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提前批錄取先從北大國防生開始嗎

2021-05-12 16:20:13 字數 425 閱讀 6881

1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還有其他的。

各個省市區、各個批次的錄取通知書的發放時間不一樣,從本月15日前後到8月底一直在發放錄取通知書。

第一批(提前批、一本)已經或就要開始錄取,正常情況下應該從現在到20日前後就能發放錄取通知書。

第二批(二本)20日前後開始錄取,正常情況下應該在25日前後就能發放錄取通知書。

第三批(三本)26日前後開始錄取,正常情況下應該在30日前後就能發放錄取通知書。

高職高專(包括)專科要到本月底下月初才能開始錄取,正常情況下應該在下個月就能陸續發放錄取通知書,有的要到中下旬才能發放通知書。

通知書一般通過郵局的ems特快專遞郵遞到你在填報志願時預留的通訊地址。

2樓:木木和薇薇

為什麼先從北大,你報的哪個學校就是哪個啊

什麼是提前批錄取,什麼是提前批錄取

提前批次錄取指的是在第一志願之前,對一些有特殊要求的院校或專業,按照類別和性質集中起來,在大規模的招生之前進行提前錄取。提前批既是機會也是限制 如果沒被錄取,可以正常進行一本二本的錄取 但如果被錄取但不想去,那就無法再被一本二本院校錄取。根據國家教委的有關規定,將一部分招生類別 性質 專業基本相同工...

本科提前批和普通批可以同時報嗎,本科提前批和專科提前批次可以同時報名嗎?

綜述 可以同時報。志願填報時,這兩個批次可以同時填報。區別是提前批錄取結束後,普通一批才開始錄取。如果在考生提前批被錄取,則普通一批就不會再錄取。提前單獨錄取院校錄取結束後,未被錄取的考生可參加非提前錄取院校的錄取。但是如果考生已被 提前批次 的學校錄取,就不能參加其他批次學校的錄取。本科提前批簡介...

本科提前批錄取通知書一般什麼時候發放

那要看所報投的那所學校是否有錄取,最好看一下學校官網的錄取資訊,因為像派發錄取通知書這種資訊在網上絕對會有通知和報告 實在不行也可以加入學校相關內部的新生群進行詢問,但通常只要提前批通知已經結束後的,前後的15個工作日後就會開始陸陸續續開始派發通知書。高考提前批次的考生從得知自己被錄取,查詢到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