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中國傳媒大學藝術類一定要填在提前批嗎

2021-09-28 23:25:59 字數 4035 閱讀 8598

1樓:匿名使用者

報中國傳媒大學藝術類的專業在提前批的話一定要填在提前批的。

要求控制分數線

對提前錄取的院校,按照不同層次和特點,分別確定每個學校的控制分數線,招生學校按有關規定確定調閱考生檔案數,全面考核,擇優錄取。

「提前批次」錄取的院校是要求嚴格體檢的,而且大部分「提前批次」的院校錄取分數較高,軍事和公安司法類的都是在第二批本科錄取控制分數線以上 。

考生填寫了「提前批次」的院校,如果沒被錄取,不影響考生參加其他批次的錄取。但是,如果考生已被「提前批次」的院校錄取,就不能參加其他批次院校的錄取。

2樓:陳堂北

你好,中國傳媒大學的藝術類和**美術學院的專業應該是屬於同一批次。不知道你是哪個省的?第一志願是否實行平行志願?

傳媒大學一般只收第一志願,假如你第一志願填了**美院,那一般不會再被同一批次的傳媒大學專業錄取。

3樓:

1.在你所在省招生的提前批院校裡,有沒有你特別想去的院校和專業。如果有,請仔細查閱這些院校和專業以往在你所在地的錄取分數,仔細分析這些院校和專業以往幾年在你所在地的錄取資料,再認真比對你自己的分數實力,做到心中有數。

2.在提前批錄取的院校和專業,很多都對考生的身體條件或其他方面有特殊要求,如軍隊、武警、國防生、公安類院校和專業一般都要求考生要經過體能測試和麵試,如沒有這方面的成績,就算文化課成績達到學校的要求也不能錄取。因此,考生在填報提前批的院校和專業時,一定要注意該校的《招生章程》,看看自己的條件是否達到學校或者相關專業的特殊要求,千萬不可大意失荊州。

4樓:用大炮越獄

必須在,如果你報考藝術類專業一定要在提前批。如果你們省提前批只開第一志願的話,那你就要在這兩所學校中選一個了

5樓:

不能,只能填一個,都屬於提前批,一二三志願都是省聯考採分制的學校

6樓:吳遼遼

他們都算是提前批,央美沒錄到,被中傳錄不太可能。抉擇一樣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都是提前批,如央美錄不上,中傳基本也錄不了,小心衡量

8樓:匿名使用者

中傳過的什麼專業~排名多少 還有文化估分 哪個省的

9樓:cc大樹

不可能的 這時你只能選擇一下了

藝術生填報志願是不是隻能把藝術類學校填在本科提前批

10樓:

1、北京藝術類考生在填報藝術類學校志願時,必須在提前批填報,不能把藝術類學校填報在普通本科批次。

2、除了填報藝術類專業外,藝術類考生還可兼報普通類院校。藝術類錄取批次在提前批,即先於其他批次的院校錄取。如果在提前批次被錄取,那麼填報的後續院校志願不再參與錄取。

當然,如果考生報考藝術類未被錄取,還可依次在後面的普通院校中參加錄取。

3、北京市藝術類志願可以填報兩個順序志願。部分生源報考數量充足的院校,往往第一志願就錄取額滿,不再預留二志願計劃,即使預留一部分計劃錄取,往往分數會更高。考生可將錄取分數高、報考人數多的學校排在前面,同時把握好前後梯度。

例如,某考生取得了清華美院和**美院的專業合格證。從以往錄取情況看,兩所學校一志願生源都相對充足,不錄取二志願。如果考生把任何一所學校放在第二志願,就等於浪費了一個志願。

因此,在選擇學校之前,考生要充分了解學校近年錄取情況、分數等,做到心中有數。

11樓:若有定

具體得看你是哪個省的 每個省的填報志願的形式都不太一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藝術類本科提前批次錄取,是根據國家教育部的有關規定,將藝術招生專業招生層次基本相同或相近的學校,在大規模招生之前進行提前錄取。

如公***錄取過程中,藝術類公***比普通文理科的公***提前錄取,考生一旦被藝術類公***錄取,就沒有機會被文理科公***錄取了。同樣,藝術類專科比普通文理科的專科提前錄取。

如果考生的成績既可以被藝術類錄取,又可以被文理類錄取,最後決定上文理類專業,那麼可以放棄藝術類專業的志願填報。

中國傳媒大學的提前批次到底是個什麼概念? 5

13樓:匿名使用者

提前批次錄取是根據國家教育部的有關規定,將一部分招生類別、性質、專業基本相同或相近的學校和國家教委批准提前錄取的一些學校集中起來,在大規模招生之前進行提前錄取,稱作提前批次錄取。

錄取方法:

1.實行體檢面試的院校將從體檢、面試合格的考生中,根據考生志願從高分到低分順序排列進行錄取。

2.不實行體檢和麵試的院校根據考生志願按考生成績從高分到低分順序排列進行錄取。

3.各錄取院校根據計算機提供的名單到檔案室提取考生檔案。

4.經學校審查不予錄取的考生,填寫未錄取考生登記表,由閱檔人在考生檔案封面簽字,經錄檢組檢查認為退檔合理並在《未錄考生登記表》上簽字之後,學校到檔案室辦理退檔手續。

