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原油期貨好做嗎,怎麼開戶,原油期貨如何開戶?

2022-01-29 00:36:51 字數 5703 閱讀 2623

1樓:新

不同的**品種波動規律是不一樣的,專心研究把握走勢規律,做好幾個品種就夠了!想做好**:要學會等待機會,不能頻繁操作,手勤的人肯定虧錢!

不需要看太多複雜的指標,大繁至簡,順勢而為;只需看日線定趨勢,利用分時線區間突破,再結合一分鐘**裡的布林帶進行**操作,等待機會再出手,止損點要嚴格設定在支撐和阻力位,止盈可以先不設:這樣就可以鎖定風險,讓利潤奔跑!止損點一定一定要設好:

他可以克服人性的弱點,你捨不得止損,讓系統來幫你! 做久了才知道,**大起大落,我們不求大賺,只求每天穩定賺錢!

要知道:在想到利潤之前首先要想到的是風險!**裡爆賺爆虧的人太多,比爆賺爆虧更重要的是長久而穩定的盈利

2樓:_號

現在開通很簡單了:只要一年內交易滿50個交易日的商品**,就不需要50萬驗資,也不需要考試了

現在都是在網上開的,電腦或者手機上都可以

公司都是差不多的,只不過,不同的公司在交易所的保證金和手續費上面加的不一樣

我們這是所有公司裡 加 的 最 少 的:保證金 + 0,手 續 費 只 + 0.01

****如何開戶?

3樓:職場小太陽

持有效個人身份證到營業部開戶。

第二步:近三年來,我共進行了10個以上的實物**或10個以上的****模擬交易,累計交易時間不少於10個交易日;

第三步:申請前,**賬戶可動用資金應在50萬元以上,並應連續儲存5個交易日;

第四步:符合上述條件後,於第六個交易日申請開盤。

通常需要向投資者提供開戶所需的資訊,如身份證、銀行卡等,如果您需要更多的資訊,包括營業執照副本、組織機構**證、稅務登記證、法人身份證,證明身份證是經辦人開的,授權開戶書法家簽字,投資者在**託管銀行開立結算賬戶。

此外,**投機者需要確定開戶所需的協議和合同。包括風險披露、協議、客戶問卷和**託管三方協議。

4樓:科技攻客

開戶的條件是必須是個人,具備民事行為能力。

開戶條件如下:

交易者是指從事**交易並對交易結果負責的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組織。

****交易員應當按照交易員適應性制度的要求,對其市場和產品意識,風險控制和承受能力以及經濟實力進行全面調查,並認真同意或不參加**交易。

開戶機構以個人客戶身份註冊收據能源中心的交易**時,個人客戶應滿足以下條件,具有足夠的民事能力,並具有**交易的基本知識

在與中國簽署了管理與合作備忘錄的國家或地區的**監管部門的監督下,模擬國內**交易**或在國內**交易場所或海外**交易場所開設的賬戶總數。不超過10個交易日或10個交易日,並且**監督管理委員會在過去三年中記錄了超過10個國內或海外**交易**。

交易**登記後5個工作日內,保證金賬戶的資本餘額不得超過50萬元或與外幣掛鉤。法律法規規章和業務規則不得禁止或限制參與**交易。

5樓:楓橋映月夜泊

開戶一般要是成年人才可以,只要成年了,就可以拿著自己的證件到營業部稽核,過了就可以開了,然後就有了自己的一個戶。

6樓:芳元寶

其實**開戶流程大同小異。你直接去找**的,客戶經理為你辦理就可以了。只要準備好自己的材料,基本上是不需要你操心了。

7樓:羅彩哀海穎

現在國內****市場還未開通。你可以先做做現貨**投資。

現貨**開戶可以直接登入北京石油交易所網上營業廳,選擇建設銀行,填寫會員編號bz049,會員機構號0303

8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這一點的話我覺得並不難呀,如果你想要做**的話,首先你應該要到這個**交易所或者說**交易機構,去那裡開戶。

