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自考學位英語的問題

2022-07-25 09:45:23 字數 690 閱讀 6809

1樓:

1.如果考過cet-4,是否可免考學位英語?社會考生(高校考生以外)可以報名cet-4嗎?

答:不可以,學位英語考試為準備申請學位考生必考課;英語四級考試已經禁止社會考生報考(http://news.

2.學位英語是主考院校出題還是全國統一命題?有指定教材或大綱嗎?是否考口語和聽力?

答:由省學位委員會同一組織命題、考試;有,在當地較大圖書城可以買到,沒有口語、聽力試題。

3.學位英語是否只有在本科證書取得一年內通過才能申請學士學位?為避免逾期,可以在本科取得證書之前就考學位英語嗎?

答:申請學位需要在取得本科畢業證後一年內申請,逾期不可以再申請;可以。

2樓:金水相生

1 不可以

2 學位英語是主考院校出題,有指定教材或大綱,在報名時就可以買到

3 可以在本科取得證書之前就考學位英語,要是本科證書取得後就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1.不可以免考的,學位

2.是主考院校出題的,一般沒有指定教材,沒有口語

3.可以在畢業前考,但必須在本科證到手後才申請。

4樓:謇芊

各主考院校規定不一樣,有的學校4級就可以了。不同的。

安師大自考學士學位申請條件,安師大自考學士學位申請條件

申請條件 畢業 成績為80分及以上 即良好以上 全省統一的 學位外語加試成績合格 專業加試課程合格 非師範類專業沒有此項要求 根據檔案要求,每人只有一次申請學位的機會。1 準備申請自考學位者必須提前參加由省教育廳組織的 學士學位外語統一考試,且成績合格。參加考試的時間範圍為取得學籍或考籍至申請學位前...

自考學士學位有什麼用

1 就業 本科學學位比本科學歷找工作的優勢顯而易見,本科雙證,無形之中將喪失許多理想的工作機會。有些大單位招聘時明確需要學士學位。當然,高學歷並不必然能事業成功,許多沒有學歷的人一樣創業很成功,但當今社會通常學歷越高工作機會越多,上升空間越大,發展速度越快。2 工資定級 當前,我國國家機關和事業單位...

報考學位英語需要那些條件,學士學位英語考試需要什麼水平?

詞彙量一般要求4000多,可買些往年試題 大綱教材類輔導書。學位英語考試難度介於高考英語和大學英語四級之間。自考本科想要拿學位證是不是要過了學位英語才能拿的到?自考本科學士學位證是在修完學校所安排的全部課程併成績合格,達到畢業條件的基礎上,有更高的要求,證明學生專業知識和技術水平,達到認可標準而授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