功能三:修容調色,締造完美肌膚,粉底液的成分中還新增淡膚色、柔白色、紫色、珍珠亮等修色粒子;

粉底液的功能四:抗輻射,延緩衰老,大多數粉底產品的成分中含有豐富的抗氧化因子及高濃度的營養滋潤成分,如綠茶成分、精純維他命e等,能有效防止**過早老化,使肌膚在薄薄的呵護下同時擁有完整的保護。

11樓:跑馬的漢子

您好,楊超越的年齡也不大,這個年紀的女孩子**都不差的,所以我也認為楊超越的**不會太差。

12樓:匿名使用者

楊超越被認為**很好,我認為是因為上了比較厚的粉底,因為明星的化妝都是非常講究的粉底是必不可少的,而且一定上了比較厚,所以並不是說代表一定**很好。

13樓:kitty小小貓

如果臉上稍微有什麼瑕疵,都會看出去的,看她整體的妝容都是很完美的,在鏡頭中看著也特別漂亮。這時就能看出她的耳朵和脖子似乎和臉上不是一個膚色,臉部的粉底過於白皙了。

特別是當她用手捂住嘴時,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了她的臉和手的差別是很明顯的。這才知道她的底妝到底有多白,手有多黑!

14樓:迷途羔羊

楊超越是屬於老天賽飯吃的型別吧,感覺跟吳亦凡差不多,你可以黑她沒演技不會唱歌

但是不能黑她的長相,生圖在座的可以感受一下明星的臉當然是用錢砸出來的,很多人都吹現在的化妝技術有多麼厲害,多麼神奇

平時在電視上看到明星覺得好看一方面是化了妝,一方面是有濾鏡,在現實生活中就減分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原本**底子就比較好吧,如果是底子不好,算了算了,粉底應該也是會有一些看得出來,**不好的,如果說你看一個公眾人物**很好,應該天生底子比較好,再加上化妝美顏什麼的,看上去就比較舒服了。

16樓:壬亦凝

你讓超越的**本來就是很好的,因為他心神意志他的**在日常生活中也注重保養,當然是不需要化妝,也不需要搭很厚的粉底,他天然的天生就是很好的**。

17樓:來德義

楊超越被認為**很好是因為上了腳厚的粉底還是真的很好。楊超越的**。是本身的就好。不是因為上了粉底才好的。它是自然的**非常好的。

18樓:情感生活諮詢師

您好,個人覺得楊超越的**是真的很好。因為楊超越一般都是化淡妝而已的,本身的**就非常細膩,光滑,跟她的保養是分不開的,這是本來就是很好,而不是上了較厚的封底!

所以楊超越被認為**很好是真的很好!希望能幫到您,望採納,謝謝!

19樓:

我覺得,楊超越,它本身就是一種非常有能力,有性格,或者是有突出表現的,一個人,所以她認為她的**很好,可能就是由於先天原因,他的**比較好,而並不是說因為她塗抹了的,粉底,來,折,眼淚,打到一個**,好的效果,所以我覺得,楊超越,認為,**很好,這是一種,天然形成的現象,而並非他使用化妝品之類的,希望採納。

20樓:橫刀躍

雖然,從來沒有見過楊超越的「廬山真面目」,但她的年齡段,是女性一生中最漂亮最美麗的階段。所以肯定楊超越的**真的很好。

21樓:晴天便好

楊超越被認為**很好,那既然是他的本身**就很好才會被認可,而不是上了腳厚的粉底,如果上了粉底就不能算是**很好,粉底可以遮蓋**的瑕疵,**很好的人是天生就是好**,水水嫩嫩的肌膚才是最好的**。

怎樣看待楊超越被稱之為錦鯉,你覺得楊超越被稱為錦鯉的原因是什麼?

可能是楊超越運氣比較好吧。還給粉絲帶來好運氣。所以被稱為錦鯉。為什麼楊超越被稱之為錦鯉呢?因為他去參加一個女團,女團的要求是要唱歌好跳舞好,然而她這兩個一個都不佔,卻被粉絲推到了前三,而那些同樣也很努力,專業也很好的女生,卻沒被選進,你說他是不是特幸運?所以就被稱之為了錦鯉!楊超越美麗,可愛,有實力...

楊超越被曝隨地吐痰,她為何那麼沒公德心

很多出身平凡的人,因為抓住了上天給他們的機遇。她們的人生就因此而不同,可能會比許多的人少走了許多的彎路,但這難免會遭到別人的點頭論足。其實楊超越本身是出身比較平凡的,在創造101的綜藝節目上,便可以看到真實的她,遇到事情也會慌張,事情沒有解決出來會急得掉眼淚。這個有點像中國媳婦,日本女兒的福原愛,曾...

被自己認為關係很好的朋友厭煩和嫌棄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你說的話也只是說說,並無別心,他們瞭解你麼什麼性格。她們吐槽抱怨的時候你是沒覺得什麼啊!那隻能說你的eq低或者反應遲鈍。要知道並不是什麼事情都要和別人講,並且不要整天逢人就說你的痛苦與不開心,負能量太滿,人家會反感的。而且如果真的是好朋友是不會介意你的,或者她會明確的感受你,什麼是對的。如果你自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