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脫髮掛什麼科,掉頭髮掛什麼科

2022-01-12 09:53:54 字數 5653 閱讀 4210

1樓:雍禾植髮

脫髮可以掛**科,單純脫髮問題可以到專科毛髮醫院進行毛囊檢測,查詢脫髮原因,針對性**。常見的脫髮原因有下面幾種:

1.雄激素性脫髮

為常染色體顯性遺傳,其遺傳特徵需在雄激素作用下才表現出來。

2.神經性脫髮

精神壓力過大時常常出現脫髮增多。在精神壓力的作用下,人體立毛肌收縮、頭髮直立,植物神經或中樞神經機能發生紊亂,毛囊毛乳頭髮生改變和營養不良,從而導致毛髮生長功能抑制,毛髮進入休止期而出現脫髮。

3.內分泌脫髮

毛髮生長受多種內分泌激素的影響,所以當發生內分泌異常時多引起脫髮疾病,如產後、更年期脫髮。

4.營養性脫髮

毛髮是身體狀況的外在表現,機體營養不良和新陳代謝異常可引起髮質和髮色的改變,嚴重營養不良甚至導致瀰漫性脫髮。

5.物理性脫髮

常見的引起脫髮的物理性因素包括機械性刺激和接觸放射性物質。

6.化學性脫髮

化學因素可以導致毛髮顏色改變甚至脫髮。

7.感染性脫髮

各種病原體的感染是毛髮疾病中一類重要因素,主要包括細菌、病毒、真菌、螺旋體、寄生蟲等感染。

8.症狀性脫髮

某些系統性或區域性疾病都可伴發脫發。

9.先天性脫髮

發育缺陷所引起的頭髮完全缺失或稀疏,患者常見頭髮稀疏細小,或出生時頭髮正常,不久就脫落不再生,可分為孤立缺陷和其他畸形。

10.季節性脫髮

一般夏季容易脫髮,因為夏天溫度高毛孔擴張導致脫髮,秋冬之際不易脫髮,因為這時期溫度下降毛孔閉合。

對於脫髮的**有藥物**,植髮,和佩戴假髮,根據患者情況而定,希望幫的到你。

2樓:金華**病防治院

脫髮應該看**科,因為毛髮屬於**的附屬器官。脫髮可以分為生理性脫髮和病理性脫髮。時間上可劃分為暫時性脫髮和永久性脫髮。

按生長週期可分為休止期脫髮,生長期脫髮。按**可分為神經精神性脫髮,內分泌性脫髮,營養代謝性脫髮,物理性脫髮,化學性脫髮,感染性脫髮,免疫性脫髮,先天性脫髮及不明原因脫髮等各種型別。

3樓:檸檬愛美

你好,公立醫院掛**科,專科醫院掛毛髮科。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

檸檬愛美

4樓:南京新生植髮

脫髮可以看**科,出現脫髮情況建議到專業正規的毛髮醫院做個毛囊檢查確定具體脫髮原因,及早**,也可以考慮植髮

5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脫髮屬於**病的一種,應該掛**科。正常掉落的頭髮都是處於退行期及休止期的毛髮,由於進入退行期與新進入生長期的毛髮不斷處於動態平衡,故能維持正常數量的頭髮。病理性脫髮是指頭髮異常或過度的脫落,其原因很多。

患上了脫髮,應該儘快到正規的**病醫院**看診,不然會耽誤了病情。

6樓:阿濤

脫髮的原因有很多,有脂溢性脫髮,血虛,血熱性脫髮,腎虛脫髮及遺傳性因素脫髮,宜對症**為佳;另外,還要注意營養調理,頭髮的主要成分是膠原蛋白,因此要補充優質蛋白質,b族維生素及維生素c和鈣,並保持愉快心情,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和油脂過高的食物,保證充足的睡眠,對**脫髮大有裨益,患有脫髮的患者應該格外注意平時的飲食習慣,不可吃辛辣刺激,不可吃油膩食物,可以多吃水果和蔬菜。

7樓:深圳膚康美膚

脫髮問題應該去**科檢檢視看,脫髮的原因有很多,有脂溢性脫髮、血虛、血熱性脫髮、腎虛脫髮及遺傳性因素脫髮,宜對症**為佳;

8樓:你妹二五八萬

你好,脫髮可以掛**科,要及時就診,不要錯過最佳**時間。掉頭髮的原因與營養有關,與精神緊張或突然的精神刺激也有很大關係,可查一下血微量元素是否缺乏。平時不要經常處於精神緊張狀態,應注意飲食清淡,少食刺激性食物,保證充足的睡眠,不要染髮和燙髮等。

9樓:新生植髮張醫生

您好,如果是綜合性質的話,一般掛**科。您也可以去專業的毛髮醫院**。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頭烏黑濃密的頭髮會讓人看起來很有活力,但是現在生活壓力大,很多人都會出現掉髮,這給人們帶來很多的困擾,其實掉頭髮的原因也就那麼些,當然一文中也講的很詳細,簡述些給大家聽下,要勤洗頭髮,洗頭髮的間隔不能太長,最好是兩到四天一次,洗髮的時候不能用力抓,而應輕柔地洗同時按摩頭皮。洗完頭髮後最好不要用吹風機吹頭髮,容易損傷頭髮和頭皮。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脫髮是屬於**病,建議去正規的大型醫院,掛**科看一下

