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甲減掛什么科,江蘇甲減掛什麼科

2023-02-07 02:30:05 字數 1761 閱讀 7854

1樓:賈春寶博士

甲減一般症狀表現為畏寒、怕冷、乏力,便祕,懶動,動作緩慢,浮腫,聲音嘶啞。典型粘液水腫時呈表情淡漠,面色蒼白,眼瞼浮腫,脣厚舌大,**蠟黃、乾燥、脫屑,毛髮稀疏脫落,指甲脆而厚,手腳掌薑黃色,足部非凹性浮腫。神經系統表現為記憶力、智力減退,反應遲鈍,精神抑鬱。

心血管系統表現為心悸、氣短,心動過緩、心包積液。所以說甲減的危害是非常嚴重的。以下幾點充分的表明其嚴重性。

甲減應該掛什麼科

2樓:meizhou小陳

甲減是人體的甲狀腺器官激素過低造成的,到醫院之後掛內分泌科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甲減屬於內分泌科,常見病

4樓:傅夢凡

內分泌科,加減屬於內分泌科常見病,

5樓:眼前的上帝

內分泌科,或者頭頸外科。

6樓:奔跑的棒棒唐

您好, 甲狀腺是一個內分泌器官,你現在如果懷疑自己患有甲狀腺功能減退症的話需要到內分泌科看看的。

7樓:漢絢官永寧

甲狀腺功能減退,是由於甲狀腺激素合成及分泌減少,或其生理效應不足所致機體代謝降低的一種疾病。建議你最好去正規的專科醫院去就診,明確**。

**甲減要掛什麼科

8樓:奔跑的棒棒唐

您好,甲狀腺功能減退症簡稱甲減,是由於甲狀腺分泌甲狀腺素減少引起的症狀。分為原發性和繼發性。一般醫院是掛內分泌科。現在**主要是替代**,服用甲狀腺素。

9樓:悲傷的小僧

甲減是一種內分泌代謝系統疾病,需要掛內分泌科

甲減需要檢查什麼,到什麼科去檢查

10樓:奔跑的棒棒唐

您好,檢查甲減主要是檢查甲功五項、甲狀腺b超等。甲功五項檢查中tsh(促甲狀腺素)升高,t3和或t4減低就可以診斷甲減病情。應該掛內分泌科的號。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大醫院都有內分泌和核醫學科,可以先到這兩個科去**,然後醫生會建議您檢查甲功。請在早上空腹抽血進行化驗。

我看甲亢甲減請問掛什麼科

12樓:奔跑的棒棒唐

您好,甲狀腺疾病是內分泌科疾病,建議您掛內分泌科檢查和**

13樓:悲傷的小僧

這個是要掛內分泌科的。

14樓:

甲狀腺疾病是很常見的,更多的女性患者,甲狀腺疾病,有兩大類,即甲狀腺功能低下(甲減)和甲狀腺過度活躍(根據**和病情有疾病的不同的名稱,統稱為甲狀腺機能亢進)。甲狀腺的腫大,仍然可以正常工作。甲狀腺腫大是不是甲亢的常見症狀,碘缺乏通常是由食物引起的。

以上由中國人民解放軍第四六三中醫甲狀腺科的醫生提供。

15樓:我的願望是月亮

甲減只有吃左甲狀腺素鈉片(加衡、優甲樂、雷替斯)是唯一的辦法。不管什麼原因導致的甲減,只需補充適量甲狀腺激素(甲狀腺片、加衡、優甲樂等),使血液中的甲狀腺激素水平和tsh在正常範圍內即可避免甲低對身體造成不良的影響,然後長期服用即代替**,幾乎不會產生***,正如糖尿病患者使用胰島素長期代替**一樣。左甲狀腺素鈉片的介質就和我們自身發甲狀腺分泌的物質成分是一致的。

所以可以安心長期服用。 這甲減本就是普通內分泌疾病。甲減不算嚴重的病,心態放開恢復的才快。

甲減和甲亢有什麼區別,甲亢和甲減的區別是什麼

這裡的醫療水平挺先進的,我朋友去哪檢查過身體說醫生的水品都是蠻高的 你好,一般來說,甲減造成的危害稍微小一些,但是要注意補充甲狀腺素片 我甲減懷孕前吃藥到生孩子,直到懷第三胎的時候檢查正常也不用吃藥,原來這個病也會好的,甲亢更嚴重,甲亢還得吃藥,吃藥好不了還得做手術,還好不了,最後得了甲減 我17歲...

甲亢與甲減有什么不同 症狀分別是怎樣的

兩者都很有可能造成甲狀腺囊腫腺體的變病。拿手輕拂頸部與此同時嘗試咽口水,大會上下挪動的部位便是甲狀腺囊腫,要是覺得有發脹或者有小塊物,則必須查驗診斷。由於與喉嚨相仿,很有可能造成響聲產生變化。甲亢會引起食慾升高 體重下降。甲亢能加速人體內卡路里消耗的速率,會令人一直覺得餓,食慾還會提升,但人卻並不會...

為什么會得甲抗這種病,為什麼會得甲抗這種病?

甲狀腺疾病在全球都有日益惡化的趨勢,所以大家不能小覷,發現病症需早點去檢查,不能大意。早期是較佳時機,如果能及時的把握住,那麼 就更快。選擇正規的甲狀腺醫院。甲亢的 一般包括遺傳因素 自身免疫功能紊亂 病毒感染引起甲狀腺損傷 精神過度緊張 長期進食高碘食物 誤服甲狀腺藥物等等。選擇正規的甲狀腺醫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