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外燒烤需要準備哪些工具,戶外燒烤用具都需要什麼?

2022-01-29 00:36:53 字數 5581 閱讀 3907

1樓:匿名使用者

野外燒烤材料:

食材建議:黃瓜、年糕、土豆、紅薯、芋艿、玉米、茄子、青椒、蘑菇、小青菜、花菜、香乾、小饅頭、生菜、裡脊肉、骨肉相連、羊肉、牛肉、小黃魚、雞腿、火腿腸、魷魚、貢丸、雞翅中、五花肉,看看燒烤攤上啥能烤就準備啥,愛吃啥就準備啥,這個隨意。

飲料:礦泉水、大雪碧、大可樂

水果:蘋果、葡萄、梨等等

乾果:瓜子、花生等等

工具:打火機、木炭、助燃劑、網架、燒烤叉、燒烤夾(夾取生食)、燒烤鏟(翻轉食物)、竹籤、牙籤、小毛刷、水果刀、錫箔紙、報紙、一次性筷、一次性碗、一次性盤、一次性手套、紙杯、餐巾紙、溼巾紙、調料瓶(空瓶)、桌布、燒烤圍裙、垃圾袋

其他:小凳子、野餐墊

2樓:匿名使用者

燒烤架,篦子,夾子用來夾食品,還有炭火。其餘就是餐具和食物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要記得準備降火的食物,不然第二天會很難受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恩 要拿的無非是一些燒烤必備的東西然後呢再帶些野外生存必須品和一些應急藥物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手套 竹籤 桌布 餐盤 叉子 鋁泊紙 紙杯 鍋 刀 紙巾 垃圾袋 筷子 刷子 菜板 牙籤

調料 蜂蜜 油 雞精 燒烤醬 辣椒粉 椒鹽 番茄醬 姜 煉乳 陳醋木炭再看你 喜歡吃什麼 就帶什麼 原料

旅遊快樂

戶外燒烤用具都需要什麼? 5

6樓:111111前的

1、木炭

炭烤食物的特殊風味來自於木炭高溫時燒烤食物的香味,因此,選擇好木炭是享受美味的基礎。***的炭火一般燃燒時間長,火勢好。木炭最好選樹枝部分,不要使用整塊莖,否則不易點著。

2、燒烤爐

最常見最方便的是行動式的輕便爐,設計簡單、體積小,攜帶方便。推薦使用便攜箱式戶外燒烤爐,摺疊式設計,輕便小巧,易於收納。

3、碳夾

木炭最好不要用手去拿,很不衛生,有一隻碳夾子,可以免去被黑黑的木炭染髒、或者被燙傷的危險。

4、烤叉、釺子(烤針)、燒烤網

燒烤網夾(grill basket)是烤細碎食材或者那些易碎食物的好幫手。烤魚、烤腸子或者雞翅,要經常刷醬油和蜜糖,好讓它們的味道更香濃,可是刷的時候它們會經常晃動,不小心還會掉進炭坑裡,使用烤叉、烤針把食物串起來烤非常方便。

5、食物夾

一把長柄、鋼製、彈簧支承的鉗子可以保護手遠離火焰,用夾子夾大塊的食物更加得心應手,不會破壞食材的纖維組織,影響品相和口味。

7樓:跟著老王看新鮮

戶外燒烤需要準備:燒烤爐、燒烤配件、戶外休閒用品、防晒用品、木炭。

1、燒烤爐

一款設計簡單、體積小、攜帶方便的行動式烤爐,建議使用摺疊式行動式箱式室外燒烤爐,輕便、緊湊、易於存放。

2、燒烤配件:

最全面的配件搭配組合,這些燒烤配件各取所需即可。炭夾:顧名思義就是用來夾炭的,而且燒烤結束的時候還能用來夾一些垃圾,環保出行。

燒烤網夾和燒烤麵包夾是烤細碎食材或者那些易碎食物的好幫手,比如對付魚,直接烤常常粘黏在烤架上

烤魚、烤腸子或者雞翅,要經常刷醬油和蜜糖,好讓它們的味道更香濃,可是刷的時候它們會經常晃動,不小心還會掉進了炭坑裡,使用烤叉、烤針把食物串起來烤是非常方便的。

3、戶外休閒用品:

