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螢幕裂掉

2023-02-07 02:30:06 字數 707 閱讀 3272

1樓:倪倪雨

看你怎麼樣個處理態度了,首先螢幕損壞屬於人為問題,廠家是不保修的。觸控式螢幕是所有手機部件裡最貴的,如果是去指定客服至少要在300元左右。如果不願意話那麼多錢,可以去私人維修點換螢幕,肯定是會便宜很多了,但是也有隱患,一,你在非指定客服維修以後,你的手機將沒有保修,也就是說即使下次壞了是機器自身的原因,你也沒辦法得到免費的保修(購機1年之內)。

二,容易被私人維修人員在維修的構成中動手腳,導致你賠了夫人又折兵(別覺得沒事,專業人員活好著呢)要提高警惕。

2樓:

換屏成本太大,建議還是換手機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快修!!!再不修的話 液晶會洩漏

4樓:匿名使用者

看這麼個壞法,只是外面那層壞了的話買個觸控板就行,幾十塊錢搞定。要是液晶都壞了的話就只有換液晶了,不過現在液晶也沒有多貴啊,我覺得超過200就貴了。因為現在山寨手寫屏200塊的機子隨處可見。

5樓:匿名使用者

換什麼啊,扔了再買................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屬於人為損壞,要自己掏錢修的。你去你們那邊的維修部問問吧,看看貴不貴,我記得螢幕更換是最貴的。以前有個人的機子壞了換螢幕就要400多。

不過地區不一樣費用也不一樣,去問問看有沒有必要換吧

蘋果手機螢幕碎了,怎麼換外屏,蘋果手機外屏裂了怎麼換?

其實iphone螢幕破碎有好多種情況,有些並不需要更換整個螢幕。一般來說,手機螢幕的組成分為上玻璃板 顯示屏 觸控ic三個部分,上玻璃板主要是保護顯示螢幕,顯示屏就是我們通常說的液晶螢幕,觸控ic是用來接受我們手指點選的指令的東東。所以這裡會出現三種情況 1.如果你的手機是外屏破碎了,但是觸控和顯示...

小米手機裂屏,螢幕失靈能修好嗎,小米4手機摔了一下屏裂了然後螢幕失靈怎麼辦?

手機的外屏壞了,內屏是好的。不要自行拆卸維修,拿到維修處維修,是可以修好的。官方指定的維修地點維修即可。小米的logo是一個 mi 形,是mobile internet的縮寫,小米手機 是小米公司 全稱北京小米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研發的高效能發燒級智慧手機。堅持 為發燒而生 的設計理念,採用線上銷售模...

手機摔了一下黑屏了,螢幕沒裂,手機摔了一下,螢幕沒碎,但是黑屏了打電話也有聲音,怎麼回事

手機若出現黑屏情況,建議您 1.長按電源鍵重啟機器嘗試 2.連線充電器檢視是否有充電顯示 若無效,請您攜帶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手機黑屏解決方法 1 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開機鍵和側音量鍵下鍵,以開啟手機。2 長按側音量鍵下鍵約15秒鐘,直至手機螢幕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