9樓:北辰酆海雪

****還沒有上市,想要投資的話可以看看浙商所的浙商油。浙商所目前已開通網上自助開戶,方便快捷。

10樓:帽帽的情感世界

****開戶相對於**開戶的區別其實不大的,只要你拿好了相應的證件直接去銀行開戶就可以了,不過****危險挺高的,一定要慎重的。

11樓:

****是需要滿足50萬的資金量條件才可以辦理。

12樓:夕陽下的慈祥

**中,**是很特殊的一種。和普通**的開通方法是一樣的。就是拿著相應的檔案,找銀行的客服經理就可以了,很簡答,感謝採用。

13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想要開戶的話,一般來說都應該要找這個**交易所或者說這種**交易機構在那裡才有可能開不得了。當然投資有風險,這一點你要注意。

14樓:劇影追蹤

個人:申請交易編碼前連續5個交易日保證金賬戶可用資金餘額均不低於人民幣50萬元或等值外幣

一般單位:申請交易編碼前連續5個交易日保證金賬戶可用資金餘額均不低於人民幣100萬元或等值外幣

15樓:答儀路和通

選擇的平臺很重要,正規平臺才有保障,開戶很簡單的,提供身份證正反面跟銀行卡正面拍照掃描都可以的,我也在做**現貨呢

16樓:_號

不同的公司保證金和手續費是不一樣的

我們這裡都可以調到最低:保證金+0,手續費+0.01

****開戶有什麼要求?

17樓:青島遠華投資管理

1、客戶必須具備****交易資格。要具備****交易資格,開戶人必須是年滿十八週歲、具有無安全民事行為能力的公民。

2、開戶資料必須真實可信。客戶必須以真實的、合法身份開戶。

3、客戶需保證資金**的合法性。

4、法人客戶必須提供《企業法人營業執照》、身份證及其他有關資料的真實性、合法性、有效性。

5、辦理開戶必須由本人親自辦理。

6、開戶時實時採集並由****公司儲存投資者的影像資料,非法人客戶需提供授權書。

18樓:榮妹妹

「****屬於**的一種,開戶要求如下: 1、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2、有與進行**交易相適應的自有資金或者其他財產,能夠承擔**交易風險; 3、有固定的住所; 4、符合國家、行業的有關規定; 5、特殊型別、品種開戶需具備一定條件或通過相關測試。

上海**交易所**怎麼開戶,資金門檻多少

19樓:新

公司都是差不多的,只不過,不同的公司在交易所的保證金和手續費上面加的不一樣

我們這是所有公司里加的最少的:保證金 + 0,手 續 費 只 + 0.01

20樓:道

現在門檻比之前降低了網路時代,在電腦或者手機上就可以搞定的

選擇不同的公司,他們的保證金比例和手續費費率是有差別的,也就是說在交易所上面加的高低不同

我們這是加的 最 少 的:保 證 金 + 0,手 續 費+ 1 分

上海****境內客戶如何開戶?

21樓:_號

現在開通很簡單了:只要一年內交易滿50個交易日的商品**,就不需要50萬驗資,也不需要考試了

現在都是在網上開的,電腦或者手機上都可以

公司都是差不多的,只不過,不同的公司在交易所的保證金和手續費上面加的不一樣

我們這是所有公司裡 加 的 最 少 的:保證金 + 0,手 續 費 只 + 0.01

****開戶有什麼要求

22樓:更上百層樓

****屬於**的一種,開戶要求如下:

1、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2、有與進行**交易相適應的自有資金或者其他財產,能夠承擔**交易風險;

3、有固定的住所;

4、符合國家、行業的有關規定;

