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自考掛科補考的問題,現在自考本科掛科最多可以補考幾次?

2021-04-21 11:53:03 字數 2623 閱讀 526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自考生。

1、自考===自學考試,所以有沒有人教並不是那麼重要,即使讀書的時候有老師教也並不意味著你都學會了。

2、自考每年都有三次機會,你的成績會保留八年,既然你只剩下四門,就努力完成它把!

2樓:情感新港灣老師

像你這種情況來,最好去補自考,還是有希望的。

在這裡要告訴考生的是自考是可以補考的,如果考生第一次考試沒通過,可以繼續補考。

不過自學考試沒有統招考試那麼難,考生不要有太大的心理壓力。

遵守考場規則,正常發揮要想通過自學考試並不是一件特別困難的事情。

3樓:鬧眼子的豬豬

還是抄建議你去考,因為你也說了是瞞著,瞞不了多久領導會問啊,本來不是多大問題,你沒辦法回答,領導就會覺得你不誠實,這就沒必要了!補考也不會很難得,你不想再一直考下去,就要自己努力咯!不能幫到你什麼,加油

4樓:雅江雪

畢業證書十分重要,有必要再考。自考目前沒有時限性,你可以去原就讀學校去聽課,儘快將掛科的四科過了,不要前功盡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讀自考copy出來的,我覺得既然你花了三年的bai時間想必你還是想拿到du這個文憑的,雖說zhi很多時候沒靠它起到多大dao作用 或者工資高多少,但是你這幾年家裡給你的學費不就白花了嗎 想想你的家人這錢來得容易嗎?必須拿到手!

6樓:冰凝量力

補考是必須的。找輔導員好好說說。

自考怎麼考如果掛科後可以有幾次補考機會?

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bai考辦目前的規定:「du考試合格一科即可獲得zhi該科dao的學分,不合格可以重考專,重考次數不屬限,積滿學分即可畢業;」

也即,有無限次補考機會,直到考過為止。

自考的特點:(摘自考辦釋出的《高等教育自學考試簡介》)同其他傳統的教育形式相比,高等、中專教育自學考試具有高度開放、靈活多樣、適應性強、工學矛盾小、容量大、花費少效益高的特點,被人們譽為"沒有圍牆的大學"。應考者不受民族、性別、年齡、職業、信仰、已受教育程度、居住區域和身體條件等限制,均可根據自己的愛好或職業的需要自主地選擇報考專業。

考試採用學分累積制,不需經過入學考試,沒有招生規模和學制的限制,考試合格一科即可獲得該科的學分,不合格可以重考,重考次數不限,積滿學分即可畢業;考試安排靈活,每次考試應考者可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靈活選擇報考課程門數,自由地安排學習時間和學習方式,可以邊工作邊自學邊應考,也可以自主地選擇是否參加社會助學機構舉辦的各種形式的助學輔導班,工學矛盾較少,考試費用低廉。

8樓:匿名使用者

無數次,自考是直到你考試科目通過為止.不限制考試次數

9樓:毓瑩格格

有開考就行,反正你第一次報名起八年成績有效,過期作廢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是要報科然後去考試,所有科目合格後就可以去自考辦換取畢業證,成績好象是8年有效吧,過了就過了,沒過的話重考就是,不存在補考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限制的,只要你想考的科目在裡面就可以報,直到你通過為止,我英語就考了三次才過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每次考試安排有沒有考你掛掉的那門

假如有的話交補考費就可以了

假如沒有,那就只能等下一次機會

每年1 4 7 10四次,湖北省時四次,不知道你那裡是不是

13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課沒有.政治課的話好好象有.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所謂的補考的,這回不過下次交錢再考就是了.現在自考還沒有年限的,所過科目終身有效.好好加油!

現在自考本科掛科最多可以補考幾次?

15樓:小生論歷史

自考本科補考次數是沒有限制的。

自考只要在成績有效期內就都是有效的。根據國家教育部的相關規定,自考本科在每年的4月和10月各舉辦一次。除此之外,少部分地區會在1月和7月增開考試,所以有一年3或4次的情況。

並且還有的地區針對不同的專業考試次數也不同,比如廣東的自考有的專業可以考兩次,有的專業可考四次。還有一些地區的某些高校會組織校考,這樣的也提高了考試頻次。自考本科一年只有2到4次的考試機會。

16樓:江淮一楠

自考本科掛科補考次數不限,積滿學分即可畢業。一般在五年內將掛科考過關即可。

17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4月和10月份的時候會有考試,你看有沒有自己需要考試的科目,報名就行了,不過自考最長不能超過5年

18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自考沒有限制

考不過就接著考

直到考過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沒通過的話,可以下次繼續報考該課程就是了,沒有次數限制,不過有地區有年限的,好像是8年,八年內必須考完通過,不然就沒效,拿不到畢業證的。

20樓:國際求學之路

無限連 ,直到政策調整為止,但部分省市執行8年由效政策。

關於自考問題

我是老自考生了,雖然沒考過幾門,但是對這個查的資料太多了,對於你的問題,我把我知道的結合我自己的體會逐一回答 1 高中起點本科,就是你還要必須自考一個大專,自考大專的同時你也可以同時自考本科,因為只有有了自考專科的文憑才可以拿到自考本科的文憑。假如你現在自考本科,想早點拿畢業證,那麼你就娶自考專科。...

自考裡面有沒有補考的,自考有意義嗎

自考裡面當然有補考的。因為,自考通常不限制考試次數,以學分為主。可以反覆補考,直至考滿學分為止。假如與考試衝突了,可以申請補考的。但必須等到下一倫考試統一開考。其他科目,假如沒考過,也同樣可以在下一倫考試中進行補考,直到該科目考過為止。但每次補考,都得繳納考試費用,同時,會延長畢業時間。沒有關係,下...

關於自考英語國家概況書本問題,自考英語國家概況問題

考試不會猜帶蒙,熟悉幾個主題。是正常的。只要這個問題能夠回答一些問題嗎?錯誤的批卷的教師discretionbetween點。備考回顧的方式有兩種,一種是不願意看到的教科書,所以我們必須做一個瘋狂的問題的知識,要記得做標題。然而,在其他的教科書,看你說的。應試教育,部分科目已經很無聊,但在這種情況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