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11劇本檔案怎麼用?三國志11劇本都哪些

2023-06-09 03:35:05 字數 2797 閱讀 3984

1樓:梁問邇

這是pkme修改器的設定檔案用,開啟它,第一個選項是「以預設修改設定啟動檔案」此處的預設設定就是儲存在該s11me檔案中。

s11me檔案含有作者對劇本檔案所修改的部分資訊,需要配合pkme修改器使用,所以你將它和放在同一個資料夾下就行了。

那麼就手動開啟它,首先選擇修改器第二個選項「啟動三國志11[無修改]」,然後開啟遊戲,進入遊戲後按alt+tab切出遊戲,然後依次點選修改器「功能」選單的「連線到遊戲」「啟動修改引擎」「開啟設定檔案」找到你那個huaxia_090527_開啟就行了。

為方便你下次使用,開啟。s11me後點選「功能」選單的「儲存為預設啟動設定」。這樣下次開啟修改器時第一個選項「以預設修改設定啟動檔案」就應該能用了。

另外你說的武將的屬性值很亂會不會因為你在遊戲開局時「反映武將」這個選項選的是有效呢,這個選項應該選無效。

2樓:司詩筠

這個事pkme的配置檔案。

必須使用pkme修改器。

遊戲過程中,使用修改器開啟這個配置檔案,就能把這裡面的配置應用到遊戲中。

3樓:匿名使用者

放在同一個資料夾下就行了。

三國志11劇本都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包括本體劇本和pk劇本。

本體劇本8個:黃巾之亂、反董卓聯合軍、群雄割據、官渡之戰、三顧茅廬、劉備入蜀、南蠻征伐、英雄集結。

預設的pk劇本6個:呂布討伐戰、袁家之戰、漢中爭奪戰、何進包圍網、局勢掌控者、女流之戰。

共14個 英雄集結和女流之戰是沒有年齡限制的劇本另外 網上還有不少玩家自制的pk劇本。

5樓:匿名使用者

1黃巾之亂 184年。

2反董卓聯合 190年。

3群雄割據 194年。

4官渡之戰 200年。

5三顧之禮 207年。

6劉備入蜀 211年。

7南蠻征討 225年。

三國志11自制劇本如何執行

6樓:小哥愛小包

我也認為樓上的夠全面了,看你是什麼劇本了。

7樓:網友

都說的很對,不浪費口水了。

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隱藏要素補丁怎麼打?還有網上那些自創劇本怎麼應用?

8樓:匿名使用者

隱藏劇本 要把決戰稱霸模式全部打通 還有 任意劇本全國統一一次 自制 劇本放在 三國志11的資料夾\media\scenario 下 看後面 有數字 如果有名字一樣檔案 記得先備份。

9樓:匿名使用者

分兩種 對應檔案直接覆蓋或是打到遊戲指定檔案就好 注意備份。

《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所有劇情如何觸發?

10樓:風林網路手遊平臺

長阪坡之戰: 勝利條件:劉備逃到漢津港。

流程:第一回合糜竺上去準備推石頭,張飛關平一起去打正前方的土壘,趙雲直接衝去夏侯恩和焦觸之間。(接著發生單挑事件)

第二回合糜竺去朝夏侯敦的方向推石頭,趙雲和糜氏互相靠進並會合,關平打爆土壘後,劉備先衝,張飛緊跟在後,請完全無視夏侯敦xd

第三回合後,由於趙雲隊和糜氏隊相會,曹軍全軍混亂。此時趙雲糜竺關平就可以放假了,看他們要去哪邊玩都可以。劉備和張飛就一直往前衝就對。

關羽出現後和劉備一起去打擋路的土壘,然後就能過關了。

1、 推薦劉子陽。

條件 選190年劇本曹操,劉譁已登場,郭嘉在陣營中,所在城治安100。

結果 劉譁加入。郭嘉劉譁功績各上升500。

2、推薦滿呂。

條件 選190年劇本曹操,滿寵呂虔已登場,劉譁在陣營中,所在城治安100。

結果 滿寵呂虔加入。滿寵呂虔劉子陽功績各上升500。

3、攻徐州。

條件 選190年劇本曹操,攻下璞陽。

結果 曹操陶謙友好度下降,勢力方針不變。

4、 讓徐州。

條件 選194年劇本劉備,維持局面至195年。

結果 陶謙死,其勢力與劉備軍合併。

5、玉帶詔。

條件 選200年劇本劉備,所在城治安100。

結果 董承死,曹操劉備友好度下降。

6、 劉表之死。

條件 選207年劇本劉備曹操,南征已發生,劉表支配襄陽江夏,劉琦劉琮蔡瑁在劉表軍,劉備支配新野,諸葛亮在劉備軍,曹操健在,維持各勢力格局至208年8月21日。

結果 劉表死,劉琮繼位,其勢力與曹操合併,一部分劉表武將下野,劉琦領部分劉表武將於江夏獨立,其勢力與劉備軍合併,江陵變為空城。

三國志11怎麼做劇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貼吧三國志11吧看看撒,那裡可能有,或者到遊俠網轉轉。

12樓:匿名使用者

三國志11裡的劇情是很難觸發的,因為隨著形勢的改變很多條件都滿足不了。例如:群雄伐董,假如你進去選袁紹或者劉備什麼的(反正是同盟軍的一員),一開始確實出現曹操矯詔,大家聯盟,但等到你想進行虎牢關大戰的時候你會發現你的部隊完全不可能在劇情發生時間趕到現場(太遠了),更重要的是也沒哪家諸侯願意放棄家裡的發展千里迢迢跑來和你一起打虎牢關(曹操例外,因為他最近),所以這個劇情就出現不了了。

13樓:建英睿

劇情觸發多少做多少好了,變化太多。

三國志11裡怎麼觸發劇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的,我都懶得去弄。

三國志12容量多大,三國志12和三國志11的差別,到底有多大

不清楚,還沒有出,不過參考三國志11加強版的話 我是指完全版本 應該是1.5g左右。照著11來吧,如果是發燒友的話清流出各種mod的空間 據說2g左右 但確實等到2012年9月吧 現在還沒出,一般策略累得都不大1,2g 三國志12還沒有出,但估計在一個g左右吧 配置要求 基本配置 cpu penti...

三國志11怎麼勸降國家,急,三國志11怎麼勸降一個國家,急

說實話,勸降這個功能很多餘。你已經擁有袁紹在官渡之戰的底盤的話,要統一天下是很容易的。直接收挖人才,向下打就可以了。你的位置和孫堅打不是很舒服,補給線拉的很長。我個人是建議你把曹操先吃掉的好,他手下人才多。吃掉以後對你統一很有幫助。然後再去吞董卓的勢力,打董卓勢力只是為了打通道路去打馬騰勢力。馬家軍...

三國志11劉備怎麼按歷史玩啊,三國志11三顧茅廬劉備怎麼玩?

單機遊戲就是由自己主宰的遊戲,只要能爆機,想怎麼玩都行,不必跟著別人的腳步來走。那樣太沒意思了。除非你同時控制所有勢力 並且利用修改器關閉電腦ai。用修改器讓一切勢力在一定的時間自立才能按歷史流程走。很多歷史事件都沒有的。比如最重要的赤壁 入川 夷陵。三國志11按歷史玩很難得 因為就算你照著歷史去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