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11攻略

2021-07-14 01:19:11 字數 732 閱讀 7869

1樓:小魚鹹鹹

你研究的什麼科技?這個很關鍵。如果是加強的兵種,那就不好打,必須要研究了火球,火種,才能打後期。1兵修陣刷技巧點,一定把業火球弄出來。

永安打防守,一個陣就能堵住,一個修的,兩個a弩兵就能防守住。不佔用你的人才儲備。

漢中戰出兵,不建議打天水,直接打長安。

火球重要的原因就在於,不需要高階武將,也能造成巨大殺傷。而且戰爭消耗少,有連續作戰的能力,金錢的上限遠遠高於兵力上限,用金錢換兵,最合適。

出兵之前可以先速攻上庸,然後放棄,這樣延緩這個方向的敵人。

打長安,他應該有很多陣或者城塞,多帶點木獸,厲害的武將分散開,部隊數量要跟上,接近城池,6個業火球,基本就打下來了,一旦城池打下來,他們的部隊馬上逃跑,不會和你消耗到底。

長安很好守,前提是你帶來了補給……因為你拿了長安,漢中就沒有了北邊的來敵,靠火球防守漢中,也不需要太多人才儲備。

長安東邊來的人,可以堵口戰術,就是2個高防禦的部隊站在關隘下面,讓他們過不來,投石車在後面打潼關。如果來的部隊射程遠,也可以放進來,用業火種燒,1兵放火,300多傷害,或者1500人自殺性修火種,燒一直部隊就有1800多傷害。火球火種,既有傷害,還有延阻進攻的能力。

西北來的人,因為兵力生產能力有限,扛過第一波,後面就沒什麼了,等長安發展好了,吃下來很簡單。打下洛陽後,宛城和長安之間的通路,可以用石牆堵住……

越往後打,工事越重要,城塞防守,火球進攻,你的問題在於人才不夠,就不能和他們拼部隊戰鬥力,要拼科技和戰鬥技巧

南郡爭奪戰三國志11攻略漢中攻略戰三國志

進3118,精品區自己找,第七關 南郡爭奪戰 難度 二星 勝利條件 180日 攻陷江陵和襄陽 雙方實力對比 我軍 周瑜隊 太史慈 徐盛,9000弩兵s,400金 黃蓋隊 周泰 陳武,8000弩兵s,400金 韓當隊 呂蒙 魯肅,8000槍兵s,400金 甘寧隊 淩統 闞澤,8000戟兵s,400金 ...

三國志12容量多大,三國志12和三國志11的差別,到底有多大

不清楚,還沒有出,不過參考三國志11加強版的話 我是指完全版本 應該是1.5g左右。照著11來吧,如果是發燒友的話清流出各種mod的空間 據說2g左右 但確實等到2012年9月吧 現在還沒出,一般策略累得都不大1,2g 三國志12還沒有出,但估計在一個g左右吧 配置要求 基本配置 cpu penti...

三國志11計略問題,三國志11 三種計略

驅虎吞狼 如果成功則會使敵方的太守或者都督獨立,成為新的勢力。就看看結果就知道,難度很大了。這個計略成功主要取決於敵方軍師和自己軍師,以及計略執行者的智力高低,一般情況下,孫權,曹操,劉備這三個勢力的軍師智力都很高,成功的機率很小。其實也是可以成功的 選擇忠誠度低的太守或者都督,如果太守或者都督的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