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螢幕碎了,怎麼換外屏,蘋果手機外屏裂了怎麼換?

2022-01-18 02:21:42 字數 5679 閱讀 8772

1樓:語數教育鄭老師

其實iphone螢幕破碎有好多種情況,有些並不需要更換整個螢幕。

一般來說,手機螢幕的組成分為上玻璃板、顯示屏、觸控ic三個部分,上玻璃板主要是保護顯示螢幕,顯示屏就是我們通常說的液晶螢幕,觸控ic是用來接受我們手指點選的指令的東東。所以這裡會出現三種情況:

1.如果你的手機是外屏破碎了,但是觸控和顯示都沒有問題,這個情況下,你的iphone手機只需要更換手機的外屏!

2.如果你的手機是無法觸控了,這個情況就要具體分析了,有些手機的螢幕在製作中是把觸控ic直接做在了顯示屏上,所以觸控壞了就要看具體情況!

3.如果你的手機是顯示屏出現問題了,相應的,需要更換顯示屏部分,通常這也是咱們遇到更換螢幕最貴的一個元件了。

所以,如果你的手機出現以上三個問題,可以對症下藥進行相應的維修,很多時候都不需要全部更換整個螢幕。在外行的我們並不瞭解手機的情況下,小編建議找蘋果官方售後進行更換,雖然時間等待的久些,畢竟讓人放心。

2樓:電子小能手喬喬

回答親換屏建議選擇蘋果官方售後服務哦,換的屏質量有保障呢,**在800-2000元不等

提問我的手機之前螢幕更換過 然後現在使用 上面一部分偶爾有點斷觸 我去手機店他讓我換一個觸控。 能解決嗎

回答斷觸的話就是螢幕和主機板的連線做的不好,也可能是螢幕本身的問題您先讓他檢查是什麼問題再給您解決方案

提問好的

它就是有時候不靈

回答嗯嗯您請維修人員給您檢測一下

更多5條

3樓:愛機控越獄

換外屏需要專業的工具,先加熱將內外屏分開,然後再將新的外屏蓋板和內屏進行貼合,進行除泡操作。沒有那些儀器沒有辦法單獨換外屏

換外屏不像換電池那麼簡單,而且很多店不單獨外外屏,他們直接給你換一個總成。

4樓:億邦通科技

你好,如果螢幕碎了,且滿足以下兩種情況是可以單獨更換外屏。

1.手機液晶顯示正常,螢幕沒有出現變色或者斷線現象。

2.手機觸控完全正常,拖動手機桌面任何一個圖示能夠全螢幕無死角的順暢滑過。

由於更換外屏需要經過拆屏、分離、除膠、貼合等一系列作業流程,而且整個作業流程必須在無塵環境中才能進行操作。建議您攜帶您的手機到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5樓:平淡無奇

還是建議你去找官方售後服務中心吧!

當然,如果有足夠專業或者經驗的人指導下也可以嘗試更換一下的。

蘋果手機外屏裂了怎麼換?

6樓:勤奮的積少成多

工具/原料:1.五角星螺絲刀  2.鑷子  3.開機片或者指甲

方法/步驟

1、用五角星螺絲刀擰開螺絲

2、用向下彎曲的鑷子,向下頂住。輕輕往上撬。有開口後,用指甲或者撬棒慢慢向周圍劃開(與以前做的蘋果5碎屏更換螢幕**教程一樣)。

3、注意這裡螺絲的順序。因為這裡有一顆螺絲是沒有磁性的。

4、觀察所有螺絲的位置及數量。記住擋板誰壓在誰上面。

5、建議先從上面拆起。取下攝像頭的擋板,慢慢取下排插。值得注意的是,記下左邊排線的順序。

6、取下home鍵擋板,慢慢撕下home鍵排線。注意,還要撕下連結螢幕的排線!

7、我們更換的是蘋果6螢幕總成,到此算是結束了。然後建議由下到上安裝好就可以裝機了。

8、最後依舊提醒的是,首先扣好螢幕前端,然後在扣螢幕底端,最後才是左右螢幕邊緣。

注意事項

1、注意螢幕觸控,顯示,攝像頭排線順序

2、home排線撕下之後,還要撕下連線螢幕的排線,不要忘記了

3、扣上螢幕,先前端,後底端,最後再兩邊。不要魯莽蠻力,蘋果妹子一發飆會讓你心疼的。

7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建議你去正規的售後中心,因為在正

規的售後中心提前預約不僅可以免去一百元的服務費,還有180天的售後保障,完全不用擔心修理之後的售後問題,而且在正規的售後中心,也是完全不用擔心手機的內屏被掉包,因為正規的售後中心從來都是面對面服務,根本沒有機會調包顧客手機的零件。

8樓:今笙瀟瀟

蘋果手機螢幕摔碎了通常情況及解決辦法:

1. 出現輕微裂痕,不影響使用情況。

2. 外螢幕裂痕較大,出現條紋,區域螢幕操作失靈。到相關的售後或者專業維修店進行付費更換外屏

3. 整體螢幕(內外屏)損傷較大。外屏裂痕,內屏出現漏液,螢幕出現大面積色塊,螢幕無法觸控,手機螢幕無法顯示使用。

建議您攜帶您的手機到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9樓:拉拉褲哭及配件

我是搞手機這行的,iphone6的螢幕是in-cell整合螢幕,就是螢幕,觸控式螢幕,保護層,表層玻璃全粘合在一起的,這樣能降低厚度,增強密封性,但如果其中一層碎了,就要換螢幕總成,單獨換不了玻璃的

蘋果手機螢幕碎了該怎麼辦,換外屏怎麼換?

10樓:換屏哥

如果你確定手機知識外屏壞的話,是可以單獨更換外屏的,但是換屏需要精湛的技術和防塵的空間,換屏哥不建議自行更換。如果螢幕沒有嚴絲合縫的話,很容易進灰塵,或者原本防水的螢幕,稍微一沾水,就會導致手機內部元件積水,所以還是需要專業人員來更換比較安全。

11樓:美食的那些小心思

蘋果外屏碎了怎麼辦?來看如何完美更換外屏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螢幕摔碎了嚴不嚴重,是內屏摔碎了還是好的,如果是單純的外玻璃屏摔碎了,觸膜還可以使用哪就問題不大,只需要拿到手機店壓外玻璃屏就可以了,100至120塊之間,如果是內屏跟外屏都壞的話哪就只能更換螢幕總成,如果自己不懂這方面的話最好不要自己操作,弄不好會弄壞排線的,

13樓:一個愛笑的魚魚

你可以聯絡蘋果官方的維修點 如果是在保修範圍內的 而且你的保修期還沒有過那你可以免費保修 如果已經過期了那你可以去外面修估計幾百可以搞好 手機螢幕不是說一定要去蘋果指定的地方維修更換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螢幕碎了,且滿足以下兩種情況是可以單獨更換外屏手機液晶顯示正常,螢幕沒有出現變色或者斷線現象。

手機觸控完全正常,拖動手機桌面任何一個圖示能夠全螢幕無死角的順暢滑過。

由於更換外屏需要經過拆屏、分離、除膠、貼合等一系列作業流程,而且整個作業流程必須在無塵環境中才能進行操作。

建議您攜帶您的手機到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15樓:歐普看明白

219孫權&曹操、關羽孫權與曹操聯手擊殺關羽,孫權取得荊州大部

蘋果手機外屏碎了怎麼辦?

16樓:美食的那些小心思

蘋果外屏碎了怎麼辦?來看如何完美更換外屏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外屏網上買就幾十塊自己換,去手機店,營業廳要一百多有點貴,如果你不會換,可以**上買了去營業廳幫忙換

18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螢幕摔壞要分情況的,一種為外屏玻璃破碎。但是觸控功能和顯示完全正常,這種情況就可以單獨更換外屏。還有一種情況就是內屏液晶或者觸控爆裂,一旦出現顯示或者觸控功能異常就得整個螢幕一體更換。

19樓:殊途人鬼艘

蘋果手機螢幕碎了建議去正規的蘋果售後去進行專業的檢測。

蘋果手機螢幕摔碎了通常情況及解決辦法:

1. 出現輕微裂痕,不影響使用情況。

2. 外螢幕裂痕較大,出現條紋,區域螢幕操作失靈。到相關的售後或者專業維修店進行付費更換外屏

3. 整體螢幕(內外屏)損傷較大。外屏裂痕,內屏出現漏液,螢幕出現大面積色塊,螢幕無法觸控,手機螢幕無法顯示使用。

建議您攜帶您的手機到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20樓:

還能怎麼辦,只能拿去手機維修店更換螢幕了。

21樓:生活小百科晨雨梧桐

這種情況建議您儘快更換新螢幕。手機外屏破碎,液體會順著裂縫到iphone內屏,導致內屏津液損壞,這樣整張螢幕報廢,維修費用翻倍。碎屏的iphone再次摔傷沒有外屏保護,更高概率內屏爆裂,所以儘快更換新屏。

螢幕一般分為內外屏,手機螢幕壞了,不一定內外都要換,自己先判斷一下,通常內屏都比外屏價位貴一點,當然不同機型**也不同。先了解手機狀況,做到心中有數,避免被坑。

外屏的判斷。顯示影象正常,無變色,無豎條花紋,無黑塊,觸控功能正常,手機開機如果手機內屏顯示**完整,全屏沒有不亮的地方,那麼可以判斷手機是外螢幕壞了。

內屏就像顯示器,如果有損壞,最明顯特徵,螢幕不亮,或者不同區域出現黑塊,以及顯示其他地方條條點點的是需要更換。條紋屏,不能顯示,也屬於內屏壞了,也需要更換。

換屏分為官方售後、小店、第三方維修,在第三方維修,如果內屏顯示正常的話,是以兌換的形式更換螢幕總成,就是將你的螢幕給商家,抵了部分錢,商家給你更換一塊全新的總成,只付外屏的**;如果內屏顯示不正常或觸控失靈的話,就只能選擇總成更換,在你機器上所拆下來的螢幕就沒有**價值了。

