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芳止汗香體露為什麼沒有Qs標誌,這樣的東西能用嗎

2022-01-29 00:37:01 字數 4542 閱讀 5228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用,從2023年9月份開始,化妝品也被納入了qs認證行列,在市場上銷售的所有化妝品產品包裝上必須印有市質監局認可的「qs」(quality safety)標誌。逾期不貼「qs」標誌銷售的化妝品視為非法產品,生產企業將被市質監局和工商部門罰款3萬元,並不得上市銷售。 所以,沒有qs安全認證標誌的化妝品可能是該廠家的不合格產品,甚至是其它不法產商生產的假冒產品。

2樓:修什麼壞什麼

總局辦公廳關於化妝品標識有關問題的覆函

食藥監辦藥化監函〔2016〕386號

2023年06月01日 釋出

中國香料香精化妝品工業協會:

你協會《關於化妝品是否取消生產許可標誌標註的請示》(香化協字(2016)17號)收悉。經研究,現函覆如下:

《關於化妝品生產許可有關事項的公告》(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公告2023年第265號)規定,自2023年7月1日起生產的化妝品必須使用標註了《化妝品生產許可證》資訊的新的包裝標識。新的包裝標識不再標註「qs」標誌。化妝品生產企業原有包裝標識可以使用到2023年6月30日,此前使用原包裝標識生產的化妝品,在保質期內可以繼續銷售。

食品藥品監管總局辦公廳

2023年5月25日

雅芳止汗香體露,這東西用時間久了,有沒有致癌因素。

3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沒什麼***的,因為是塗在腋下,也不會留下什麼顏色的東東,像半月清就會在腋下和衣服上留下黃色的痕跡了。我自己也買了一瓶,是山茶花味的,這個味道是最多人買的。

4樓:nsd685j2風

酬程延秋夜即事見贈(韓翃)

雅芳的走珠止汗香體露怎麼用?

5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方法:在使用時,開啟蓋子,直接擦在想要塗抹的地方即可。

使用時需要注意的有:

1、**有損傷的部位不要使用。

2、必要的時候小面積,區域性的使用,不能全身大面積塗抹。

3、一般在腋下宜使用不會滴流的走珠式止汗劑,在其它部位如背、脖、膝彎內側則可使用噴霧式止汗劑。不必擔心滾珠類不衛生,因為那種設計方法的都帶有抑菌成分。

4、補噴止汗產品,最好先用面巾紙輕壓拭乾汗液,再補用一點即可。

5、如果條件許可,可以嘗試其他止汗方法可以嘗試精油止汗。如香茅油、快樂鼠尾草還有柑橘、香橙、檸檬類的精油都有比較好的止汗效果。可以在睡前或晨起出門前,用100毫升水加10滴的配比進行除錯,塗在容易出汗的部位即可。

6、如果屬於「多汗症」,應該去醫院檢查一下因為全身性的多汗症有可能是某些疾病的症狀之一,如甲狀腺機能亢進、糖尿病和酒精慢性中毒等;區域性多汗有可能是交感神經損傷引起。對於這些情況,應該首先**原發病。

6樓:夏課

雅芳的和其他的應該一樣用,用在腋窩、手腕、脖子處

7樓:崇冰潔

抑制汗腺排出,塗於腋下.

8樓:

我用的時候怎麼沒有這個問題呀 會不會是你塗的太多了呀

9樓:初映秋

告訴你塗在腋下了嘛!不過我覺得這款產品本身是有問題。

10樓:酷橙兒

呵呵!商標上沒寫嗎,只能塗掖下的!!

11樓:天外飛飛仙

腋下的汗腺比較發達並且不透氣,容易產生異味,所以才要用的

圖胳膊上做什麼,當香水用嗎?

雅芳止汗香體露對人體有害不?

12樓:舒耐

您好,止汗專家——舒耐為您解答。

止汗露又稱爽身香體,首先,爽身香體的工作原理是吸汗,而不是堵塞,產品是在汗液到達腋下**表面之後吸取汗水,本身不影響汗腺的機能,更不會對**有***;

其次,人體出汗的目的是調節熱平衡,而腋下汗水只佔全身汗水<1%, 佔比太小,對熱平衡沒有影響。只是因為腋下構造特殊,角質層薄,體感上容易感覺汗溼粘膩。使用止汗劑,能讓肌膚感覺乾爽,對新陳代謝沒有影響,放心使用吧!

為您推薦全球no.1爽身香體品牌——舒耐,它是暢銷歐美和東南亞的一線明星產品。

經過**專家測試通過,不含酒精,溫和安全,能有效吸取腋下汗水,給您肌膚24小時的清新干爽感覺。

期待您對舒耐的關注。

13樓:水望月朦朧

我用的就是,我沒有看到止汗的效果,只是留香而已,什麼化妝品都會有有害物質,只是含量少,對身體應該不會有明顯的***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好是不要用,他們說是純天然的,但是在產品的加工過程肯定有新增其他的化學因素,我覺得除非必要的,其餘的化妝品還是少用為妙,最好買貴的,這也是沒辦法呀,雅芳的東西都不怎麼好,雖是直銷的

15樓:雅芳生活

怎麼會有害呢,他可是純天然的,而且在夏季可是有不少粉絲呢

雅芳止汗香體露這種東西會不會對身體不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汗腺是聯通毛孔的,你腋下用止汗露了不代表所有的肌膚都停止排汗了呀

用止汗露是沒有問題的。如果真的有問題,國家早就禁止生產了

17樓:舒耐

您好,止汗專家——舒耐為您解答。

止汗香體又稱爽身香體,首先,爽身香體的工作原理是吸汗,而不是堵塞,產品是在汗液到達腋下**表面之後吸取汗水,本身不影響汗腺的機能,更不會對**有***;

其次,人體出汗的目的是調節熱平衡,而腋下汗水只佔全身汗水<1%, 佔比太小,對熱平衡沒有影響。只是因為腋下構造特殊,角質層薄,體感上容易感覺汗溼粘膩。使用止汗劑,能讓肌膚感覺乾爽,對新陳代謝沒有影響,放心使用吧!