12樓:瑞麗詩丨小白

脫髮掛毛髮科或者**科

也可以到專門的毛髮機構

13樓:太原九州美容中心

掛**科看脫髮。

**脫髮最好是能改善和促進區域性血液迴圈,以利毛髮再生。但是一般的**藥物和傳統的物理**無法形成對頭皮表層下毛細血管的有效刺激。也就從根本上達不到**效果。

脫髮長時間不**的話,最後頭髮會脫光,導致全禿,脫髮也會是毛囊的情況加重,那麼頭髮的再生機率就很小了,如果是免疫力低下造成的也會導致自身免疫性疾病,建議您及早明確診斷**。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四季中,秋季是最容易掉髮的,跟氣候和人的精神狀態都有關係,對於秋季脫髮,可以依照(董玔俊日記)一文中講的,這個可以滋養頭皮,還能生新發防脫

其他的減少對頭髮的傷害,現在很多時尚前端的男人,燙染頭髮是經常做的事情,但是經常的燙染頭髮,對於健康的頭髮的影響是很大的,在生活中應該儘量的避免這種現象的發生,此外,平時的時候經常的梳頭,對於頭皮的健康也是有益的,可以減少頭髮稀疏的現象。

掉頭髮掛什麼科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高一開始掉頭髮,到高二的時候頭頂頭皮露了一大塊!那時候感覺很絕望,我還沒到20歲呢,我連高三都還沒上呢,今後找女朋友怎麼辦?30歲以後掉髮白髮很多見,我才這麼年輕,我不想成為地中海大叔!

後來我用電腦尋覓有一樣掉髮煩惱的友人,想看看有沒有成功的。這還真的讓我找到了一文,說的是一個男生從地中海到小森林的事情!

我仔細的照著文中講的知識做了,到3個半月的時候,地中海也跟我拜拜了!現在頭頂上也是一片茂密的森林了,煩惱全沒了!

頭髮的生長、代謝和飲食營養有很大關係。鐵、硫、維生素a、維生素e和優質蛋白質是頭髮生長所必需的營養物質,因而飲食要多樣化,多吃一些植物蛋白,如豆類、海帶等;在飲食上還可多安排些滋陰潤肺的食品,如芝麻、蜂蜜、銀耳、核桃、百合粥和水果、蔬菜等;適當補充一些維生素b2,對預防脫髮都有較好的作用,如果髮質又幹又澀,可以多食用亞麻仁油來改善髮質

16樓:我宋浩是帥哥耶

掉髮應該掛**科或者內分泌科。

多食蛋白質高、維生素含量豐富的食物,如奶類、蛋類、瘦肉、魚、豆製品、海產類、新鮮的蔬菜、水果等。少吃糖類食物,勿進濃茶,不吃辣椒、生蒜等刺激性食物。

用海帶絲拌芝麻醬常食用。

枸杞子、何首烏、熟地、山萸肉共煮取汁,再加核桃、黑豆共煮至核桃熟爛,烘乾,每次服6克,每日二次。

黑豆核桃桑椹粥:紅棗5枚,核桃仁、桑椹子各10克,黑大豆30克,粳米50克。同煮粥食,每日1劑。可連續食用。

蒲公英黑豆糖:將蒲公英150克,黑豆500克,加水煮熟,棄蒲公英渣,再加冰糖200克收幹,每日吃100克。

除了食療配合繕思緣絲木精華液每天用,供給頭皮營養,堅持用可改善脫髮,並促進新發生長。

17樓:金華**病防治院

斑禿主要是**毛囊疾病、毛髮疾病,表現是頭髮上面、眉毛、腋窩或者**毛髮的脫失,主要見於**的情況,掛**科是非常合適的。斑禿髮生有的時候和系統的問題,比如貧血、先合併甲亢和免疫性的問題,其他的科室也可以看,但是掛**科,大夫會推薦需要掛什麼科,解決相關內臟器官的問題,首先要掛**科。

18樓:健康營養小專家

掛中醫**科或者是綜合內科。中醫理論腎主皮毛其華在發,多種原因的脫髮多半與腎臟有關。這種情況建議通過食療來進行調理,平時適量食用多種黑色食物。

可以飲用由茯苓、蟲草、白木耳、豬苓組成的--苓白多菌粉,天然食藥用真菌,以菌固腎,以菌益腎,以菌養腎。自然補腎,不給腎臟增加負擔。還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不熬夜,保證充足睡眠,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19樓:齋昌冒堅

掉頭髮應該是屬於**科的問題。可能是由於,嗯這種年齡的原因,或者激素分泌紊亂的原因,導致的這種,脂溢性的脫髮的脫髮。可以到醫院的**科就診。

20樓:典易戎

掉頭髮的原因有很多種,飲食不良,睡眠不足,環境汙染,憂愁憂慮,遺傳性,病理性,季節性都會引起脫髮的發生,出現脫髮情況要到專業正規的毛髮醫院做個毛囊檢查確定具體脫髮原因,也可以到醫院以後掛**科

