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對口高考學計算機專業的,高考填志願的時候可以選電子資訊工程專業嗎

2021-08-25 09:58:17 字數 611 閱讀 2522

1樓:來自南潯古鎮眉開眼笑的神仙魚

電子資訊工程

主要課程: 電路理論系列課程、計算機技術系列課程、資訊理論與編碼、訊號與系統、數字訊號處理、電磁場理論、自動控制原理、感測技術等。

專業培養目標:本專業培養具備電子技術和資訊系統的基礎知識,能從事各類電子裝置和資訊系統的研究、設計、製造、應用和開發的高等工程技術人才。

畢業生應具備以下的知識和能力:

1.較系統地掌握本專業領域寬廣的技術基礎理論知識,適應電子和資訊工程方面廣泛的工作範圍; 2.掌握電子電路的基本理論和實驗技術,具備分析和設計電子裝置的基本能力; 3.

掌握資訊獲取、處理的基本理論和應用的一般方法,具有設計、整合、應用及計算機模擬資訊系統的基本能力; 4.瞭解資訊產業的基本方針、政策和法規,瞭解企業管理的基本知識; 5.瞭解電子裝置和資訊系統的理論前沿,具有研究、開發新系統、新技術

就業前景和方向:本專業適應性強,就業前景不錯;畢業生能夠從事電子與通訊工程領域及各類資訊處理系統的研究、設計、製造、應用和開發等方面的技術工作及教學、管理工作。

——好志願高考報考查詢測算平臺

2樓:微控制器小丸子

可以啊,電子資訊工程專業比計算機專業好啊。

安徽對口招生計算機對口學校,安徽對口高考能報哪些學校

這個不清楚,最好問問該校的招生辦,或者班主任。畢竟比較清楚的是學校的老師,看看有 嗎,最好當面問一下。只要別選合肥和蕪湖的知名學校,其他市的都可以。呵呵 國防也別去,還有銅陵也別去,到淮北啊還有淮南啊,六安啊阜陽啊,都可以。呵呵 選擇職業技術學院好了。呵呵 你是計算機專業的啊?蕪湖的學校肯定是進不去...

2023年湖南省計算機專業對口高考各科試卷答案

答 2019湖南職高對口高考計算機專業達不到本科分數線,能讀陽光專科學校問題問的挺好的很高興為你回答 求2017年湖南省 對口高考 試題答案 10 職高對口的高考試卷很少在網上公佈答案的 2017年湖南對口高考財會類試卷答案 如果題目中沒有明確說明是信件除外,你就可以寫。只要扣題進行寫作,信件的形式...

(高考)資訊工程專業和計算機專業對比疑問

1 計算機更好就業,無論是公務員還是企業工作2 課程80 相似,都枯燥,如果沒興趣的話,再容易的課程都會感到無聊的 3 計算機通用性強,資訊工程屬於各方面都沾邊行業,計算機能做的它基本上也能做,不過碰上公務員報名就不行了,專業限制很死,你想考公務員就選計算機吧,選擇企業的話隨便。華南理工比較好點,就...