推薦摺疊桌椅和野餐墊。摺疊桌可以放一些工具、食物和其他物品。椅子和野餐墊可以用來休息。如果你在戶外呆了很長時間並且有很多人,你可以選擇帶帳篷和吊床來擁有一個更舒適的休息環境。

4、防晒產品

5、木炭

炭烤食品的特殊風味來自高溫炭烤食品的香味。因此,選擇好的木炭是享受美味食物的基礎。***的炭火通常燃燒很長時間,並且燃燒得很好。

最好選擇樹枝作為木炭,而不是整個塊莖,否則它不容易燃燒。

8樓:

基本的用具:木炭、酒精、報紙、打火機或火柴、燒烤爐、碳夾、烤叉、釺子(烤針)、燒烤網、食物夾、油刷、調味盒、扇子、小刀、盤子、筷子、紙巾、紙杯、垃圾袋。

肉類:羊肉、豬肉、牛肉、雞肉、醃製肉、 活魚、海蝦、大閘蟹、扇貝、魷魚、墨魚等。

蔬果:土豆、玉米、紅薯、山藥、芋頭、青菜、韭菜、大蒜、茄子、青椒、洋蔥、生菜、青椒等。

主食:饅頭片、麵包片、燒餅等。

調料:辣椒粉(老乾媽)、孜然、調和油、鹽、燒烤醬(汁)、海鮮調料、大蒜、姜、蔥花、五香粉、蜂蜜、番茄醬、胡蘿蔔醬、甜麵醬、醬油及燒烤醬等。

零食:梨、菠蘿、香蕉、木瓜、蘋果、哈密瓜等。

暢飲:可樂(去油膩)、礦泉水、橙汁、涼茶(降火)、啤酒等。

食物最好是在家都全部加工好,最好不要放在野外肉類需提前處理,注意最好不要選擇冷凍肉,用鹽、味精、薑汁、洋蔥汁醃製,竹籤穿好。在烤牛肉前,用些粗鹽和新鮮黑胡椒醃漬片刻。

活魚要先去鱗,去內臟,洗淨,用鹽、酒醃製。鮮魷魚和墨魚仔若直接放在火上烤會曲捲,可以用竹籤或牙籤先將其固定。特別推薦大蒜,大蒜烤出來口味獨特,並且具有殺菌的作用,很適合野外食用。

9樓:曦影無悅

一般比較小型,設計比較特別,基本上無需安裝,最大的特點要簡易、方便攜帶。例如六角爐,看似一個六角柱體的箱子,開啟來都是爐面,需要長形還是方形的燒烤爐,可以自行組合。如果在準備在沙灘上燒烤,把簡易烤網架往地上一擱就形成了一個簡易的燒烤爐,以沙子鋪底,放上炭火,直接在烤網架上燒東西吃,十分經濟實用。

也有一種是一次性爐,爐中配有即燃炭,一個爐可用1.5小時左右,特別適合野外露營使用。

水果類:例如桃子、西瓜、蘋果等,這是留用餐後作為水果點心食用。飲料類:例如一些啤酒、果汁、礦泉水等,不僅便於飲用也節省了使用一次性紙杯。

調味料類:這是野外燒烤必不可少的專案,所以需要準備食鹽、胡椒粉、孜然粉、辣椒粉、辣椒醬、食用油、調味醬和蜂蜜等。

食物類:這個主要看具體的人數數量,一般需要準備一些牛肉、豬肉、雞肉、豬肉、雞翅、香腸、各種魚類、蝦類、蔬菜類、饅頭片芋頭等食材。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食品 燒烤的主打當然是肉類了,其次魚、海鮮類、素菜,麵食和豆製品也是不錯的選擇。總之,天上飛的地下跑的水裡遊的,沒有不能拿來烤的。1.

