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11怎麼勸降國家,急,三國志11怎麼勸降一個國家,急

2022-01-08 16:54:55 字數 1157 閱讀 7940

1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勸降這個功能很多餘。

你已經擁有袁紹在官渡之戰的底盤的話,要統一天下是很容易的。直接收挖人才,向下打就可以了。

你的位置和孫堅打不是很舒服,補給線拉的很長。

我個人是建議你把曹操先吃掉的好,他手下人才多。吃掉以後對你統一很有幫助。

然後再去吞董卓的勢力,打董卓勢力只是為了打通道路去打馬騰勢力。馬家軍的騎兵是最好的一隻,10萬馬軍可以直接把中原全踏平。

西蜀劉璋慢慢來好了,劉璋無能,連他手下也沒幾個有本事的。

主要精力是打孫堅,引誘到港口消耗他的兵力就可以很簡單的滅掉他了。

其他的小勢力我也不說了。

曹操已經是囊中物了,吃了直接就有很多有用的武將。只要用港口完全可以用一些垃圾武將把孫堅的全部兵力堵在江上,把主力拉去打曹操。曹操是同盟沒錯,但那也僅僅是不打你而已,請他幫個忙都還要供奉。

吃掉他以後就變成全力幫你打,那是完全兩個概念了。

而孫堅在江南難吃,吃了以後武將收穫也不多。孫堅發展起來以後武將少,兵力充足,用拖字決對付他是最節省的。剛好在拖孫堅的時候分神吃曹操,時間上沒有任何衝突。

還有是勸降城鎮並不能把他所有的武將都勸過來,有一部分要下野的,個別人還會隱居。這樣就得不償失了。

我只是說我自己的見解而已,不過andrews000說的也很有道理,不失為一條好的路線。

2樓:

1.敵我雙方實力對比懸殊

2.敵我雙方外交關係親密

3.敵我雙方君主無厭惡關係

4.派政治,魅力高的人做說客

3樓:匿名使用者

先搞好關係 最好親密 再派論客去

三國志11勸降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般都看rp的吧 沒有說絕對的,我的馬超居然還能讓騎兵一個衝擊給衝死了

5樓:小小小火影

關係好 還有就是他在受到另外勢力的威脅並且快要滅亡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打劉備的時候,三顧後的,勸降韓玄那些機率稍微大點,反正3國11,把玩家的機率都設的很低,電腦對玩家的機率高好幾倍的

7樓:歐洲第十冠

勸降沒見過啊 一般有血緣關係的打下來很好登庸的

三國志12容量多大,三國志12和三國志11的差別,到底有多大

不清楚,還沒有出,不過參考三國志11加強版的話 我是指完全版本 應該是1.5g左右。照著11來吧,如果是發燒友的話清流出各種mod的空間 據說2g左右 但確實等到2012年9月吧 現在還沒出,一般策略累得都不大1,2g 三國志12還沒有出,但估計在一個g左右吧 配置要求 基本配置 cpu penti...

三國志11劉備怎麼按歷史玩啊,三國志11三顧茅廬劉備怎麼玩?

單機遊戲就是由自己主宰的遊戲,只要能爆機,想怎麼玩都行,不必跟著別人的腳步來走。那樣太沒意思了。除非你同時控制所有勢力 並且利用修改器關閉電腦ai。用修改器讓一切勢力在一定的時間自立才能按歷史流程走。很多歷史事件都沒有的。比如最重要的赤壁 入川 夷陵。三國志11按歷史玩很難得 因為就算你照著歷史去做...

三國志11計略問題,三國志11 三種計略

驅虎吞狼 如果成功則會使敵方的太守或者都督獨立,成為新的勢力。就看看結果就知道,難度很大了。這個計略成功主要取決於敵方軍師和自己軍師,以及計略執行者的智力高低,一般情況下,孫權,曹操,劉備這三個勢力的軍師智力都很高,成功的機率很小。其實也是可以成功的 選擇忠誠度低的太守或者都督,如果太守或者都督的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