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平淡無奇的楊超越,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喜歡

2022-01-29 00:37:02 字數 918 閱讀 6067

1樓:小霸王麻將匯

最初是好奇,因為有個問題,如何看待她往海水裡吐口水,然後看了一大堆海洋生物學的回答,腦子裡都想著一個女孩口吐幾頓幾頓的核燃料的場面……

因為好奇,去查了楊超越的生平,結果彷彿進入了爽文**劇情裡,關鍵這些劇情都是真的,為兩年前罵她的兩篇文章,我還看了好幾遍所以對她印象很深

隨後開始看她的綜藝,我以為好看的綜藝必須是王牌對王牌這種,有賈玲沈騰的才好看,結果發現超越真的是綜藝界的神,怎麼可以那麼好玩,她突然上升到我心中賈玲的地位,而且還是貌美版的賈玲。

再後來,瞭解越深,越被她吸引,是她的精神力和心氣。

她表面看似傻白甜,但是頭腦清晰,擁有著堅韌不拔的性格,無論在怎樣的場面,都會拼盡全力的去做事。

縱然粉絲脫粉,她也要堅持自己的立場;即使身邊的朋友拿著一車一車的奢侈品,窮苦出身的她仍然保持清醒不肯收粉絲貴重禮物,並且告訴他們,她需要的,自己會買;無論她前一天拍戲有多累,病情有多嚴重,明知道她上場一定會被罵,還是面對這一切。我曾經想象過,若我在她這個立場上,我能否堅持住這樣的壓力?對不起,我做不到。

所以當我看到她在嘎嘎裡下腰,我看到她隊友說她都會編舞了,我看到長城裡她的拳擊動作看一遍就記住,看到她在綜藝裡玩著押韻,一邊是身為粉絲有的虛榮心,看我妹妹越來越厲害,會的技能越來越多,一邊是有些心疼。

我想可能一開始因為她好玩,好看,有意思,但是越深入瞭解,越發現她的品質,性格都是s級別,縱然她沒有走娛樂圈,以她的心氣,不退縮的韌性,只要有平臺,她一樣會有所成就的

2樓:sel筱

看似平淡無奇的楊超越,之所以會有那麼多人喜歡是因為她的個性活潑,而且在鏡頭面前很真實,一點也不做作。

3樓:李小鯉

因為楊超越出道,就是說帶著全村人的希望來的,更加為我們普通老百姓所喜愛。她更是一個從普通人到大明星的完美逆襲。我們的榜樣,所以被說很多的人喜愛。

人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的煩惱,人為什麼有那麼多煩惱

因為人有太多的,妄想,分別,執著。樂觀面對世界,你會發現煩惱只是在為你成功做墊腳石 世界本無事 庸人自擾之 總歸為 貪婪 慾望 所有煩惱的起源。可是沒有慾望 就沒有動力,所以方向與尺度的把握挺微妙的 煩惱是因為你有很多追求,而追求的事物超出了你能力的範圍,從而導致自己煩惱,人要學會接受現狀,學會接受...

人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煩惱呢,人為什麼有那麼多煩惱

為什麼有煩惱?說來話長啊 當一個單細胞生物剛剛學會感受外界刺激的時候,產生的電流僅僅能不太確切地表現很少的幾種狀態,如 安全 危險 食物。當然,進化是必然的漫長,生物們的感覺器官越來越靈敏而且準確,甚至有一定的預見能力。不要指望只有一種狀態,比如前面所說的 安全 雖然這種狀態下整個肌體比較舒適,但電...

為什麼楊超越實力一般卻被那麼多人喜歡

楊超越代表了很多平凡的人,其實大部分 節目的人都是平凡的普通人,也有夢想 也對舞臺懷有期待,只是限於各種因素而不能得以實現,而楊超越,一個平凡人家的傻傻的女孩,到底能不能最終留在舞臺上,能不能成為那11人之中一個,變成了很多人的期待。她就像那個驚慌失措 遇事就愛哭 面對大眾說話就緊張的自己,因為出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