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校都提前批嗎,?什麼是提前批,軍校都提前批嗎,?什麼是提前批?

2022-01-29 00:36:48 字數 2212 閱讀 6609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軍校都是提前批次錄取。

提前批次錄取是根據國家教育部的有關規定,將一部分招生類別、性質、專業基本相同或相近的學校和國家教委批准提前錄取的一些學校集中起來,在大規模招生之前進行提前錄取,稱作提前批次錄取。

對提前錄取的院校,按照不同層次和特點,分別確定每個學校的控制分數線,招生學校按有關規定確定調閱考生檔案數,全面考核,擇優錄取。

「提前批次」錄取的院校是要求嚴格體檢的,而且大部分「提前批次」的院校錄取分數較高,軍事和公安司法類的都是在第二批本科錄取控制分數線以上 。

考生填寫了「提前批次」的院校,如果沒被錄取,不影響考生參加其他批次的錄取。但是,如果考生已被「提前批次」的院校錄取,就不能參加其他批次院校的錄取。

提前批次錄取方法:

1.實行體檢面試的院校將從體檢、面試合格的考生中,根據考生志願從高分到低分順序排列進行錄取。

2.不實行體檢和麵試的院校根據考生志願按考生成績從高分到低分順序排列進行錄取。

3.各錄取院校根據計算機提供的名單到檔案室提取考生檔案。

4.經學校審查不予錄取的考生,填寫未錄取考生登記表,由閱檔人在考生檔案封面簽字,經錄檢組檢查認為退檔合理並在《未錄考生登記表》上簽字之後,學校到檔案室辦理退檔手續。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應屆高中畢業生來說是的,軍校都是提前批。簡單來說,提前批就是先於其他院校或專業錄取學生的院校或專業。

3樓:來自和平寺心靈手巧的諸葛瑾

高中應屆生報考軍校都是提前批,

高考報考時分為:提前批,第一批,第二批,第三批,第四批

提前批為軍校,如果不幸沒有被錄取,對後面的報考學院沒有影響、

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軍校警校錄取都是提前批。

中國高考後的錄取工作是分批進行,重點大學如北大清華等為第一批,這些學校提檔錄取後,第二批二本學校開始錄取。依次進行。軍校警校在第一批之前錄取,所以叫提前批。

軍校的提前批是怎麼回事?

5樓:高考志願填報付老師

提前批軍事院校填報流程注意事項重點關注,瞭解每一個細節每一個關鍵點,是家長和考生必須要關注。

6樓:學業規劃康老師

火箭軍和戰略支援部隊的軍校,培養高科技人才的搖籃

高考報軍校都是提前批次是什麼意思?

7樓:月魔術士

學校和國家教委批准提前錄取的一些學校集中起來,在大規模招生之前進行提前錄取,稱作提前批次錄取

不僅僅是軍校,提前批次錄取院校包括本科提前錄取的部分普通高校、軍隊(國防生)院校、公安院校、司法院校及民航、空軍招飛院校。提前批主要為:藝術、體育、軍事、公安、武警和其他(偵察、治安、法律等)

高考的提前批次比普通批次要早,一般高考結束以後提前批次就開始報名如果提前批報了沒被錄取不會影響其他批次的填報錄取。

提前批次是根據國家教育部的有關規定,將一部分招生類別、性質、專業基本相同或相近的

這個提前是指比一本更早,如果不報或未被錄取不影響之後的一本、二本……等批次的錄取。軍校都是面向全國招生但不一定在所有省都有名額,對於你來說得高考後去看你們高中校發(賣)的那本針對你們這屆在你省的招生指南,從那上列出的院校專業去選

8樓:高考志願***

提前批次本科a段,包括解放軍部隊院校和武警部隊院校

9樓:踏雪a飛鴻

當然是考完錄取,而且是在你的高考成績出來後.軍校是提前批次,意思是比本一還早錄取,而且不會影響你其它的錄取.我在這預祝樓主明年高中!

10樓:家

是一起填的,09年是6.25——6.28這四天可以填報的是本科提前批a、提前批b、本科一批、本科二批

11樓:阿武比武

軍校都在提前批 顧名思義就是最先錄取的批次 提前批完了是第一批 第二批..

12樓:愛海的歆

提前批,一本二本都是高考完後填報的。

考完後,志願分兩個時間段填報。

提前批填報為第一時段,一二本,高職高專填報為第二時段。

軍校,藝術類,體育類學校屬於提前批,一般都在考後填報。個別軍校會在考前向各高校釋出招生資訊,你可以關注你所在學校的通知,或者登陸你所想去的軍校查詢有關資訊。

13樓:

是的,但是分兩個表填報

什麼是提前批錄取,什麼是提前批錄取

提前批次錄取指的是在第一志願之前,對一些有特殊要求的院校或專業,按照類別和性質集中起來,在大規模的招生之前進行提前錄取。提前批既是機會也是限制 如果沒被錄取,可以正常進行一本二本的錄取 但如果被錄取但不想去,那就無法再被一本二本院校錄取。根據國家教委的有關規定,將一部分招生類別 性質 專業基本相同工...

本科提前批和普通批可以同時報嗎,本科提前批和專科提前批次可以同時報名嗎?

綜述 可以同時報。志願填報時,這兩個批次可以同時填報。區別是提前批錄取結束後,普通一批才開始錄取。如果在考生提前批被錄取,則普通一批就不會再錄取。提前單獨錄取院校錄取結束後,未被錄取的考生可參加非提前錄取院校的錄取。但是如果考生已被 提前批次 的學校錄取,就不能參加其他批次學校的錄取。本科提前批簡介...

專科提前批和高職專科批有什麼區別

提前批專科是指 藝術特長生和體育特長生.高職高專一二批是指文理專科考生,一般都在四屬批線提前批包括的考生型別為 軍事,公安,空乘,司法,安全,航海,師範等院校 如果你不是選擇以上型別高校就不需要填提前批志願一般都在知分數後填後續的各批次志願 高職專科 高職全稱高等職業教育,就是我們過去說的大專,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