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推遲去掛哪科,月經推遲掛什麼科

2021-08-10 22:45:10 字數 800 閱讀 7540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掛**的,月經推遲主要需要考慮兩個方面的原因,首先是妊娠,其次是月經不調.

指導意見:

如果說進行檢查結果陰性沒有懷孕,不來月經就是月經不調了,可以口服金巢安,每天兩袋,堅持服用一段時間,月經就能按時來潮了。

另外保持精神愉快,學會排解不良情緒,這樣對身體、對月經的順暢排出都是很有幫助的。

2樓:四川生殖醫院

你好 看診**或內分泌都可以,有性生活首先考慮受孕,若不是可以檢查一下 月經失調與神經性內分泌功能失調,卵巢問題如多囊性卵巢囊腫,或是***區域性炎症,腫瘤,發育異常,營養不良,服用藥物等有關。確診好用藥

3樓:長春卓秀桂林路

應該是**,然後**就可以的

希望能幫到你

4樓:煙臺麗華諮詢

調節內分泌主要從飲食、運動上入手,必要時輔以藥物**,要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多吃新鮮果蔬、高蛋白類的食物,多喝水,補充身體所需的水分,同時多參加各種運動鍛鍊,加強體質,還要有科學的生活規律,不要經常熬夜,以免破壞正常的生理規律,造成荷爾蒙的分泌失衡甚至不足,進而引發其他疾病,還要保證注意休息、充足睡眠。 祝你健康

月經推遲掛什麼科

5樓:第7號儅鋪

病情分析: 您好,建議掛婦產科,如果是到婦產科專科醫院,建議掛內分泌科。

意見建議:建議到內分泌科做個彩超及性腺六項檢查。

6樓:百變井野

你好,個人認為是 **

月經推遲吃什麼藥,月經推遲吃什麼可以讓月經來

要把月經推遲數天,採用服避孕藥的方法是有效的。服用的方法是 對於月經規律者,可在月經前3 5日開始口服探親避孕藥,每晚一片,連續服用,直到活動結束,停藥後3 5天方來月經。對於正服短效避孕藥者,可在服完22片後繼續連服即可。在月經週期的後半期,最好是從下次月經來潮前一星期開始,每天連續服用口服避孕藥...

月經老是推遲星期來是什麼原因,月經老是推遲一個星期來是什麼原因?

你好,如果規律的話,這個不需要處理的,一般月經推遲或者是提前一個星期以內屬於正常的範圍 你這個可以保持心情舒暢和充足的睡眠,自己飲食清淡,多喝水,辛辣刺激油膩的食物少吃,祝你健康 161 醫院 一般情況下月經推遲一週或者提前一週以內都屬於正常情況,但是月經推遲一週還有如下原因 1 心理因素導致 女性...

月經推遲要吃什麼藥,吃什麼藥可以使月經推遲

去醫院檢查,可能是懷上了。做好 準備,與生孩子對女性的損害是一樣的。你要照顧好女友,做好小月子。希望通過這次事情讓你能瞭解到男人肩頭的責任!不怕做錯事 誤事,就怕男人逃避責任。吃什麼藥可以使月經推遲 要把月經 推遲數天,採用服 避孕藥的方法是有效的。服用的方法是 對於月經 規律者,可在月經前3 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