選擇第三方維修的時候,可以在蘋果商店選擇口碑好、值得信賴的上門維修平臺,儘量貨比三家,才能知道各個賣家的"良心"和"誠意"。我當時選的換屏哥,提供180天售後質保,**透明,技術專業,服務也很不錯的,讓我擁有一個完美的維修體驗,我的經驗希望可以幫到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外屏碎了維修很便宜的,你可以到春熙路第 一城a座15樓2號的悅動蘋果維修中心問一下,我才去換了蘋果x的螢幕,同事介紹的**便宜。

我的蘋果手機螢幕玻璃摔碎了,怎麼換?

23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螢幕摔壞要分情況的,一種為外屏玻璃破碎。但是觸控功能和顯示完全正常,這種情況就可以單獨更換外屏。還有一種情況就是內屏液晶或者觸控爆裂,一旦出現顯示或者觸控功能異常就得整個螢幕一體更換。

24樓:億邦通科技

蘋果手機螢幕摔碎了通常情況及解決辦法:

1. 出現輕微裂痕,不影響使用情況。可以到參考網路上對於輕微裂痕的補救方法,購買相關的螢幕圖層材料,進行自主修復

2. 外螢幕裂痕較大,出現條紋,區域螢幕操作失靈。到相關的售後或者專業維修店進行付費更換外屏

3. 整體螢幕(內外屏)損傷較大。外屏裂痕,內屏出現漏液,螢幕出現大面積色塊,螢幕無法觸控,手機螢幕無法顯示使用。需要到相關的售後維修

如無法解決你的問題,建議您攜帶您的手機到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25樓:廣東果修

如果螢幕碎了,且滿足以下兩種情況是可以單獨更換外屏手機液晶顯示正常,螢幕沒有出現變色或者斷線現象。

手機觸控完全正常,拖動手機桌面任何一個圖示能夠全螢幕無死角的順暢滑過。

由於更換外屏需要經過拆屏、分離、除膠、貼合等一系列作業流程,而且整個作業流程必須在無塵環境中才能進行操作。

26樓:思念是一種醉過

如果自己換手機螢幕玻璃的話,方法如下:

換屏步驟:

1、拆開手機後殼如下圖所示。

2、拆掉螺絲,注意如果你手機從未維修過有一個紙把螺絲眼給封住了,這個也要拆掉不能忘記。

3、拆掉手機電路板,輕一點就好,別把主機板給搞壞了。

4、先用買回來的外屏把電路接上測試下效果好不好用。

5、拆掉外屏上的一層殼,注意要先用電吹風加熱下再拆,要不裡面的膠太緊你拿不下來。

6、把拆下來的外殼反面貼上一層雙面膠,注意要把原來的那層膠撕掉,要不厚度不一樣不夠嚴實。

7、最後大功告成,成品如下。

蘋果x外屏碎了能壓屏嗎,蘋果手機外螢幕碎了一定要壓屏才可以修復嗎?直接用手工換外屏不行嗎?

如果手機的外屏碎了的話,是不能進行壓平的,此時外屏是進行保護,娃兒麗萍主要是用作顯示,最好的辦法是選擇手機貼膜,不要撕壞,然後去儘快去更換一個新的螢幕。手機的外屏碎了可以進行更換,外屏更換的 非常便宜。但是螢幕在更換的過程當中要到專業的售後來更換,如果是自己更換的話,可能會導致內屏出現問題。蘋果x的...

蘋果6外屏玻璃摔碎了,換Iphone6螢幕多少錢換

官方的iphone6 6 plus,提供一年免費質保 人為損壞不屬保修範圍 質保過後,如果iphone6螢幕損壞,那麼就需要花錢更換。你好!只要你手機液晶顯示和觸控都能正常使用,是可以進行外屏單獨更換的。原裝外屏 大概是280左右。更換外屏需要專業的分離裝置和貼合裝置,而且整個外屏更換流程必須在無塵...

手機外屏玻璃碎了怎麼弄,我的蘋果手機螢幕玻璃摔碎了,怎麼換?

您好!根據您說的情況,我建議您儘快的換好外屏。如果時間忙不過來的話,您可以在碎裂的螢幕上貼個鋼化膜。因為外屏就像是內屏的一個保護層,一旦外屏碎裂內屏就容易受到傷害,比如進水 進水等情況,更甚者外屏碎裂的細小玻璃刮花刮壞液晶顯示屏。而且碎裂的外屏比較鋒利容易割傷自己的手。建議你儘早把碎裂的外屏換掉,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