肉類 羊肉、牛肉、五花肉、小香腸、嫩軟排、雞翅中、雞肫、海鯧魚、蟹足棒、貝類(如海瓜子、牡蠣、扇貝)、蝦、鱔魚片 2.素菜 臭乾子/脆豆腐/豆腐皮、蘑菇、香菇、土豆、茄子、生菜、豆角、青椒、紅薯、芋頭、生菜(包五花肉吃)、生瓜 3.輔料 生菜:

用來包五花肉吃 春捲皮:用來包牛羊肉吃(超市不一定有,如果買不到就到賣芙蓉蛋卷的攤子上買點); 4.主食 饅頭片、麵包 5.

調料必備:色拉油、孜然粉、辣椒粉、椒鹽或鹽 選備:芝麻、蠔油、蜂蜜水(蜂蜜和水以1:

2混合)、酒、醬油 甜麵醬料(甜麵醬+辣椒醬+醬油+白糖+檸檬汁混合):適合魷魚、墨魚仔, 蒜辣醬(蒜蓉醬+辣椒醬混合) 番茄醬(番茄沙司+辣椒油+醬油+鹽混合) :適合土豆片, 6.

餐後水果 橘子、梨子等,聽說烤梨子好吃,我還沒試過,有機會一定要試試。吃完了油膩膩的燒烤,來點清淡的水果,好不愜意。 7.

飲料、啤酒、白開水 二、工具炭火燒烤所用的工具: l 烤爐、無水酒精、燒烤炭、竹籤、一次性桌布、一次性手套、一次性桌布、小勺(撒調料用)、置物盤(臨時裝一下烤好的熟食)、油刷、匕、食品夾、小電扇、牙籤 l 一次性筷子\叉子、一次性碗\盤、一次性杯子(喝水、盛油)、一次性手套、匕首 l 垃圾袋、紙巾、溼巾、圖釘(把桌布釘在草地上)、小夾子(防止桌布亂飛,夾起來)、廢報紙、燙傷藥、

11樓:匿名使用者

燒烤的工具準備:燒烤爐、無煙木炭、釺子、刀、魚夾、牙籤等。如今超市中有專門的室外燒烤木炭及燒烤爐**,方便實用且**也很適中。

特別是無煙木炭,沒有明火,無煙,不會給環境造成汙染,是一種理想的野外燒烤木炭。   食物準備:  食物準備:

食品的選擇應根據自己喜好的口味來準備,適合燒烤的食品有肉、魚、海鮮類、蔬菜瓜果類和麵食、豆製品等。最好先在家全部加工好,去皮切片等工作應在出發前完成,因是直接入口的食物,每樣食物用保鮮膜包好保鮮,與空氣隔離可防止食物的氧化變色,吃前直接放在爐火上燒烤即可,食品的量也應根據人數而定,但不宜太少,否則會影響燒烤的樂趣。  美味燒烤:

  別忘了美食的配角:肉吃多了不宜消化,在準備肉類食品時,最好帶點果蔬,葷素搭配才能吃的更好。調料中可準備些椒鹽、辣椒粉、調和油、糖水等,或不同口味的燒烤醬。

    特別提示  並非所有地方都適合燒烤:不要去林區或水庫區,這些地方是禁止燒烤的,選擇場地時要特別注意安全,注意防火,燒烤場地周圍不要有灌木或過多的樹木。不要選擇山洞、室內等封閉的場所燒烤,防止一氧化碳中毒。

燒烤時人不要站在下風口,一來煙大,二來飛出的火星容易燙傷人

12樓:吳三歲朋友

戶外燒烤要準備:打火機、木炭、助燃劑、網架、燒烤叉、、燒烤鏟(翻轉食物)、竹籤、牙籤、小毛刷、水果刀、錫箔紙、報紙、一次性筷、一次性碗、一次性盤、一次性手套、紙杯、餐巾紙、調料瓶(空瓶)、桌布、垃圾袋、蔬菜水果、雞鴨魚肉。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帶一個太陽能燒烤爐,其他除了食材什麼都用帶了,不用任何燃料,也不用明火,只要有陽光就可以做飯,居家旅行必備神器,網上都有賣的

14樓:清予

冰箱、燒烤爐、酒精、木炭、調料、刀具、籤子、夾子以及其他郊遊的戶外用品

15樓:金夫人

燒烤架是必須的,然後就是配件:刷子,剪刀,竹籤,大夾子(夾熟食那種)