《未錄考生登記表》由錄取院校和檔案室各儲存一份。

14樓:伽本那拉

我是中國傳媒大學的學生,來回答你的問題。

1。提前批的專業都是藝術類專業,藝術類專業的成績由兩部分組成,一是高考前來我們學校參加藝術類專業的專業課考試成績(不同的專業,考核內容不同,而且只有專業考試過了才能在填志願的時候填報該專業),二是你的高考成績。這兩部分按比例進行加和,排名,最終錄取。

2。藝術類專業(提前批)都需要加試,在高考前。具體的請看本科招生網上每年的藝術類招生考核時間安排。

3。藝術類有的好考,有的難考,但一般只要專業考試過了的,文化課(高考成績)在二本線以上都會被錄取。

4。藝術類專業請查詢本科招生網上的2009招生專業。(註明藝術類的,即為可以報在提前批的專業,前提條件是加試通過),普通類本科專業就是隻看高考成績,可以填報在正常的一志願裡的專業。

還有什麼問題可以baidu hi我。

考中國傳媒大學必須是藝術生嗎?

15樓:朱培浩

根據中國傳媒大學2023年10月學校官網資訊顯示,學校設有6個學部、1個協同創新中心,1個直屬學院,開設本科專業87個。 學院設定如下:

一、資訊科學與技術學部:資訊科學與技術學部、資訊與通訊工程學院、計算機與網路空間安全學院、資料科學與智慧**學院、實驗教學中心。

二、新聞傳播學部:新聞學院、電視學院、傳播研究院。

三、藝術學部:戲劇影視學院、播音主持藝術學院、動畫與數字藝術學院、**與錄音藝術學院、藝術研究院、藝術教育中心。

四、人文社科學部:人文學院、政法學院、外國語言文化學院、漢語國際教育中心。

五、廣告與經管學部:體育部、經濟與管理學院、廣告學院、文化產業管理學院、文化發展研究院、雄安新區發展研究院。

六、協同創新中心:新**研究院、網際網路資訊研究院、腦科學與智慧**研究院。

七、直屬學院:馬克思主義學院。

所以,除了藝術生,理工科學生和人文社科學生都可以報考。

擴充套件資料

中國傳媒大學學科建設:

2023年10月學校官網資訊顯示,學校有7個博士後科研流動站,8個博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點,41個博士學位授權二級學科點,19個碩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點,105個碩士學位授權二級學科點,10個專業碩士類別;2個國家「雙一流」建設學科、2個二級學科國家重點學科、3個一級學科北京市重點學科、4個二級學科北京市重點學科。

二級學科國家重點學科:新聞學、廣播電視藝術學

國家重點培育學科:傳播學

世界一流學科建設學科:新聞傳播學、戲劇與影視學

一級學科北京市重點學科:新聞傳播學、藝術學理論、戲劇與影視學

二級學科北京市重點學科:語言學及應用語言學、通訊與資訊系統、電磁場與微波技術、動畫學

博士後流動站:新聞傳播學、藝術學理論、**與舞蹈學、戲劇與影視學、中國語言文學、資訊與通訊工程

16樓:

可以呀,中國傳媒大學也有非藝術類的專業呀,例如:資訊與計算科學 | 數學與應用數學 | 光資訊科學與技術 | 統計學、電子資訊工程 | 通訊工程 | 自動化 | 廣播電視工程、漢語言文學 | 對外漢語等等專業,這些都不是藝術類的,正常高考的普通考生就可以報考了

中國傳媒大學藝術類的一年學費多少

答 中國傳媒大學的藝術生攝影專業每年的費用是10000元,參考中國傳媒大學的學費資訊。您好,學費根據不同專業在8000 10000元之間 你看附件,這是去年的招生簡章,裡面有詳細說明 中國傳媒大學的學費很貴嗎?一年大概需要多少?藝術類專業的確比其他專業要貴,但是中國傳媒大學畢竟是公立大學。公立大學,...

中國傳媒大學藝術類2023年(如 播音主持)的一年學費需要多少錢?還有就是今年的文化和專業分是多少呢

學費10000元 年來 播音與主持藝術自 學 導bai演 戲劇影視美術設du計 攝影 電影電視劇zhi 攝影方向dao 照明藝術 藝術設計 動畫 數字遊戲設計 遊戲設計藝術方向 9個專業及方向3 4的招生計劃,按照在考生政治思想品德考核和體檢合格 高考總成績達到學校分省確定的錄取分數線的情況下,依專...

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藝術類例如藝術設計的分數線都是多少

答 我就是遼寧的,我是10屆的。你有參加南廣的藝考麼?還有遼寧省的統考投檔線如果你過了的話應該文化課不需要很高 如果你參加了南廣的藝考,排名如果在100以內,你文化課最好400 保底,如果你專業成績突出那麼文化課也會相應降低。八 戲劇影視美術設計 藝術設計 美術學 文物鑑定與保護 動畫等四個美術類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