21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掉頭髮是一種常見的**疾病,所以應該掛**科,建議患者及時到專業的**病醫院做個毛囊檢測,看看毛囊出了什麼問題。嚴重掉頭髮要儘快到醫院**,不然可能會造成長久性脫髮,**起來就更困難了。**病專科醫院醫生比較專業,而且看病的費用也相對較低,看病更可靠。

22樓:樑丘鴻遠冒睿

脫髮主要是內分泌紊亂引起的,

指導意見:

你可以去掛內分泌科,,平時要注意飲食,少熬夜。

23樓:檸檬愛美

掉頭髮的話可以掛正規醫院的**科看看。導致脫髮的主要原因:人體血液內的熱毒排不出來,從而使人體出現某些病症。

長期緊張的生活節奏、睡眠質量差、過度思慮、飲食沒規律、過多的油膩辛辣刺激食品等,往往會誘發和加重脫髮。因而,預防掉頭髮,要注意調適心情,加強體育鍛煉、保證充足的睡眠。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    檸檬愛美

24樓:瑞麗詩李

應該去**科的,現在的生活壓力和環境汙染導致很多人提早掉髮,雖然已經是一種普遍現象,但是誰都希望有一頭烏黑茂密的頭髮,那就需要從很多方面去改善。

以下是些建議,供參考

a. 首先心情要放鬆,不要因為不好的情緒影響身體健康。

b. 其次飲食要合理,在口味和營養中要更加註重營養的搭配均衡。

c. 最後睡眠要充足,熬夜沒有任何好處。

d. 注意以上生活習慣,再搭配繕絲緣絲木精華液塗抹在頭皮,堅持用可增加頭皮生髮活力,並防止脫落。

25樓:絕絕

你好,脫髮屬於**科看的病,你可以去正規的**病專科科進行就診的,明確是什麼原因引起的脫髮以後,對症**。

平時多吃一些黑芝麻,黑豆,枸杞,木耳,山藥,豆類,奶類等為對頭髮生長有益處的食物。避免熬夜,等不良的生活習慣。多運動,增強體質。及早**,早日**!

26樓:阿濤

以下簡述:

☆不熬夜。

☆少吃油膩辛辣食物,多吃水果蔬菜和海產品。

☆情緒上宜平靜,不宜憂愁悲觀。

☆遠離燙染髮,常常梳頭,讓頭皮得到放鬆。

不管身體是何種病症,養成好的生活習慣總是沒有壞處,關鍵是要堅持,以上的建議希望有些幫助。

27樓:匿名使用者

3年前因為掉頭髮,女朋友跟我分手了!從那後我決定一定要長出頭髮來,不能讓別人笑話,就這樣我用鈿腦查閱各種資料,偶然看到了《董玔俊日記》一文,看得我心裡很有共鳴,忍不住照著文中說的梔識做,5個多月的時候,頭髮又茂密了起來,現在愛情事曳雙豐收了!

其他的亠發簡單的按摩護理,這樣可以改善頭皮的血液迴圈,對於髮質是有好處的,具體的方法就是:用兩手五指微曲,髥後以十指指端從前髮際起,經頭頂向後髮際推進。這樣反覆的操作20次,則就可以保護骰皮的健康的。

掉頭髮看什麼掛什麼科,掉頭髮看哪個科室

掉頭髮是可以去掛 科室的,掉髮現象可以分為正常的生理性掉髮以及非正常生理性掉髮。正常生理性掉髮 人每天都存在掉髮情況,是由於我們體內的新陳代謝系統導致的,每天掉髮的數量在30 70根都是屬於正常現象。非正常性的掉髮 如果每天的掉髮數量在100以上的話,就應該引起注意了,很有可能是脫髮的前兆,如果自身...

口臭掛什麼科,口臭應該掛什麼科

口腔區域性疾病是導致口臭的主要原因,可首選正規醫院口腔科就診。世界衛生組織已對 口臭 的 引起高度重視,口臭嚴重影響人們的社會交往和心理健康。如果發生口臭可以選擇到正規醫院的口腔科就診。如果是專科的口腔醫院應該首選口腔內科。對於非口腔性疾病引起的口臭,應到相應的科室就診,如口腔鄰近組織疾病產生膿性分...

感冒咳嗽掛什麼科,咳嗽時該掛什麼科

內科 呼吸內科 感冒分為狹義和廣義之分,狹義上指普通感冒,是一種輕微的上呼吸道 鼻及喉部 病毒 染。廣義上還包括流行 冒,一般比普通感冒更嚴重,額外的症狀包括髮熱 冷顫及肌肉痠痛,全身性症狀較明顯。潛伏期1 3天不等,隨病毒而異,腸道病毒最短,腺病毒和呼吸道合胞病毒較長。起病突然。大多先有鼻和喉部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