16樓:小情歌4擋莡

燒烤工具 燒烤的工具根據方法的不同有很多種,明火烤、炭火烤、爐烤、泥燒、竹烤、鐵板燒、石板燒、石子飯都算是燒烤的範疇。火燒烤所用的工具有:燒烤爐、碳、釺子、刀、魚夾、牙籤等等。

調料 基本調料有:孜然粉、椒鹽(可用其代替食鹽)、黑胡椒粉、辣椒粉、調和油、糖水,還可以根據個人喜好選不同口味的燒烤醬。

17樓:天秤男孩文豪

刀叉四件套,以及燒烤架,還有煤炭,夾子。

18樓:夢夢讀史學

郊遊的戶外主要帶用品

1、燒烤爐

2、酒精

3、木炭

4、調料

5、刀具

6、籤子

7、夾子

8、烤架

19樓:匿名使用者

烤架,篦子,酒精,木炭,能帶點桌布或者小凳子更好,戶外嗎也要帶點防蚊蟲的藥如花露水,燙傷藥等等,還有的可以備錫紙,適合烤魚類

戶外燒烤需要準備什麼?

20樓:曦影無悅

一般比較小型,設計比較特別,基本上無需安裝,最大的特點要簡易、方便攜帶。例如六角爐,看似一個六角柱體的箱子,開啟來都是爐面,需要長形還是方形的燒烤爐,可以自行組合。如果在準備在沙灘上燒烤,把簡易烤網架往地上一擱就形成了一個簡易的燒烤爐,以沙子鋪底,放上炭火,直接在烤網架上燒東西吃,十分經濟實用。

也有一種是一次性爐,爐中配有即燃炭,一個爐可用1.5小時左右,特別適合野外露營使用。

水果類:例如桃子、西瓜、蘋果等,這是留用餐後作為水果點心食用。飲料類:例如一些啤酒、果汁、礦泉水等,不僅便於飲用也節省了使用一次性紙杯。

調味料類:這是野外燒烤必不可少的專案,所以需要準備食鹽、胡椒粉、孜然粉、辣椒粉、辣椒醬、食用油、調味醬和蜂蜜等。

食物類:這個主要看具體的人數數量,一般需要準備一些牛肉、豬肉、雞肉、豬肉、雞翅、香腸、各種魚類、蝦類、蔬菜類、饅頭片芋頭等食材。

戶外燒烤注意事項,燒烤需要注意什麼

燒烤需要注意什麼 燒烤尤其是戶外燒烤要提前做好準備工作 工具準備 肉類醃製 餐區規劃 燒烤順序 飲食搭配 休閒配套 燒烤過程中要根據不同食材選擇高溫快烤和低溫慢烤兩種不同方式 燒烤結束後,注意及時 徹底熄滅炭火,以免帶來火災隱患。燒烤前準備工作 工具準備。包括燒烤爐 燃料 工具 食材 調料 飲品 零...

燒烤需要哪些作料,做燒烤需要哪些調料!!

調料有,油,辣椒粉,味精,海鮮粉,可選取一種 胡椒粉,孜然,鹽,燒烤醬,番茄醬,蜂蜜用不用都沒關係自己喜歡就用 配料自己定想吃什麼就買什麼.燒烤要用的佐料有鹽,孜然,蜂蜜作甜排用,味素可不是味精啊!辣醬,辣椒粉,蒜蓉辣醬,麵醬 八角粉 味精調料有,油。根據自己的口味可以放一些其他的調料 這要看你具體...

燒烤必備哪些東西,燒烤需要哪些東西?

歐文的派對燒烤爐為您解答 1.用具 餐巾紙 一次性塑料手套 牙籤 錫紙 一一次性碗 桌布 油刷 竹籤 打火機 燒烤架 木炭 垃圾袋等。2.食物 比如牛排 豬排 生魚 牛肉 雞翅 雞腿 黃瓜 土豆 地瓜 芋頭 香蕉 梨,還有就是飲料了。3.佐料 辣椒粉,香油,醬之類的,這些同樣需肯據成員的口味來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