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機裂屏,螢幕失靈能修好嗎,小米4手機摔了一下屏裂了然後螢幕失靈怎麼辦?

2021-05-01 16:45:24 字數 2074 閱讀 5729

1樓:超人影視娛樂

手機的外屏壞了,內屏是好的。

不要自行拆卸維修,拿到維修處維修,是可以修好的。官方指定的維修地點維修即可。

小米的logo是一個「mi」形,是mobile internet的縮寫,小米手機 是小米公司(全稱北京小米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研發的高效能發燒級智慧手機。堅持 「為發燒而生」的設計理念,採用線上銷售模式。2023年4月9日,米粉節上,搭載高通驍龍600 四核1.

7g的小米手機2s在官網銷售,小米2a同時釋出。2023年3月13日,紅米手機在新加坡開始第三輪網上限量銷售,被搶購一空。

2樓:戚清芬

嗨!你可以在下面的**查一下你附近有沒有小米的授權維修點,請儘快前往維修,地址和**查詢:

如果沒有可以在小米官網申請售後

3樓:瑤瑾

可以修好的。

手機的外屏壞了,內屏是好的。

建議不要自行拆卸維修,拿到維修處維修,是可以修好的。建議到官方指定的維修地點維修。

可以查詢較近的維修地點檢修。

具體的維修價錢要根據損壞的程度由維修人員定奪。

若購買時間在1年以內則仍然保修,但若已自行拆機則不保修。

4樓:離歌笑哈哈

安卓手機越用越卡 換了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換屏吧!不過要幾百塊哦

6樓:棉花糖

換屏!好你的話換外屏就可以

小米4手機摔了一下屏裂了然後螢幕失靈怎麼辦? 20

7樓:輕櫻

1、先關機重啟手機試試。

2、建議先檢查手機螢幕上是否有髒物、是否有汗水等等,有時這些外在因素也是會影響觸控靈敏度的,它們很容易導致電容觸控式螢幕出現失靈或者出現漂移現象;

3、其次是檢查一下週圍有沒有磁鐵什麼的,因為電容觸控式螢幕不宜靠近強磁場的東西,靠太近的話也會出現手機觸控式螢幕失靈,嚴重的話還可能損壞呢。

4、除了這些基本的常識,還有其他原因導致手機觸控沒反應。

觸控式螢幕失靈往往有兩種原因:一種是軟體故障導致,可以在手機設定中找到觸控校正的選項進行嘗試性修復,如果不行的話,還可以通過恢復出廠設定或者重新給手機安裝一次作業系統的方式來進行修復,資料建議先備份。

如果軟體方面沒有問題的話那就是硬體問題了,只能更換觸控式螢幕硬體了,建議到售後網點維修。

小米手機螢幕失靈的原因?

8樓:尾桂花函癸

讓他們拿出證據來。

手機裡有防水貼紙

要是手機進水了

售後的依據就可以判斷

。如果沒變色的話他們必須保修如果在保修期

請問一下,如果小米3手機螢幕摔壞了,注意只是螢幕玻璃裂了顯示也正常,觸控式螢幕失靈能不能不換原屏修好, 50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啊,就是由於螢幕是全貼合的,有些修理店有觸屏和顯示屏分離的裝置,分離後使用專用膠水貼上新的觸屏即可,個人自行分離顯示屏和觸屏基本99%顯示屏也會悲劇

10樓:海上名門

只要捨得花錢,什麼樣的手機屏都能給你修好。

11樓:英雄魔獸王

不能,只要有裂縫就直接換屏

我的小米2s手機螢幕摔裂開了,顯示正常,部分觸屏失靈,維修的話需要多錢

12樓:丟

在網上買屏安裝吧。自己弄安全點。怕有的老版坑錢。

**網上賣的有哦。推薦你去看看。便宜的也是假貨。

最好買稍微貴的。還要買個螺絲刀。自己弄吧。

但是要格外小心了。你這個可是外屏壞了。直接搜尋小米2s觸屏就出來了。

13樓:於雷

能觸控的話應該外屏壞了,220,如果內屏也壞的話,400多

14樓:嬸嬸的腦海中

挺貴的吧。500+的感覺。

手機摔了一下黑屏了,螢幕沒裂,手機摔了一下,螢幕沒碎,但是黑屏了打電話也有聲音,怎麼回事

手機若出現黑屏情況,建議您 1.長按電源鍵重啟機器嘗試 2.連線充電器檢視是否有充電顯示 若無效,請您攜帶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手機黑屏解決方法 1 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開機鍵和側音量鍵下鍵,以開啟手機。2 長按側音量鍵下鍵約15秒鐘,直至手機螢幕顯示...

三星手機摔了一下觸屏失靈怎麼辦,觸屏手機螢幕摔了一下然後失靈了怎麼辦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 手機出現滑屏失靈 觸屏失靈的情況,可能是軟體或者硬體問題所導致,版建議您 權 1 將手機螢幕進行清潔,如有貼保護膜,或保護膜損壞,可以去除嘗試 2 解除安裝近期安裝的的第三方軟體嘗試。3 備份資料 聯絡人 簡訊 等 恢復出廠設定嘗試。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手機 購機發票 包修卡...

小米手機摔了一下然後螢幕碎了,顯示正常,但是無法觸屏。應該怎麼辦呢

如果螢幕的觸屏功能壞了的話只有換螢幕的,因為顯示子觸屏功能是在同一螢幕上的,如果是觸屏功能的扁平電纜與主機板的接插部件因振動而脫落,那麼可試重新插好。要叫修理店檢修哦。小米4手機摔了一下然後螢幕碎了,顯示正常,但是無法觸屏。應該怎麼辦呢?小米螢幕特殊,觸控層和最外面的螢幕玻璃是一體。所以螢幕壞一點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