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自考英語國家概況書本問題,自考英語國家概況問題

2021-05-04 02:23:25 字數 2140 閱讀 7643

1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不會猜帶蒙,熟悉幾個主題。是正常的。只要這個問題能夠回答一些問題嗎?錯誤的批卷的教師discretionbetween點。

備考回顧的方式有兩種,一種是不願意看到的教科書,所以我們必須做一個瘋狂的問題的知識,要記得做標題。然而,在其他的教科書,看你說的。應試教育,部分科目已經很無聊,但在這種情況下,不能瞭解一個粗略的閱讀課本,仔細做題才是王道。

祝你考試順利

2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將不猜帶蒙,熟悉的幾個主題。是正常的。只要這個問題的回答一些問題嗎?錯誤的批卷老師discretionbetween點。

備考回顧的方式有兩種,一種是不願意看到的教科書,所以我們必須做一個瘋狂的知識,要記得做標題。然而,在其他的教科書,你說什麼。應試教育,部分科目已經很無聊,但在這種情況下,不能瞭解一個粗略的閱讀課本,仔細做題才是王道。

祝你考試順利

3樓:沉睡之顛

考試不連猜帶蒙,幾個主題都耳熟能詳。是正常的。只要這個問題可以回答一些問題嗎?錯誤的批卷老師自由裁量權之分。

備考回顧的方式有兩種,一種是不願意看到的教科書,所以我們必須做題瘋狂的知識,要記得做標題。然而,在課本的另一個很好看你說的。應試教育,部分科目已經很無聊,但在這種情況下,不能瞭解一個粗略的閱讀課本,仔細做題才是王道。

祝你考試順利

4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是連猜帶蒙,幾個主題都耳熟能詳。是正常的。只要問題回答的一些問題可能??是錯誤的,批卷老師自由裁量權的分。

備考的審查方法有兩種,一種是不願意看到的教科書,所以我們必須做題瘋狂的知識點要記住,做標題。然而,另一種是好好看看你說的教科書。應試教育,部分科目一直是很枯燥的,但這種情況下,不能瞭解一個粗略的閱讀課本,仔細做題才是王道。

祝你考試順利

自考英語國家概況問題 10

5樓:鬧鬧★不乖

美國、澳大利亞、加拿大和紐西蘭,以及一些說英語的國家比例比較大,主要是英美,主要是自己把英語學好了就沒什麼問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英國和美國部分100%正確,那加拿大,澳大利亞,紐西蘭就不用看了.

問題是你能100%對嗎?

為什麼自考英語國家概況七月不考了

自考英語國家概況都是幾次過關,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一次過的,雖然只有60幾,書要通讀而且要明白英英,理解!到時考題出來不可能全搬書本,但你要能回答個大概。不要空題,自圓其說,並且不能胡扯,要有根據,所以書一定要看到懂..

有沒有人自考過《英語國家概況》的?

8樓:柒筱宇

這個建議你在學校跟老師學習,然後老師會根據歷年考試的東西給你畫下範圍,我有一個同學就是這麼過的,一次就過,我當時都要瘋了.不知道你是**的考生,我就是因為這科不能畢業,所以到天津轉考才考過,這科我考了應該有4次吧,最後考了60多分,這科應該是英語專業裡專科階段最難考的科目了,希望lz加油了~!

這個學習方法只能是強化記憶,多理解,多背了,範圍實在是太廣了,就好象是英語國家的百科全書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在學校上課的自考,概況我沒上過課,當時就是想玩,後來第一次考試考了30多分,然後下決心自己認真看,這決心真的好難,我堅持每天上自習,提煉重點,緊張了4個月,把書過了3遍,後來我考了75分,完全自己考的,呵呵,一定要有信心哦

自考英語專業《英語國家概況》怎麼學啊,我已經考過三次了,每次都不過。不是不努力就是不及格。

10樓:匿名使用者

書本得讀完吧 要不然不及格了 英美文學600多頁比英語國家概況還厚 不讀完估計也及格不了 全卷會做肯定自考就及格了 難者不會 會者不難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背!

若不想背,抄書也可以,抄書是一個又笨又有效的學習方式!

12樓:匿名使用者

if you need help,you can contact me ,my qq number is 455518042,waiting for you!

請教英語國家概況的問題,請教英語國家概況的一個問題

北美洲有兩個國家 美國和加拿大 中學歷史告訴我們美國1776年就獨立了。距今兩百多年。至於加拿大,1867年有個 英屬北美法案 blitish north america acts 規定 各英屬北美殖民地組成單一的加拿大聯邦。這就等同於自治領,加拿大一百五十年前事實上的獨立開始。澳洲的澳大利亞193...

英語國家概況課後題答案,英語國家概況課後題答案

英語國家社會與文化入門,這本在我看來比 歐洲文化入門 要好看許多,最起碼它還有些條理可言,內容也算有趣。但是 歐洲文化入門 由於其中有numerous的生僻的人名和地名,要想掌握確實不易。我看的時候,英語國家社會與文化入門 和 歐洲文化入門 都是邊看邊做筆記,至少自己先理出個頭緒,看到某一章時可以複...

關於四川自考英語本科

不拿也沒什麼,但我建議你還是去拿了,免得出現丟失現象,這個很難說的,而且你畢業了,自考本科文憑丟了是不補辦的喲。我是重慶的自考生,而且已經畢業了。是一定要寫的,就算你不要學位證,但這個是要佔學分的喲。一定 答辯過了再加上其他科目的成績合格證,才能去申請畢業證,如果要學位證,那又有其他的要求了。我口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