5、特殊型別、品種開戶需具備一定條件或通過相關測試。

23樓:斯坦尼古拉斯基

****開戶有什麼要求呢?

1、客戶必須具備**交易資格。要具備**交易資格,開戶人必須是年滿十八週歲、具有無安全民事行為能力的公民。

2、開戶資料必須真實可信。客戶必須以真實的、合法身份開戶。

3、客戶需保證資金**的合法性。

4、法人客戶必須提供《企業法人營業執照》、身份證及其他有關資料的真實性、合法性、有效性。

5、辦理開戶必須由本人親自辦理。

6、開戶時實時採集並由**公司儲存投資者的影像資料。非法人客戶需提供授權書。

以上為****的開戶要求,一般情況下,開戶流程是非常簡單的。客戶可以根據自己所選機構平臺的要求進行開戶辦理。

目前國際的免費開戶

24樓:小趙

****開戶和金融**一樣,有50萬資金驗資要求,其他就沒什麼了。

25樓:念玉畢巧蕊

國內**市場,還沒用推出**這品種的,目前只有還不合法的國際**和美**

26樓:鹿妤典夏蘭

目前國內還沒有推出****合約,等推出之後就知道了,首先你要先了解**交易,選一些**合約交易的試試,不要一來就玩那些大品種的**合約,先熟悉**交易再說

上海****開戶條件是什麼?

27樓:匿名使用者

得50萬, 不 過 5000 元 也可以進行操作1

28樓:_號

現在門檻已經降低了:只要交易滿50個交易日商品**,就可以免考試+免50萬驗資

現 在 網路 時代開通這個很方便的,電腦或者手機上就可以搞定的

只不過,不 同 的 公司在交易所的保證金和手續費上面加的不一樣

我 們 這 所 有 公 司 裡 加 的 最 少 的:手 續 費 只 加 1 分, 保 證 金 加 0

****開戶條件是什麼

29樓:盛鵬配資

1、客戶必須具備**交易資格。要具備**交易資格,開戶人必須是年滿十八週歲、具復有無安全民事行為能力的公民。

2、開戶資料必須真實可信。客戶必須以真實的、合法身份開戶。

3、客戶需保證資金**的合法性。

4、法人客戶必須提供《企業法人營業執照》、身份證及制其他有關資料的真實性、合法性、有效性。

5、辦理開戶必須由本人親自辦理。

6、開戶時實時採集並由**公司儲存投資者的影像資料。非法人客戶需百提供授權書。

以上為****的開戶要求,一般情況下,開戶流程是非常簡單的。客戶可以根據自己所選機構平臺的要求進行開戶辦理。

30樓:

最近**開戶新規定:

客戶近一年內有累計不少於50個交易日的國內**交易經歷,即可直接申請****交易許可權,無需再50萬資金驗資。

原油期貨怎麼開戶哪家公司正規,原油期貨開戶條件是什麼

我用的易順雲,還不錯 現在開通很簡單了 只要一年內交易滿50個交易日的商品 就不需要50萬驗資,也不需要考試了 現在都是在網上開的,電腦或者手機上都可以 公司都是差不多的,只不過,不同的公司在交易所的保證金和手續費上面加的不一樣 我們這是所有公司裡 加 的 最 少 的 保證金 0,手 續 費 只 0...

原油期貨開戶條件是什麼

1 個人 申請交易編碼前連續5個交易日保證金賬戶可用資金餘額均不低於人民幣50萬元或等值外幣 一般單位 申請交易編碼前連續5個交易日保證金賬戶可用資金餘額均不低於人民幣100萬元或等值外幣 2 投資者本人或一般單位指令下達人需通過能源中心認可的知識測試,分數在80分 含 以上,紙質試卷形式 測試結果...

原油期貨最先在美國推出嗎,中國原油期貨上市對美國有哪些影響

是的。國際上只有兩個主要市場。一個是美國一個是英國。簡稱為oilfut,是最重要的石油 oilfut是 oil futures 的縮寫,目前世界上重要的 合約有4個 紐約商業交易所 nymex 的輕質低硫 即 西德克薩斯中質油 合約 高硫 合約,倫敦國際石油交易所 ipe 的布倫特 合約,新加坡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