為您推薦全球no.1爽身香體品牌——舒耐,它是暢銷歐美和東南亞的一線明星產品。

經過**專家測試通過,不含酒精,溫和安全,能有效吸取腋下汗水,給您肌膚24小時的清新干爽感覺。

期待您對舒耐的關注。

18樓:莫志華

身體可以通過排汗來排毒,我認為還是儘量少用這些東西。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了1年什麼事都沒有,它是減少你汗液的分泌量,不是不讓汗液排出來,因此沒什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排汗是代謝,是排毒,把毛孔都堵了,容易生病。

垃圾在身體裡積蓄久了,一旦停止使用止汗露,那不良的體味全一下子釋放 = =!

雅芳走珠止汗露和止汗香體露有啥區別

21樓:舒耐

您好,止汗專家——舒耐為您解答。

止汗露又稱爽身香體,有止汗走珠和止汗噴霧兩種主要型別,止汗走珠是乳液質地,較為溫和,滋潤。如使用像舒耐的1.3英寸大頭走珠設計塗抹時,能更貼合腋下肌膚,體感上更加舒適。

走珠的個頭小巧,適合隨身攜帶,無論是地鐵、火車、還是飛機都暢行無阻。

止汗噴霧質地輕薄舒爽。專業的止汗噴霧,如:舒耐,有3秒速幹技術。噴霧使用時不需要接觸**表面,更加衛生。但由於噴霧不能帶上飛機、火車,適合時尚和愛美人士,作為日常使用。

期待你對舒耐的關注!

22樓:

止汗露只是一般的止汗,用後沒有香味,而香體露它在止汗露裡新增了一些植物的成分,比方綠茶味的等。雅芳的大概在15元左右。

雅芳止汗香體露哪個味道的好啊,大家都選的哪個?

23樓:切切切

選購止汗產品方法技巧

1、目前市場上有很多止汗產品,有些產品還在止汗劑的基礎上新增了芳香劑、殺菌劑,可以有效止汗和減輕腋臭。但在自行選用這些產品的時候,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2、一定要選擇正規廠家、具有合格批號的產品。

3、正式使用前,應先在上臂內側試用,如無紅斑、瘙癢等症狀的發生才可放心使用。這是因為一些止汗劑對**是有刺激的,尤其是其中新增的一些香料成分,可以導致過敏反應。

4、**有損傷的部位不要使用。

5、只能小面積、區域性使用,不能全身大面積塗抹。因為藥物可能通過**吸收,引起蓄積中毒。

其它止汗方法

夏日減少不必要的多汗,除了可以適當選用止汗劑外,在日常生活中更重要的是要講究衛生,勤洗澡,勤換內衣褲和鞋襪,穿吸汗透氣性好的衣物,以便汗液及時蒸發,減少汗液在體表的停留。另外還應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少飲用咖啡、茶等熱飲,保持心情舒暢和情緒穩定,因為這些都是導致多汗的重要原因。

雅芳止汗香體露有沒有保質期?

24樓:匿名使用者

連保鮮膜都會過期的年代,什麼不會過期。化妝品一般一年後就算不過期也對**不好了

25樓:舒耐5號

您好,止汗香體又稱爽身香體,讓爽身香體專家——舒耐來為您解答吧!

一般來說,止汗香體的使用期限為三年,但不同品牌間也存在差異。

期待您對舒耐的關注。

26樓:匿名使用者

化妝品一般不要過期很久的,最好是越短越好

27樓:旅遊達人小可

必須有,這些東西一般都是3年

輕微狐臭,用止汗香體露好不好,本身沒有狐臭,卻用了狐臭香體露,會有什麼後果嗎?

噴霧比較好 很清爽的 走珠有些黏 不是很喜歡 妮維雅清爽和美白的不錯已經用了三年了,好像最近換包裝了,各大超市都有賣的,可以去看看,fa的曼秀雷敦的太粘了,出汗後不舒服。重要的還是每天洗澡,儘量減少出汗 用牙膏有效的,用吸汗的 會出問題 中醫可以 的。不要放棄。狐臭就是發生在腋部的臭汗症,大多數都與...

經常使用止汗香體噴霧對什麼身體有什麼害處

您好,止汗專家 舒耐為您解答。止汗噴霧又稱爽身香體,首先,爽身香體的工作原理是吸汗,而不是堵塞,產品是在汗液到達腋下 表面之後吸取汗水,本身不影響汗腺的機能,更不會對 有 其次,人體出汗的目的是調節熱平衡,而腋下汗水只佔全身汗水 1 佔比太小,對熱平衡沒有影響。只是因為腋下構造特殊,角質層薄,體感上...

我買的美體適走珠止汗露下面exp 05 12 mfg19 09是什麼意思呢

您好,止汗專抄家 舒耐襲 為您解答。少鹽或無鹽飲食,無油飲食 幾乎不放油 少量的蔬食,少量低脂肪高回蛋白的食物 瘦牛肉,雞蛋答 大量的排汗 桑拿,長跑 都是一小時以上 高強度的肌肉訓練,一個部位肌肉 比如胸肌 訓練一般1到2小時,休息1小時後繼續其它部位的肌肉 二頭肌 每次重量在200斤以上,次數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