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學習的問題

2023-02-02 16:00:03 字數 565 閱讀 718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好好總結下你的考試,有多少是自己粗心寫錯的,有多少是自己真的不會寫的。對自己瞭解全面點,在複習的一年中不能說什麼都掌握,最起碼上一年考試犯的錯誤通過複習要避免。這樣的分就能拿回來很多了。

另外我相信只要決心複習的人,都是勇敢有自信的人。

換種思考方式,你的成績不好,也就有很多知識沒掌握。這就是最大的提升空間不是嗎。舉個例子。

一張數學卷,從1+1考到1+10.你只會1+1,你說你複習一年能提升多少。你掌握了1+2.

你就拿到了1+2的分數。你掌握了1+3,你又能拿到1+3的分。提升空間很大,對吧。

主要是你要有信心,要踏實幹,一年後自己能對自己說真的沒白複習,你就成功了,考得不好可以再複習,我們有什麼奮鬥的本錢,就是年輕。有的是時間。千萬別輕易放棄讓自己後悔

2樓:

兄弟巧了,我是三年沒學,剛好也考了259分,1b1c,我也想復讀一年,目標提高80分,你也要相信自己可以。我南京的。

3樓:紫簫雨寒

我姐複習一年,增了100多分,主要別有壓力,就能提高的

相當困惑的高考學習方式

我當時也是這樣的,可是有時候聽聽老師的意見是很好的 不要等到全面地複習後,再開始做題,那時不明智的,畢竟距離高考已經很近了,在做題中鞏固基礎,但不可以丟掉課本,課本是重中之重,高考就是考最基礎的,融通課本知識,不要總想著後面的,靜下心來穩紮穩打 ps 如果有之前做過的題,考前一個月看那個,主要看自己...

怎麼備戰高考,學習方法有哪些,做個學習效率高的人

其實高中政治也不是很難,因為這是文科學的東西,主要就是靠背一些東西,對於政治,你只要想提高成績,只要記一些知識,你就可以提高,還是要下功夫的,你要是光憑想象還是不可以的,給你們說說提高高中政治的一些方法.老師緊張備課 一 要掌握知識版塊的特點 在高中這個階段政治的課本還有四本是必修的課本,這四個版塊...

學習國畫考學時加分嗎,學畫畫,高考可以加分嗎?

看你考不考藝術類的專業了,如果是考普通院校的話不加分,如果考取藝術類院校一般美術方面考的是素描和色彩,國畫在考試中起不了多大作用,學習國畫只有考取一些美院的國畫系時能夠加上分,比如天美,國美,如果要考取這些美院的國畫專業,藝術專業的考試出了素描和色彩還要考國畫,並且國畫成績最後計算到專業成績中。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